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小学鸡的爱情

△师生恋搞一搞 严重ooc 张嘴吃糖 吃完睡觉 蛀牙别找我

黄明昊这小兔崽子又翘课了,真是让人头疼的孩子,黄女士打通了某家教机构的电话,行,你不是要翘课么?我把老师请家里来讲课我还不信你还能跑哪儿去。

三十分钟以后

“您好,我是范丞丞”
“哎,请进请进,昊昊还没回来,你先坐会吧,要不要喝杯水”
黄女士作为一个温州人是很有商业头脑的,啊呸,是战略头脑。
小兔崽子还是小学鸡的时候赶走了几个家教美名其曰:妈妈 我不喜欢长得丑的

好嘞,这次请来了某知名大学某重点专业某校草级别的范老师,我就不信治不了你,黄女士边泡咖啡边暗自想到,手抖又多加了几颗方糖。



“妈妈~我回来啦~”黄明昊穿着白蓝的校服背着条纹背带的双肩包一蹦一跳的在玄关换鞋,今天又去隔壁大学见到了喜欢的小哥哥,小学鸡捂着心脏自言自语,这里,开心。

“昊昊回来啦~快~认识一下妈妈新给你请的家教范老师,以后就多在家学习好啦,不要再想着逃课啦,你看看你这个成绩……”小学鸡大脑当头一棒
我的妈妈呀,您怎么把我暗恋对象弄到家里呀……真是的……有你这样当妈的的么?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爱您!!!!!
小学鸡懵.王女士啰嗦

“那我们开始讲课吧”最后范丞丞实在听不下去了,他已经听着这位雇主念叨十分钟了,这孩子也是,长得挺标致就是有点木讷,估计难教吧~

范老师扶了扶眼镜框跟着黄明昊进入了卧室。

“我不知道你的基础怎么样,黄女士大概和我聊了一下,我们就重头开始吧,这样你不会的重新学习一下,你会的也可以再次巩固一下,你觉得呢”
“您说的都对我没意见”


呵 乖巧啊这孩子 !还对我用敬语



黄明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范老师的呢,大概是翘课翘习惯了,温州人嘛,肯定是比较聪明的对吧,老师上课的都会就是不想听而已。
在一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晴天,他隔着马路看到了穿着白衬衫带着金丝眼镜的范老师,就,满脸都写着喜欢啊!

啧啧,好看!范丞丞最好看了!黄明昊在用钱打通了交友圈之后终于知道了范丞丞的年纪专业电话号码家庭住址。

每天提前翘课按时蹲点,就只是想多看几眼范丞丞。

这倒好,亲妈整好给请家里了,小学鸡拍手叫绝。


“你听懂了么?”范丞丞瞅着这小孩在发呆用笔尖敲了敲黄明昊的头
“啊……我……我……”黄明昊显然没预料到这进一步的肢体接触,啊呸,这导体接触,活生生的一句话都憋不出来

范丞丞心想,这孩子不光木讷怎么还结巴起来了,以为是他害怕自己而紧张,放下手中的笔伸到后背给他轻轻地拍了拍了

柔声细语的说:别紧张,乖,不懂的话我再给你讲一遍

小学鸡.泣不成声,这他妈的是爱情啊。

评论(53)

热度(354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