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搞了未成年(下)

♡年纪差 ♡严重ooc ♡夜店不务正业富二代/世家品学兼优小少爷

“外面的男人都是坏家伙/只有我/是最喜欢你的混蛋”

C1

范丞丞至今都没想明白,在那个白炽灯晃得人眼疼的狭小厕所里,自己怎么会答应一个高中生和他谈恋爱,就算小孩子不懂事一时兴起的作弄自己也应该耐心规劝及时悬崖勒马才对,可是他就看着黄明昊的眼睛硬是把到口的拒绝转了一百个弯变成了好。

得到回复的黄明昊像是收集完所有宝藏的小冒险家似的在厕所沾满水渍的地板上欢乐的一蹦一跳,范丞丞一脸好笑的看着他,这哪里是姐姐口中不矜不伐的世家小少爷,活脱脱一个爱玩的孩子啊。

“那哥哥明天来接我放学吧~”黄明昊扯了扯范丞丞的衣角示意,男孩因为刚刚的大动作眼角都带着绯红,说不出的撩拔。

“嗯......好”范丞丞心虚的用食指挠了挠鼻梁,其实明天答应一个十八线女星去逛街的,但是一世英名的范丞丞竟觉得陪女生逛街没有接高中生放学来得有趣。

“最喜欢哥哥啦~”范丞丞一直都不是很懂黄明昊这种每天把喜欢挂在嘴边的小孩子是怎么想的,但小孩就是小孩呀,小孩怎么想的又怎么能用逻辑上的想法去揣测呢。

可是已经二十岁的范丞丞也不知道啊,正是因为是小孩子,所以小孩子的喜欢就真的就是很喜欢了呀,不参杂任何的利益企图,黄明昊就是以一颗单纯的十六岁男孩的心喜欢着二十岁还没有初恋的范丞丞。

范丞丞其实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肉体上的刺激也没能多给他带来几分欢愉,虽然从小就被贴上了叛逆的标签过早的离开了学校的生活,可范丞丞也只是着急证明姐姐能够完成的梦想他也可以尽早实现,谁都可以在家族的庇佑下做一个知书达理的富家弟子,可范丞丞不想,他不是没尝试过,早些幼年在姐姐的安排下学习钢琴,就读了上流社会的初中,成为了别人口中人模人样的范家二少爷。

但是那毕竟不是真实的自己啊,看似最不正经的人其实是最正经的,蜂拥而至所谓的爱慕者少年统统接受,再得不到想要的情感之后再用钱安抚,范丞丞做的很连贯熟练,没有沾上一点污秽,想来也是这样,本来就是交易甲乙两方分得清楚看得明白就再正常不过了。

直到黄明昊闯进范丞丞的世界,久处淤泥的范丞丞一边懊恼一边暗自窃喜,再浑浊也是渴望着阳光的,一个穿着白蓝色校服的清秀男孩就那样小心翼翼又充满真挚的试探着,张口闭口都是喜欢,范丞丞动摇了,想着自己是不是可以试试呢。

他也想成为黄明昊的庇佑,外面的男人都是觊觎你的坏家伙,只有我,是最喜欢你的混蛋。


黄明昊回到家后又换了件衬衫,把换下来的衣服轻手轻脚的叠好,写了张便签贴在了衣扣上,之后倒腾了一会儿衣柜就带着笑进入了梦里。


C2

“今天食堂的菜真好吃”
“今天老师的裙子可真好看”
“今天廷廷特别好”

“今天的黄明昊逢人就夸”朱正廷一边在教室后排吃泡面,一边和毕文珺窃窃私语,黄明昊今天太不正常啦,大家今天都稍微躲一下吧,刚说完就被黄明昊抓了个现行。
“廷廷!我哪有不正常!我!黄明昊!你可爱又稚嫩的旁友!终于搞定暗恋的小哥哥啦~”
作为资深网民的朱正廷抱头痛哭,连黄明昊都有男朋友了自己啥时候才能等到暗恋博主的翻牌啊~嘤嘤嘤

终于熬到了放学,平时乖巧有礼貌的小少爷第一次冲到了老师前面抢先一步离开了教室,一出校门口就看到了靠在车窗旁边的范丞丞,意中人穿着纯白的衬衣看起来像是刚修剪了碎发,黑色的刘海不长不短的整好能看到若隐若现的眉峰,下午五点夕阳的余光不偏不倚打在了他的侧脸,少年俊俏得要紧。范丞丞一看到小孩从校门口出来就远远的招起手来,微笑示意。

黄明昊脸颊通红,心里默默的念道以后再也不要范丞丞来接自己放学了,哥哥这么好看万一被别人喜欢上了怎么办。

等到朱正廷出来看到的一幕就是黄明昊坐在一辆黑色的越野车里像自己招手,啧啧啧,我明天就要向教导主任举报你早恋!朱正廷咬牙切齿的说道
“哼,黄明昊你个辣鸡还要别人接,我的兰博基尼就停在门口放学我自己开回家,真是美滋滋”

这边黄明昊应声打了个喷嚏,并在范丞丞的抱抱中再次脸红。

“晚饭想吃什么吗,我直接开车过去”范丞丞尽量放慢了语调压低了嗓音,毕竟第一次和这么小的交往也不知道怎么相处,昨晚大概百度了一下说是要摸顺毛,那行吧,那就顺着宠着吧。

“想吃肯德基哎”范丞丞眉头一锁
“小孩子不准吃垃圾食品”话音刚落就听到黄明昊哭闹了起来
“我就想吃嘛!就一次啦~”
范丞丞感觉自己养了孩子,单手撑着头再次愧疚起来,范丞丞啊,你清醒一点,这么小一孩子你怎么下得了手。
最后范丞丞还是选择了妥协,带着这熊孩子去了肯德基,看着黄明昊大口大口地吃着炸薯条范丞丞露出了慈祥且猥琐的微笑,小孩把番茄酱弄得满嘴都是,范丞丞正看得发愣小孩抬起头就是一个牙龈笑,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昊昊有纸巾么”范丞丞吞了吞口水,指了指黄明昊嘴角的番茄酱。
“咦?没有欸”小孩一脸疑惑的伸手摸了一把嘴角弄得手指上全是番茄酱,然后又一脸无辜的撇了撇嘴角,看着倒是挺让人心疼的。

范丞丞先是看了看对面那对夫妇,又在小孩不解的目光中抓起那支沾满番茄酱的手。

“下次不要这么淘气了”
语音刚落指尖上的触觉反应得更快,范丞丞抓着小孩纤细的手指舔了起来,舌尖从下往上,舌头的温度比指尖高一些,蹭到的每一处都火热了起来,黄明昊看着手指上的番茄酱一点一点的落入范丞丞的口中,心狂跳不止。

高中生黄明昊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范丞丞真的太会撩了。

“哥…哥哥……不要弄了…”黄明昊缩了缩手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一片汪洋大海,海水像是暴风雨而范丞丞心甘情愿的淋着雨。

“那下次还皮么?”
“不皮了”

C3

自从范丞丞和高中生谈恋爱以后就变得洁身自好了,这一晃过了一年半,范丞丞已经一年半没有那啥的生活了,苦啊。

那啥的生活不能有我夜生活总能有吧,于是在有天哄完黄明昊睡觉以后,退隐江湖的范家二少爷开着他的越野车就去了夜店,点了杯酒在吧台刚坐一会就来了一个大波浪的高挑女人,范丞丞可是正儿八经的在心里发过誓不碰其他人,他要好好的养着他的小孩子,差不多再等个一年半小孩高中毕业就能放心的吃了,啊呸,就能放心的那啥了。

作为农场骨灰级玩家范丞丞本着专注自家的良好美德拒绝了高挑女人的盛情邀请,女人还是在自己的衣领上留下了一枚口红印,本来这就是夜店常事可范丞丞突然觉得恶心到不行想赶紧回去把衣服换了,一出门才发现外面又是打雷又是下雨连开车都不敢提速,碰巧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范丞丞一边咒骂着一边只想赶紧回家,他家小孩怕打雷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惊醒,他得赶紧回去打个电话问问。

好不容易到家了,还没来得及摸钥匙,范丞丞就看到门口坐着一个人,那头金发不就是自己家的小孩么,吓得范丞丞赶紧跑上去一把抱住。

“昊昊你怎么来了?下着雨到处乱跑什么!”范丞丞的语气比自己想象的要重,黄明昊眼泪本就在眼睛里打转,他就很委屈了,今天打这么大的雷哥哥都不关心自己,实在在家睡不着就想过来和范丞丞一起睡,结果哥哥不光凶自己身上还有其他人的口红印。

黄明昊又委屈又生气的哭了起来,明明已经很努力了明明已经很喜欢了,明明已经把心意都告诉了哥哥,为什么像现在这个样子呢。

黄明昊对范丞丞的喜欢不是一时兴起/是蓄谋已久

什么时候开始的了,大概是初中时候的黄明昊是个很害羞腼腆的孩子,在美国那样一个排外的社会,学校也是个让人畏惧的地方,初中刚去美国的黄明昊成为了大家欺负的对象,直到范丞丞站出来,直到范丞丞对哭泣的自己说
“不能在人生本身面前溃逃,不能被自己所不屑的东西压瘪挤碎”

初中时代的黄明昊就凭着这样一句暗恋着范丞丞,哪怕后来他回国了,那些不好的言论统统没有入黄明昊的耳,因为他相信,那些都不是真正的范丞丞,年少的爱情就是过分的自信,觉得自己就是对的,也觉得对方就是自己想的那种人,年少的黄明昊没有筹码可还是参与了这场赌博,他以为他可以赢,赌注就是范丞丞的善良,重逢的那晚他们什么都没有做,你也明明可以不用对我负责,小孩子的玩笑让范丞丞当了真,只是小孩也不知道,范丞丞当真的是那句我喜欢你

黄明昊哭了很久,范丞丞也惊慌失措把那件沾着口红的衬衣丢进了垃圾桶,刚想说点什么解释一下就听到他养了一年半的小孩子不哭了,一边给他捋背一遍想问他饿不饿。

“范丞丞我们,分手吧”黄明昊爷挺累的,这一年范丞丞从来不碰自己,相拥入眠已经是极限了,是有多不喜欢才这样呢,说到底也不愿深究,黄明昊自认输了。
“我以后..不会再来烦你了,你...可以自由的当你的........唔”剩下来的话被范丞丞吃进了肚子里,任由小孩怎么捶打也被搂得死死的。

等黄明昊反应过来脸上又涌上了红晕,他还是决定坦白一些事情,比如暗恋范丞丞,再比如这是他初吻以后还会有初夜。

听完自家小孩碎碎念叨了大半个小时,范丞丞突然就笑了,
“我不碰你是因为你还小呀”
说着头靠向了小孩的耳朵
“等你以后高中毕业会让你知道哥哥到底能不能行的”

黄明昊刚想说点啥,就听到了闹钟猛然响起,

天哪!

“哥哥我今天期末考试啊!”

两人破涕为笑

END
(谢谢观看!爱你们啦~

评论(44)

热度(510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