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接吻渴望症


♡超短篇速打/现实向/吃完睡觉/豆豆一天不存糖浑身难受



黄明昊的老毛病又犯了


嘴唇干裂着像渴望春雨的泥土,痛痒持续交替,这是黄明昊的接吻饥渴症。


二十几个练习生熙熙攘攘的挤在半大的练习室里,三月份开春以后高强度的训练总是让空气弥漫着汗液的味道,练习室没有窗户,压抑的气氛如影随从。


快要出道了吧,能出道吧。


黄明昊蹲坐在地上,唇部的不适让他伸出食指轻轻按压起来,接吻饥渴症,看起来挺不正常的疑难杂症偏偏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时机也是恰好卡在了预备出道的生死关头。


摸了摸口袋,背时,今天换了外套,唇膏也没带在身上,唯一能够缓解痛痒的东西没了,黄明昊更心烦气躁了。


范丞丞死哪儿去了?


大半下午过去了,黄明昊也没见着范丞丞的影子。


连队长都不知道的秘密,有两个。


一是黄明昊有接吻饥渴症,二是黄明昊的老毛病一直都是范丞丞来治


现在范丞丞不在了一下午,嘴唇竟发炎红肿起来,黄明昊实在没忍住,用指甲挠了几下。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心情也是极为不好的。


尤其是看到范丞丞提着一袋子零食和黄新淳有说有笑的走进来


好你个范丞丞,刚刚还说我病没好之前你会一直陪着我的,现在可好,这么快就要抛弃你的糟糠之妻了吗


黄明昊气呼呼的冲出了练习室,还不忘给范丞丞一个超大的白眼。


这边范丞丞也紧跟出去,想给莫名其妙发脾气的小孩顺顺毛。


“魔镜魔镜告诉我,我的小祖宗黄明昊今天为什么不开心啊~”


“魔镜魔镜告诉他,你不知道。”


魔镜:?????


“到底怎么了嘛昊昊,说出来,我直接认错”


“本来就是你的错,我干嘛要说啊!哼!”


小孩闹脾气可真难哄,范丞丞再次头痛。


“我错了,我给你买了鸭舌,要不要吃”


“你以为区区鸭舌就能打发我?”


“还有可乐”



“我现在不爱喝可乐了!”


“那你想要啥我翻墙出去给你买”


黄明昊欲哭无泪,嘿?看眼科么兄弟?你看不出来你宇宙超级无敌可爱的昊昊发病了吗?



“算了,难受死我算了!”


“原来是发病了呀~”



范丞丞一把拉过别扭的小孩吻了上去,干涸的唇瓣神奇的瞬间滋润,不适逐渐消失,黄明昊软软的趴在范丞丞的怀里,小手死死的搂着他的天鹅颈。


“魔镜魔镜告诉我,我的吻是不是很管用。”


“魔镜魔镜告诉他,少在那儿瞎bb”


魔镜:?????






(豆豆有话说:病娇文快把我搞死了,我不管,我要吃糖,我一天没糖浑身难受!就这样吧,今天双更希望你们能珍惜这样的豆豆,接下来的几天我可能大概或许要出去玩了……那晚安啦!再次表白你们!谢谢你们看我的文,好梦)

评论(89)

热度(8844)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