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给十六岁的黄明昊

♡丞丞视角


十六岁的黄明昊你好,我是十八岁的范丞丞,很开心认识你,从第一次在公司练习室看到你我就开始你喜欢你啦,不过你这个小呆瓜肯定不知道吧。嘿嘿,没关系的,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队长哥哥总是念叨着我们两皮,其实我一点都不皮的,我姐姐一直教导我要做个懂事礼貌的孩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我就想和你一起活泼。

虽然你一直说我都一把年纪还活泼个什么劲儿,是已经快十八岁的范丞丞还是想和你玩欸。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个很受欢迎的男孩子,你长得好看,rap说的也好,人又可爱,喜欢你的人超多,我也只是其中一个,哎,这无力的挫败感。

你一直都喜欢粘着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哥哥,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也是大你两岁的哥哥啊,其他哥哥能给你的宠爱我也可以,甚至加倍。

十六的黄明昊啊,请你多注意我吧,拜托了。

每次你和队长哥哥打打闹闹,每次你和黄新淳哥哥通宵打游戏,每次你跑到毕雯郡哥哥的背上,这些事情我都可以陪你完成,你不用去找其他哥哥,你只需要看着我,都不用勾勾手指,我就自动过来了。

哎,说得这么直白我还有点怪害羞的,你能很好的接收到我的喜欢吧。

十六岁的黄明昊要更加懂事喔,不要经常吃辣条了,也不要练习累了就随便躺在地上睡觉了,更不要熬夜哭泣了,范丞丞在这儿呢。

你的范丞丞在这儿呢。


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我们一起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后果也都让我来承担,知道你是桃花源里长大的小王子,可我也是青青草原上种菜的二少爷啊,你的桃花源由我来守护吧。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试试看。

十五岁的黄明昊再见啦。


评论(28)

热度(9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