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罪加一等(上)


♡养成系/♡严重ooc/♡ABO/♡雷点自避请勿上升/♡孩子一定要出道啊


C1.


小孩今天看起来好像特别高兴,范丞丞半躺在沙发上看着黄明昊的照片感慨颇多。

是怎么开始养黄明昊的呢,大概是六年前和家里彻底闹僵,违背了父母接手家族企业的意愿一意孤行地成为了最年轻的法官。二十岁那年终于考到了法官资格证,二十岁那年在法院门口遇到了被抛弃的黄明昊,五岁的小男孩蹲在墙角,在十一月份的晚秋穿着白色的针织开衫,双手紧紧的抓着裤脚缩成了一团,看着就让人心生凉意。范丞丞只是单纯的以为小孩迷路过去询问,意料之外的小孩猛然抬头瞪大了眼睛,眼泪像是憋了太久如洪水般蔓延,一会儿就跑满了那张精致又苍白的脸,惊慌失措下的范丞丞伸出了手,然后就再也没放开过了。

喜欢和驯养的共同点是什么呢,大概都带着爱吧。

只是范丞丞当时不知道罢了。




今年的范丞丞二十五岁,今天黄明昊整好十岁,小孩欢欢喜喜的和其他小朋友出去过生日了,留下他一个在家闲得无聊看了看明天的案子,五月份的淮南地区夏季的暴雨说来就来没有一点防备的降临在了这天傍晚。范丞丞推开透明的落地窗在阳台拿了仅有的两把雨伞就匆匆忙忙的出门接孩子了,小孩子能去的地方不就那几个,最后范丞丞还是在肯德基店找了和小朋友举可乐庆祝的黄明昊。

“昊昊”
听到熟悉的声音黄明昊放下了手中的可乐,蹦蹦跳跳的扑向了站在门口的范丞丞。
“哥哥你怎么来了呀~是来陪我过生日的么?其实真的不用啦~我都有其他小朋友了欸~”小孩的声音软软甜甜像极了阳光下五彩斑斓的泡泡,戳开都是青苹果的味道。

“外面下雨了哥哥来给昊昊送伞呀,不然等会昊昊和朋友回家淋到雨了怎么办”

“啊~这样啊~”小孩尾音拖得很长,一手接过了雨伞一手牵过了范丞丞的手拉着他径直地走到了小伙伴的面前。

“嘿,这是我的哥哥范丞丞啦~”一桌的小朋友向黄明昊投以羡慕的眼光,范丞丞笑着揉了揉小孩的呆毛嘱咐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一出门突然发现担心小孩的朋友没伞就把两把伞都放在了黄明昊那儿,自己倒成了淋雨的那个人。

黄明昊回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半了,轻轻的推开大门站在玄关换鞋,范丞丞的家教自认挺好,上小学的黄明昊也时常被老师夸奖礼节优雅,说到底是范丞丞管得好,像随手关门进门换鞋这种同龄人都会被家长教训的细节黄明昊一次都没做错过。

“哥哥我回来啦”

“哥哥你睡了么?”

“哥哥?”

黄明昊推开主卧室的门发现床头灯还亮着便大步的走到了床边,哥哥像是睡了紧闭着眼睛,睫毛长得过分在皱眉的时候也轻微晃动,哥哥长得可真好看,小孩伸出了右手戳了戳范丞丞的眉间,是在想什么呢连睡觉都眉头紧锁。

可指尖滚烫的触感让黄明昊突然反应过来范丞丞是感冒了,慌慌忙忙的跑进盥洗室端来一盆凉水,不懈的给范丞丞敷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清醒过来的范丞丞看着趴在自己床头的小脑袋和地上的那半盆水觉得又感动又好笑。

其实范丞丞挺感激小孩的出现,如果说伴侣会带来感动,那黄明昊就是感动的本身。

更何况范丞丞觉得自己一个成年alpha还是养得起黄明昊的。


C2


黄明昊的成绩一直不错,就算小孩子贪玩范丞丞也会请家教给他补补课,刚升为法官的范丞丞工资也没有很高,勉强能够维持两个人的生活,转眼小孩从初中毕业升入高中,分校建得偏黄明昊在体验了半个月走读生活后吵着要住校,范丞丞推了两个案子抽空跑了几次学校总算办妥了住校手续。

那天范丞丞看着小孩在倒腾行李,他就靠在门框上想着还有什么东西是忘了的,又想到自己倒真像为人父母了不禁笑出了声。黄明昊从衣柜里探出个头看着趴在门框上的哥哥。

什么嘛,一点都不像个法官。

“哥,我去学校的时候你记得好好吃晚饭,胃病的药也要一直在身上备好,还有冰箱里还有半盒冰淇淋你记得丢一下”
“好”

去学校的半路上飘起了小雨,黄明昊抱怨了一句就睡着了,学校离市里近百公里,小孩晃动的脑袋最终停在了范丞丞的肩上。黄明昊做了个美梦,他回到了十岁那年夏季的生日,隔着麦当劳的透明玻璃看到了撑着伞的范丞丞,哥哥穿着黑色的西服提着公文包站得笔直,黄明昊跑了出去,被雨冲刷过的空气夹杂着青草味,哥哥向自己走来,温柔得像副画。

等他醒来发现自己靠在哥哥肩上红晕马上爬满了脸颊,怎么能够对哥哥有那样的想法呢,黄明昊揉了揉眼角想让自己清醒一些。

“昊昊睡醒了吗,准备下车了”

“好”

范丞丞拖着黑色皮箱走在前面,黄明昊则站在右边给他撑伞,从小到大好像都是这样,从小到大的开学都是下雨,从小到大的琐事都是哥哥来完成,从小到大走在左边的那个人都是哥哥。

十年时间的话大概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也能够养成很多习惯,于黄明昊而言,范丞丞早就成了青云巅上的白月尖皓雪堆里的梅花屑,满心欢喜却又不敢触碰。




“那个......黄明昊同学我想问一下昨天和你一起的男生是..”黄明昊从练习册里抬起了头,面前的同班女同学红着一张脸再看看前排几个女生投来的异样目光,想也不用想说出口的就变成了“那个人是我哥哥,他有喜欢的人了,不好意思”

这是第几次了呢,差不多从初中开始吧,总会在开学后的第二天莫名其妙的人会找到他询问哥哥的事情,黄明昊是拒绝的,他一点都不想和别人分享哥哥的喜欢,哪怕一丁点,都是不可以的。

想把哥哥偷偷藏起来,只能是自己一个人的喜欢,又想在为数不多的时候八哥哥展示给所有人看,诺,这是我的哥哥,范丞丞。




C3




高中生黄明昊对范丞丞的称谓从哥哥变成了哥,忙于工作的范丞丞忽视了这一点,还把黄明昊当作他的小孩子。直到他的小孩高一快结束的时候经历了分化,他才忽然意识到他十年前收养的孩子已经变成了清秀俊朗的omega。

小孩分化来得突然,他在接到班主任电话之后拿了件毛衣匆忙的开车去了学校。他刚到进门就看到了死死得裹着被子坐在医务室病床上的黄明昊,小孩满脸憋得通红嘴唇却惨白的吓人,一看到范丞丞来了,黄明昊突然卸下了防备,就坐在那儿直盯盯地看着他。

“昊昊好些了么?”范丞丞一进门就闻到了浓烈的樱桃味,甜得致命,透着酸味充斥在整个房间。他的小孩分化成了omega,这个结果是范丞丞意料之外的但欣喜如狂的。

他在某种程度上竟有些感激。


刚分化完成的黄明昊其实并没有很难过,在得知自己是omega那一刻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我没事的哥,你怎么来了”

“因为担心你”

刚分化的年轻omega第一次受到了暴击,还不会控制信息素的小孩弄得房间樱桃味愈来愈重。


(本来想一次性搞完,但是我今天下午去治疗牙齿啦~超不舒服所以下篇明天我就写出来,初来乍到得到很多人喜欢我也超开心啦,所以这一篇写完之后你们就点梗吧~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和我说我能写就会写的,我文笔也没有很好承蒙你们喜欢~那晚安啦mua~)

评论(27)

热度(25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