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范丞丞住口


△励志爱情故事//现实向/求你别吃了/来自两位操碎心的老母亲



01


如果要问黄明昊说过最后悔的话是什么


他一定会收回那个致命的flag


“如果我黄明昊这大半年不认真减肥,那么我的男朋友范丞丞将会胖二十斤。”


这是温州人年仅十六年的人生中,最惨的一次打脸。



02


“昊昊这个好吃这个好吃!”


黄明昊半身趴在地板上仰着头盯着范丞丞,不禁皱了皱眉头,范丞丞怎么又胖了。


“别吃了丞丞,你好像都胖了哎~”


“欸?真的么?可是粉丝们说我可爱哎!”


粉丝: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昊昊你要不要也来一口?”


“可是......”


“哎呀!不怕啦!过来我喂你~”


温州人犹豫着张开了嘴,温州人再也没有停下来。


都怪范丞丞。




03


“哎!丞丞昊昊快过来!我给你俩拍照!我拍照技术可好了~”


周锐靠在走廊的墙壁上朝着两小学鸡兴奋的招了招手,满脸自信成功的吸引了两只涉世不深的小学鸡。


“哎!昊昊你脸侧一点,对对对,很好!”


“丞丞,你头不要太低,仰着比较好,这样双下巴没有这么明显。”


黄明昊一听,哈?啥?范丞丞你有双下巴啦?


起初温州人还不信,执意要把引以为傲的小男朋友修成当初高贵冷艳的样子,可是黄明昊越修越生气,越修脸越黑,范丞丞你自己瞅瞅!我都用了多少图层了,一按对比都是两个人了好吧。


别的不说,光是你那下巴的肉我就里里外外精修粗修了三遍。


范丞丞你变了!


温州人一手甩开了平板电脑,万念俱灰。



04



“丞丞,你过来。”


“咋啦媳妇儿~”


“挺久没瞅见你穿这件衣服了,套上试试。”


“昊昊这都几百年的衣服了?我都不想穿了哎。”


“你穿不穿?”


“穿,为了昊昊,小学的衣服我都穿!”


范丞丞就是皮痒欠收拾,吃硬不吃软,温州人抓过一件黑色条纹的V领衬衣递了过去。


“好啦媳妇儿你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丞丞回来啦~”


黄明昊一转身眼珠子都要掉到了地上,我的老天鹅啊!!!


“去你妈的范丞丞!这件Gucci的衬衣你之前还嫌它大,才短短两个月啊!就这个样子了?30000+的衣服就这么不能穿了!钱是用来这样糟蹋的么!?”



“这件Dior Homme!这件LANVIN!这件MANGANO!范丞丞你怕是要气死我这个温州人!这都是钱啊!红红火火的钱啊!”


温州人摸着抬头纹久久不能平复内心草泥马的奔腾。


“范丞丞,这里没有外人,你老实和我说,到底胖了多少。”


范丞丞抓了抓衣角,好像.........是胖得很明显对吧......


“嗯.......二.....二十斤.......吧”


吓得黄明昊差点没气晕过去,这还是我那个楚楚动人花见花开的范丞丞么?这还是我那个颜值爆表身材满分的范丞丞么?这还是那个我温州人用钱供着的小王子么!?


不,小王子是没有双下巴的,范丞丞你醒醒。


不行了,必须采取强制性措施让范丞丞减肥,这样下去还得了?怕是人有多大胆,双下巴有多少层。



“丞丞你必须得减肥了!你看看你都多胖了啊!你还吃!”


“可是昊昊,你不也胖了么?”


哈?啥?范丞丞顶撞我????


“你什么意思?!”


“我我我...我的意思是昊昊应该和我...一起减肥才对啊....”


“范丞丞你变了,变的不只是体重!还有你那颗爱我的心!”


“我!”


“好了!住口!你不要再说了,你要是不把这二十斤给我瘦下来,我,黄明昊,你,范丞丞,我们,恩断义绝!”



05


曾经有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可我没有好好珍惜它。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过去的自己说三个字。


“别吃了”


范丞丞最近做什么事都提不上精神,菜也不想收了,零食也不吃了。


摸摸肚子上的肉,捏捏脸上的肉,撅了撅小嘴,再次感叹道,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估计自己是第一个因为长胖了二十斤被甩的胖子了。


媳妇儿不和自己说话的第一天


哼,黄明昊就是个势利狗,我不就是胖了二十斤么!话都不和我说了!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


媳妇儿不和自己说话的第二天


不就比谁更有脾气么!?欸?我和你说!我范丞丞就是胖死都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减肥的!


媳妇儿不和自己说话的第三天


扎斯汀!扎斯汀你在么!看看丞丞吧!我错了!呜呜呜呜呜!



媳妇儿不和自己说话的第四天


“对不起,我不吃!”


范丞丞面对着李权哲叫来炸鸡外卖疯狂摇头,频率堪比拨浪鼓。


“丞丞你怎么了?”


“对不起,我不吃!”


复读机???小仓鼠叼着鸡腿默默离开,惹不起惹不起。


06


半个月后的某天



“啊啊啊啊!!!扎斯汀!你的丞丞瘦下来啦!”


黄明昊梦中惊醒,范丞丞又抽什么疯,起身刚坐起来就被人死死搂住,连呼吸都有些急促。小幅度的挪了挪身体,他也很久没有和范丞丞抱抱了,小王子的身上还是透着淡淡的蓝月亮洗衣液的味道,怀抱软软的,什么嘛,又心动了。


范丞丞用手抬起温州人的小脑袋,笑意盈盈的说



“我发誓以后的范丞丞会一直瘦下去的,不会贪吃啦,要是我不认真减肥的话,我的男朋友扎斯汀就会胖二十斤。”


温州人眉头一锁,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END



(豆豆有话说:flag 真的不要随便立啊,想当年我也说过我不好好减肥我爱豆胖二十斤,果不其然,狗带了,知道孩子在长身体,多吃点是好事,可两个月猛涨二十斤肯定有点暴饮暴食了啊,小孩子啊,好好控制体重吧,来自两位老母亲真挚的关怀,没有恶意。好啦,这篇是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写完的,梗是我皮@孙水行 帮我想的,豆豆上飞机啦~希望下飞机的时候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喜欢/划掉,好多好多评论!耶!)





评论(49)

热度(19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