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仲夏柠叶香


△半现实向△短篇甜点△雷点自避△孩子快出道吧

黄明昊真的超讨厌范丞丞的,他到底在拽个什么劲啊。

都是富家公子,显然自己就接地气多了,和公司里的练习生哥哥打成了一片,不像那个自诩清高的范丞丞。

初级班的范丞丞自诩清高可是出了名的,不和大家一起在食堂吃饭,不参加集体聚会,也不和大家一起额外练习,当然黄明昊在读高级班倒是和他没什么交集。

果然是个玻璃瓶啊。

黄明昊这样想着。

“昊昊,吃不吃这个”朱正廷走向坐在角落的小孩递给他半包香草巧克力球。
小孩乖巧的应答接过了淡绿色的袋子,朱正廷也坐下和他念叨着这次月末测评有很多同班哥哥被刷下去了,黄明昊嘴里包着几颗巧克力球含糊不清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直到门被舞蹈老师推开小孩才缓缓起身收起了糖纸壳,扯了扯衣角和朱正廷站到了第一排中心。黄明昊虽然年纪小但鉴于练习时间较长还参加过韩国的生存性选秀,公司对他的看重程度还是很用心的,哪怕是在高级班,黄明昊也是为数不多的佼佼者之一。

“大家集合一下,这次的月末考核你们班有几位同学表现很不让我满意,你们有没有把练习放在心上,公司这边根据大家的练习水平重新划分了几个低级班的练习生进入高级班,你们都互相适应一下。”

黄明昊对着朱正廷眨了眨眼,一脸与我无关高高挂起的样子,可朱正廷显然没有闲暇顾及一时兴起的小孩,直盯盯的看着从正门口进来的几个新面孔,最后放大了瞳孔,黄明昊见状也转过头想看看是哪几个勤奋的哥哥从低级班升上来了。
“范丞丞你就站在第一排justin旁边就好了”在舞蹈老师粗犷的嗓音中黄明昊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自喻清高的贵家公子走向了自己。

黄明昊内心os:哔,这什么让窒息的操作

他温州小折磨人精也不是吃素的,既然你个范丞丞敢来高级班,我就要号集所有人孤立你!

哼!你就等着被霸凌吧!

于是就出现了让朱正廷哭笑不得的名场面

“嘿!新同学,不准吃这盒饼干”
“不吃”
“不准站我旁边”
“我去后面”
“不准呼吸”
“..........”

“哎呀,昊昊,别欺负别人了”这下朱正廷真的看不下去了,其实范丞丞真没传闻中说的那么难相处,几天下来少年都是安静的练习着,实力也是有的。倒是这小祖宗黄明昊非要为难别人,这下好了,不准呼吸?你给我过来我们谈谈人生。

于是被平时疼爱有加的哥哥训斥之后,小孩就更加讨厌范丞丞了,哼哼,气唧唧。

然而黄明昊这气还没消完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了,比如休息柜里莫名其妙出现的香草味硬糖,再比如熬夜练习运气不好碰上暴雨天正好有哥哥递出一把多的伞,又比如前一天才碎碎念叨想吃什么零食,第二天就在练习室出现一袋子没人认领的零食,统统倒进了黄明昊的肚子里。

真是神奇,温州的小公子把这一切归结为好运一点都没多想。

世界里没有对头范丞丞 小公子的生活倒是毫无波澜平静如水,就是没有乐子。

那天,他瞅见同班的一个哥哥鬼鬼祟祟的跟着范丞丞出门,小脑子一转溜也跟着出去了,然后他就看到了刷新自己仅有的十多年的人生认知的画面,他平时看起来人模人样的前辈哥哥一脸娇羞的双手递出一盒巧克力,而那个山东老大爷还是一副自喻清高的靠着墙壁一脸冷漠。

黄明昊一手扶着脸不敢相信这令人冲击的画面,接着他就听到范丞丞淡淡的抛出一句炸弹
“对不起前辈,我有喜欢的人,非他不可”

小孩一下来了兴致,呵,孤立你到底,他慢慢的从走廊角落走向范丞丞,在对方惊慌失措的瞳孔晃动中对着那个因为害羞又失望憋红了脸的哥哥开口说道
“对不起呀前辈,他其实喜欢的是我”

最后这尴尬的场面在僵持了三秒之后,以红脸前辈的捂着脸的落荒而逃告终,温州小公子背对着范丞丞憋了憋笑,一边觉得有趣到不行一边准备顺便买瓶水就回去练习了,才踏出去一步手腕就被人死死抓住,然后他听到身后的人不同于平时冷清的声音说道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嗯?”黄明昊一时没听懂转身就看到平时贵气的大少爷也憋红了脸,怎么,这脸红还要传染怎么地
“我.....我问你 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的”
呵 好的 脸红的确是会传染的,温州磨人精黄明昊在反应过来以后也像他前辈一样红着脸落荒而逃了

朱正廷觉得黄明昊这几天尤其不太对劲,就平时吧这孩子虽然皮可最起码人是正常的,现在真是一言难尽。比如在寝室问
“哥 我不打呼噜了你要监督我”
“哥 我是不是胖了 我不吃了”
“哥 这件衣服好看还是这件好看”
不正常 真的太不正常了 呵 小男孩
最不正常的还是他一看到范丞丞就跑得比狗快这一点,怎么了,你不霸凌别人了?温州小公子是这样回答的
“我觉得做人还是善良点比较好”

可是这边范丞丞倒是难受得不行了,他是在公司面试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黄明昊,当时前辈的那一笑啊,就,就你知道吗,他对你一笑你就知道,你完了,范丞丞你完了,你清醒一点,算了,你不要醒过来了。

范丞丞是真的喜欢黄明昊,喜欢到拒绝了所有人,想着一定要走到他身边,让小狐狸住进自己的玫瑰花园,让自己也成为他的独一无二。

但是大少爷也没想到黄明昊这么排斥自己,能怎么办,宠着啊

范丞丞还是又一次被刷到了低级班,本来就是拼了命才够着了他的星星,他的星星在知道了他的 心意之后就溜了,真是让人心痛。

黄明昊那天照常在收拾了两个小时以后来到了练习室,之后就被告知范丞丞月末考评被刷到初级班了,温州小公子又生气又烦躁,他还没给范丞丞答复呢,怎么又被刷下去了。

想到这里小公子径直地冲向了一楼的低级班,隔着玻璃门看到带着黑色渔夫帽的范丞丞,大少爷像是有些沮丧一直坐在地上不知道用手在比划着什么。

黄明昊清了清嗓子,对着范丞丞拉着嗓子吼了一句
“范丞丞你要是考进高级班我就和你交往”小孩的声音又尖又细,生怕意中人没听懂又重复了几遍,引来大群吃瓜群众。

沮丧着的大少爷猛然抬头又对上了那明晃晃的笑容,得,double kill 又完了。
这磨人的小孩子呀,范丞丞可喜欢的要死,


(金主我明天写 乖 爱你们 看快乐大本营去了)

评论(11)

热度(14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