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嘿!知道高中部的范丞丞么?(上)




♡双校霸/架空OOC/祝孩子生日快乐顺利出道




这是黄明昊这周第四次带人堵范丞丞了,傍晚六点熙熙攘攘的校门口,染着浅黄色头发的初中校霸蹲在马路上挠了挠头随意抓下了几根发丝,年仅十六岁的黄明昊第一次理解到了什么叫做秃顶。

黄明昊叹了口气,一抬头就瞅见罪魁祸首从校门口慢悠悠的走出来,范丞丞今天穿了天蓝色的格子衬衣在校服里,黑色的碎发洋洋洒洒的搭在额前,看起来无害极了,南方沿海的傍晚吹着凉风,少年后脑勺的呆毛被风带起,明明朗朗的像极了三月的风,透支着春意。

可黄明昊不这么想,本来市三中初中部和高中部分散在两个城区,混世小魔王黄明昊在初中校园里称霸,带领一大堆小弟劫富济贫,校园生活相当惬意。背时就背在今年初中部校区重建,被迫的和高中部共用同一校区,本来初中部的孩子就皮,才刚开学三天手下的一个孩子就被高三的学长打了,对方留下一句话就溜了。

“在这个学校,宁可得罪校长都不要得罪高三一班的范丞丞”

黄明昊抱着被揍得头破血流的小弟痛心疾首。

“你等着!我去给你报仇”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黄明昊小朋友准备先打入敌人内部。高中校霸范丞丞先了解一下。

某一天蹑手蹑脚的黄明昊在食堂拦下了一个高二学姐。

“嘿~学姐~或许你知道高三一班的范丞丞吗?”

学姐抬起头瞄了一眼,心里飘起了一万点红心小泡泡,嘤嘤嘤,这个小学弟真好看,啧啧啧,这小学弟不会看上范校草了吧,喔莫!妙啊!我作为一个学姐肯定得照顾小学弟啊!泡到范校草我们五五分啊,欸算了,你们长得好看的在一起吧我退出。

黄明昊看着面前的学姐端着饭盘表情变化极为丰富,果然高中部的人学习压力太大了,呼吁大家关注学校老年人口。

“欸!小伙子!我知道!”

嗬?吓我一跳,黄明昊小朋友退后了半步把舞台留给了学姐,好的,工作人员递一下话筒,可以开始您的表演了。

“高三一班的范校草谁不知道啊!长得好看身缠万贯,知书达理文质彬彬,会弹钢琴逗你开心,理科第一带你装逼,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先认识后告白,比尔盖茨向你招招手,先告白再恋爱,马云为你鼓鼓掌,怎么样!要不要考虑......”

“嘿!Stop it!”
黄明昊一脸惊恐,高中生脑回路都这么清奇的么,嗬,惹不起惹不起。初中校霸觉得实地考察一下,再因地制宜。

于是某个早自习,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黄明昊带领一群初中生冲上了高中部顶楼,范丞丞就读的一班是重点尖子班,学校美名其曰不让优等生受到学习之外的诱惑把尖子班设在了六楼。黄明昊一边摸着自己的浪奔偏分一边咒骂着这什么狗屁优等生定律,

终于爬上六楼的黄明昊一等人气喘吁吁,啧啧啧,尖子班学习氛围可以说是相当浓厚了,走廊站了一排人捧着书就开始大声朗读,牛逼啊老铁们,学渣黄明昊佩服地五体投地。

“你好学长,麻烦找一下你们班的范丞丞”

“班长!有人找你”

大许过了几分钟,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站在了黄明昊面前。

黄明昊OS:你怕别是在整我????

眼前的男生留着整齐的黑色短发,浅蓝色校服里穿着白色衬衣,第一颗纽扣被工整的扣好了,男孩还带着一副土里土气的黑色大边框眼镜,俨然哪里都是一副好学生的模样,和校霸两个字丝毫不挂钩啊!!!!

黄明昊揉了揉眉心,仿佛觉得自己被骗了,陷入了沉思,身后的小弟戳了戳他的腰他才恍然反应过来人还在这儿站着呢。

“那个.....你好,请问你是范丞丞学长么?”

“是”

黄明昊觉得后背一凉,想赶紧跑路

“啊~学长长得真好看!根正苗红!大学一定准备入党吧!一定可以成功的!对了学长!学校里竟有人造谣你是校霸欸,像学长这样的优等生怎么会打架呢!好啦学长快去学习吧,清华在你眼前北大在你脚下!我就先走了啊再见学长!”

黄明昊一口气说完差点没抽过去,摆了摆手示意小弟们可以散场了,刚准备转身开溜就猛然被人按在墙上。

范丞丞觉得这找上门来的漂亮小孩真好玩,自己就说了一个字他倒balabala说了十分钟,半个早自习就没了。他倒也不慌不恼得弄清了漂亮小孩的来意,瞅瞅模样应该就是初中部最社会的那个了,明明黑色头发更好看啊,干嘛非得染个浅黄色。不过这孩子真是长得好看,范丞丞把他压在墙上仔细的揣摩着,漂亮小孩瞪大了眼睛又皱了皱眉头,估计小猫是要开始挠人了,范丞丞决定先发制人逗逗他,两手撑着墙壁把他框在胸前用力的甩了一下头,眼镜啪的一声落在了地上。

走廊上的女生掩面大哭,这他妈什么偶像剧啊,范丞丞那个甩头真是帅得惊天地泣鬼神啊!嘤嘤嘤,给我一个范丞丞我能哭出另一个西湖啊!!!!

“谁规定了好学生就不能当校霸了,嗯?”

范丞丞故意拖长了尾音,漂亮小孩啪的一声推开了他,以光速冲了出去,留下一群初中生和范丞丞面面相嘘,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老大,初中生也纷纷追了下去,范丞丞随手逮到一只初中生。

“你们老大叫什么名字?”

“啊啊啊!!!不关我的事啊!!!我只是被抓来充场面的啊啊啊啊!”

范丞丞一脸憋笑,现在初中生都这么可爱吗,怎么自己初中的时候就没遇到这么可爱又漂亮的男孩。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们老大叫什么名字”

初中生抬头望天,对不起了昊哥,我狗生有憾,我还想去看一场少女时代的演唱会!

“我说我说!初二七班黄明昊!”

范丞丞笑着松开了手,谁不想拥有一个漂亮小孩呢。





这边百米冲刺才回到教室的黄明昊双手撑着膝盖大喘气,不敢置信刚刚发生了什么,自己居然被学长壁咚了?喔莫?这莫名其妙的心动是怎么回事,嘿?黄明昊你醒醒?瞎心动什么啊,对方是欺负了你小弟的高中校霸啊!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一个学校不能有两个校霸不是?黄明昊思前想后还是准备去找范丞丞打一架,虽然初次对决完败,但是堂堂初中校霸就不能给初中部的父老乡亲丢人!

于是乎,黄明昊开始围堵范丞丞的艰难道路。

第一次

“范丞丞!你出来!我们打一架!”

“我今天家里有人过生日改天吧,乖”

范丞丞走过去揉了揉小金毛的脑袋,转身勾唇一笑,天哪,小金毛太软了,真的好可爱!

黄明昊OS:行吧,那改天也行。


第二次

“范丞丞!我在这儿啊!你看我啊!我们今天决一死战吧”

黄明昊冲着篮球场上打球的范丞丞大声宣战

“我这儿打球呢,现在可累了,这样赢了你会开心么”

“......”

好的,君子不乘人之危,今天也算了。黄明昊转身就走。

“欸?这谁啊?长得怪可爱的”

“对吧?一点都不像初中校霸。”

“我的老天爷啊!现在这么可爱的初中生都会打人啦??”

“朱正廷你别老是抢我台词行不行”

“...行行行!范校草我错了!”


第三次


“范丞丞!我调查过了你今天没有上体育课家里也没人过生日!休想骗我,快,我们一局定胜负!”

范丞丞内心一万点暴击,漂亮小孩还特意调查我了????!!!!

“可是怎么办我和数学老师约好了帮他改卷子,你知道的老师们就爱找优等生.......”

“打住!!!!你别说了...我走了”

范丞丞看着小金毛的后脑勺痴痴的笑着。



这不今天终于等到了范丞丞放学,黄明昊摩拳擦掌,终于可以和范丞丞打一架了。

然而范丞丞在给了他一盒八宝糖之后开着他的兰博基尼扬长而去。

黄明昊OS:又没打成,呵



=END



(🐷言🐷语:我一个周更女孩今天居然双更了????好吧,请多给我点点爱心,因为我上上篇文放链接糊了,心里委屈,嘤嘤嘤!!!再次祝贺我儿子生日快乐~)

评论(62)

热度(492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