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昊瀚星丞】一号男嘉宾范大爷



♡正儿八经宿管范大爷/混世魔王高中生贾富贵


C1



“哎!听说了么!我们换宿管了!”

“不就换个宿管嘛瞧把你激动得,呵”

“呵?贾斯汀你还不知道吧,女生那边都传疯了,巨他妈好看!”

“不好意思在我看来都是垃圾,你们喜欢的这种小朋友我上次刚撞死三个”

黄新淳:哈????


黄明昊,江湖人称雷厉风行贾斯汀,高一出了名的混世大魔王,打打架啊泡泡妞啊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

然而这几天贾斯汀心情十分低落,眼看着这就要期末考了,爸妈那边放话了考不好就别回来过年了,贾斯汀捂着心脏,这里,委屈。

但是黄明昊是什么人啊!越到考试我越浪啊,消停了几天的小魔王决定今晚去网吧打打游戏放松一下身心,十一点终于到了,难得没有听到宿管大妈那声震耳欲聋的熄灯贾斯汀期待的暗自搓手,得,出发咯。

贾斯汀轻车熟路地穿过连廊刚想从一楼窗户翻出去就瞅见楼梯楼站了一人,可把人吓了一跳,正琢磨着那人怎么还不回寝睡觉白色的影子就猛然飘了过来。

咚 的一声,刚刚准备从窗户上往外跳的贾斯汀应声倒下,不过倒向的是宿舍大楼里,姿势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你谁啊不想活了啊,知道我是谁么你就来拦我的路”很好,雷厉风行贾斯汀气势上没有输。

“这么晚了想去哪儿”

贾斯汀一脸黑人问好,这人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我两认识么你就瞎管闲事。

“嘿?哥们醒醒?大半夜了赶紧回去睡觉得了别来烦我,等会宿管来了我两都得完蛋”

“同学,你清醒一点,我就是宿管”

贾斯汀:?????你再说一遍??


C2


混世小魔王这几天很累,心很累,他已经连续几次被那个背时的范大爷抓住了,不管自己从哪个区的一楼窗户翻出去都能被他逮个正着,贾斯汀坐在教室后排苦思冥想,贾斯汀委屈,贾斯汀想回家。

“嘿?怎么了啊大哥”

“嘿,别在意嘈杂声音注视我的眼睛,你能看到我眼神里对家的渴望么”

黄新淳:????你是认真的么

“淳淳我和你说就我们楼那个范大爷真的烦!就我......”

“欸?打住打住,小声点可别叫人范大爷啊,你知道全校女生有多迷他吗,天天大中午不吃饭搁我们寝室门口望啊望啊,你知道隔壁班那班花吧,人儿劈腿了六号楼的校草跟我们年级第一在一起啦!就是因为年级第一住三号楼!”

“等等淳淳,校草不是我么?”

“哎呀你一个高一狗,学校校草竞选资格是高二开始的啦”

呵 男人,雷厉风行贾斯汀又一次的陷入了自我思考。


话说这范大爷每天过得跟修仙似的,贾斯汀几天下来暗中观察他的作息时间安排,无非就是白天坐在大门口守着学生进进出出,晚上拉个闸关个灯什么的,这工作清闲是清闲就是没啥钱啊,你说你年纪轻轻长得也人模人样装什么大爷啊,贾斯汀最气还是以前的宿管大妈跑得没自己快,这下好了范大爷身手敏捷走哪儿都能给你逮回来。

这几天学校不知道抽什么风搞了一个班主任下乡活动,不对,下寝活动,贾斯汀掩面痛哭,年轻的生命再次出现了阴霾。一个寝室四个人,个个都是正儿八经的非常的百分之百的不爱打扫卫生,寝室脏乱差的程度堪比学校门口的垃圾场。

这边四个小伙子赶在班主任视察之前挑了个日子正策划怎么收拾收拾那边范大爷就踏进了大门。

“哥哥好”以黄新淳为首的那三个叛徒对着范丞丞就是点头问好,气得贾斯汀脸都红了,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吗你们至于吗,就不能回头看看我这块璞玉么?呵,庸俗。

“嗯,看来你们都知道学校这边的安排了,仔细打扫一下卫生也好,你们寝室我是最不放心的”

看看看,又在装老大爷,真以为自己说的都对呀。

事实证明,范大爷说得全对,贾斯汀被无情打脸。

“你们看看你们这个寝室!真的是我看过最乱的了!那个谁谁谁和你说了多少遍!毛巾要挂起来啊!还有这谁的袜子拿来塞床缝了!这个阳台的灰尘都可以滑雪了你们怕是准备了挺久吧!我都说了!作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要从生活的各个细节约束自己,不要............”

贾斯汀抬头望着天花板,贾斯汀不让眼泪流下来,这年级主任威力真的猛,一教导就是大半个小时,整得像国旗下讲话一样就差直接当共产主义接班人了。

雷厉风行贾斯汀不屑的一笑好死不死被秃顶的年级主任逮住,班主任那眼神仿佛明示:黄明昊你个小兔崽子死定了,小魔王刚准备闭上眼承受这不该承受的一切。

“不好意思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我会督促他们尽快整理好,这边学生还等着检查我们先过去吧”

这个声音比秃顶主任温柔欸,这个声音好这个声音软我pick这个!欸?不对,这个声音是.....范大爷!!!!贾斯汀正闭眼神游突然反应过来张嘴就是一句范大爷

那一声范大爷划破长空,在几十平方的宿舍里回荡,范丞丞尴尬又不失礼貌地抽了抽嘴角

“欸,你范大爷在呢”

最后在年级主任一等人强忍着笑意离开后贾斯汀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这范大爷真是的,干嘛站出来说话呀。


C3


寒假来得也快,托范大爷的福贾斯汀一个月没半夜跑出去打游戏,成绩妥妥的,呵,还不是最后一名。

这边黄母早早地安排好了家教,准备趁还没过年守着这小兔崽子恶补一下学业。

“我可爱又美丽的妈妈,您的小富贵已经五天没出门了”

“你知道越王勾践么,人家几年都没出门,乖,回去学习”
“妈妈你这种攀比的心理是不对的,我真的不爱学习啊强扭的瓜不甜啊!”

“我要是再不扭扭连瓜都没了,回去学习”

贾斯汀:????

小贾同学的假期生活终于在年前最后两天展开了,碰巧今天是情人节不出个门吧对不起自己的寒假开始。

这边早早的就和黄新淳约好中午去家新店吃牛排下午去网吧畅玩,贾斯汀旋转,贾斯汀跳跃,贾斯汀闭着眼。贾斯汀撞在了衣柜上。


中午12:00某西餐店


”淳淳这个好吃我们得点份这个”

“淳淳淳淳你不喜欢芝士对吧要不要我在上面注明一下”

“淳淳你看这个想吃吗”

这边点菜正开心呢,对面的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贾斯汀抬头就懵了

吼,吓人一大跳,这不是范大爷么?黄新淳跑哪儿去了,坐在出租车里即将前往日本旅游的黄新淳打了个喷嚏,对不起了哥们,范大爷给的诱惑太大了。

“范大爷,啊呸,范丞丞你怎么在这儿”

“来看看你寒假有没有当一个合格的高中生”

贾斯汀:???你给我过来打一架

”不是范大爷您说您上学的时候管我就算了这都放假了您在我这儿找啥不自在?大过年的哪儿热闹哪儿呆着去”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当大爷吗?”

敢情来这儿有奖竞答了??

”不想知道,退下吧”

范丞丞伸出了只手搭在了贾斯汀头顶的呆毛上,轻轻地顺了顺

“因为....这样就可以当黄新淳的大爷了.....”

贾斯汀当头一棒

“您要当黄新淳大爷找他去啊,总是缠着我干嘛?”

“想想你对黄新淳说过最多的话是什么”

“不好意思?我饿了?操你大爷?”

“很好,他大爷就在这儿了”

等等??????

呵,后知后觉的小学鸡,黄新淳吃着寿司拍手叫绝。



C4


自从情人节范大爷突如其来的送爱心之后,贾斯汀再也不皮了,这边还没消化过来那边范大爷就开始严格起来,什么校规规定不能在寝室嗑瓜子啊,什么校规又规定不能在连廊大声喧闹啊,什么校规再规定半夜出寝记一次处分啊,这些本来就明文规定但谁都没搬到台面上当真的校规被范大爷统统严肃对待,搞得三号楼民不聊生。

“你们说这范大爷抽什么风,之前多好一人好怎能突然就严厉起来了”

“那可不是嘛,哎,网上那个最帅宿管我还想投他来着,失策了失策了”

“可不是嘛,哎你知道不,女生那边有人扒出来说范大爷家可有钱了,是个富二代来着”

“那他干嘛做宿管啊,可惜了可惜了,啧啧啧”

“隔壁给他新取了个洋气的名字,你们猜猜???”

“啥呀”

“心狠手辣翡翠城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还有个雷厉风行贾斯汀呢,哈哈哈哈哈。”

男生也爱在寝室嚼嚼口舌贾斯汀听不下去了索性趴在连廊吹吹风,明明还没从上次的告白中回过神来范大爷这性情变得真快,那说和我交往的那句话还当不当真呢。
真是一个讨人厌的大爷啊

晚自习之后的贾斯汀因为没能写完作业被逼着在教室多写了会,气呼呼地去了趟小卖部买了桶泡面准备来个夜宵,等回去的时候已经10:59了,宿舍大门口早就没人了,贾斯汀一个快跑终于在整点冲进了大门,这边小魔王还在暗自窃喜自己没有让范大爷抓住把柄,那边手里的泡面就被抢走了。

“大晚上的不准吃泡面,饿了我给你做鸡蛋面吃”

“......”

什么嘛,我要举报范大爷拐卖高中生。

贾斯汀跟着范丞丞走进宿管休息室,情不自禁张大了嘴巴,这简直干净的一尘不染啊,佩服佩服。

刚想说点啥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情绪下巴就被人拍了一下

”把嘴闭上等会进灰了”

贾斯汀:呵 男人 你还挺幽默啊

不得不说范大爷这煮面的水平那叫一绝,贾斯汀捧着碗面就开始猛吸,把面前这表白失败的范丞丞当做了空气。

范丞丞也不急不恼的,就看着小魔王吃面,心里想着,我心上人怎么吃个面都这么可爱

面:放开我,我是无辜的

等小魔王喝下最后一口汤范丞丞才慢慢悠悠的开口

“如果我成了你男朋友你随时都可以吃到这样的面”

“如果我成了你男朋友你以后可以在我的陪同下半夜出校打游戏”

“如果喜欢的话......”

“好了,别如果了,一号男嘉宾我跟你走。”

范丞丞:???

最后贾斯汀还是屈服在了范大爷的淫威下。小魔王捧着面条自顾自的解释,做人难啊,做个品学兼优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更是难上加难,小魔王嘟了嘟嘴,范大爷给他揉了揉头。

然后听到小魔王说

“大爷,我能再吃碗面么?”








END


首页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最近认识了好多太太啊~开心得一直搓手~她们真的太可爱了脑洞也多文笔也好人也好玩长得还好看(bhys我说偏了)我再次表白我的暗恋太太@孙水行 现在把舞台交给我的明恋太太@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好的 灯光师 这边好了 打光吧~

评论(88)

热度(8424)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