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消融(上)



♡现实向♡请勿上升真人(都是很好的孩子)快出道吧♡双向暗恋

“愿你年少足风流,一万星辰掬在手”



壹 关于初见



四月份的天气像青苹果味的汽水,刺骨又诱人,连呼啸着的风都透着甜味,黄明昊就是在这样的季节认识了那样的一个人。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那个时候的黄明昊还不知道这个道理,从produce101淘汰之后回到了国内继续投入了不知终点的练习,第一次见到范丞丞是在五月中旬,那天他心情很好,得到了舞蹈老师的夸奖,买了一份爱吃的草莓千层,或许是心情好的缘故所以推开寝室门看到陌生人的时候第一反应给了对方一个笑容,直到很久很久的后来,范丞丞才告诉他,那一个笑容真的就像冰雪消融,透支着春意。



“你好?是新室友么?”


小孩嘴里还包着一大口千层说话的舌头撸不过来倒是显得更加奶气,分外撩拔。范丞丞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点了点头,他还不知道怎么和这个新室友相处,从小到大被贴上了太多标签,他已经忘记那个真实的自己,对自己的定义也变成了只要不丢姐姐的脸就可以了,就这样,变成了看似不太好相处的模样。



“啊~你好你好~叫我Justin就好啦~你是准备洗澡么?”


小孩边说边推开了靠近大门旁边的侧门,从里面拿出来一把新的牙刷和一块米白色的毛巾递给了范丞丞,少年呆滞了一秒缓缓的接过,然后又听黄明昊奶里奶气的声音: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买洗漱用品哎?不介意的话就用这个吧~
这个小孩真是自来熟,范丞丞这样想着。


贰 不准你们说他



仿佛恶意是人与生俱来的东西,不管你怎么做都会有人不认同你,黄明昊从小就知道怎么自动屏蔽别人对自己的“污蔑”那些不是真实存在的话语明明就可以不用介意,因为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呀。



可这个道理范丞丞却是不知道的,从小就保护的太好,有钱和有权到底是不一样的,有钱的话可以自由挥霍,有权的话却能够堵着人口。范丞丞从小到大不是没交过朋友,但那些所谓的朋友从来都是顺着自己的,他也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都是靠着姐姐,所以他决定当练习生的时候姐姐也不止一次的提醒过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个时候他也看似不在意的应下。总觉得自己不会放在心上,可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质疑,想扑面而来的渔网,范丞丞觉得自己就像一条鱼,是因为喜欢水才自愿变成了鱼,结果开始厌倦起了水,那种快要窒息的感觉,真是让人畏惧。



和黄明昊成为室友的感觉还不错,那个小孩会不厌其烦的叫自己哥哥,会在练习完了以后给自己多带一份草莓千层,尽管他不知道自己不喜欢吃甜的,会在生活中照顾自己,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吧,明明大两岁,为什么反被照顾了呢?



感情的变质开始于一个普通的晚上,练习完了范丞丞准备从舞蹈室回寝室洗个澡,他想着晚上要不要给黄明昊带个晚餐,因为小孩今天要上课所以不用来练习,现在应该在寝室了。路过楼下琴房的时候听到了不明亮却足够清楚的讨论声,范丞丞就在那儿站着,双腿却再也迈不开了。



“真是垃圾,他要不是靠着他姐他能和我们一起练习?”



“就是就是,自己心里没点B数么?”
“哎,我跟你们说……”



谩骂像是锐刃凌迟,楼道里的少年捏紧了白色的衬衣,衣角粘着汗水皱皱的,像是终究被捏得不成样子的初心,你看姐姐,我真的,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可是他们还是不喜欢我。



少年低着头,强忍着眼泪,直到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不同于平常的奶气倒是充斥着张扬跋扈。



“我xxx你们要是在tm说一句不用在乐华了,而且我保证你们永远不会出道,喔?你们不知道吧,乐华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是我家的,所以不想死的话最好别再说范丞丞一句。”



小孩的音量很大,在楼道里回荡,一字不差的落入了少年的耳朵里,这下,红的不再只是眼眶还有那白皙的耳垂。




叁 所以哥哥和我出道吧




以前姐姐决定和李晨在一起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有一个人他会穿过一月寒冬,感受俗世悲凉,体会人间沧桑,最后带着一份成熟和温柔,停在你这里”那个时候范丞丞觉得这个人他可真累要走这么多路去见自己喜欢的人,可真不值吧,自己才不要成为这么累的人,可那天晚上之后,他对小孩的感情变得明朗起来。




“想吃草莓千层么?”


“想”


“麻烦帮我包起来,要最贵的那一种”



“想去买衣服么?”


“好啊”


“这件 这件 这件 都帮我包好吧,不用试了,换衣服很麻烦”



“困了么?靠着我吧”


“你的青蛙眼罩还在我这儿呢,要带上么?”


“冷不冷呀,穿我的外套吧,我不冷,我有暖宝宝”



黄明昊觉得最近范丞丞对自己特别好,但是这也正常吧,自己对他也特别好啊,那天他把作业落在公司了跑去拿结果听到有人说范丞丞坏话他还为他出头了呢,不过他是真的觉得范丞丞是个很好的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了。



一点都没有把“不要高攀”写在脸上,完全是个很可爱的哥哥。




“哥哥啊?”


“嗯?”


“陪我一起出道吧”


“嗯”

评论(18)

热度(11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