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我爱豆喜欢你爱豆不代表我喜欢你


△对家站哥/架空ooc/雷点自避/谁骂我我就哭



01


饭圈有云:你爱豆是我爱豆前辈不代表你是我前辈,我爱豆和你爱豆玩得好,不代表我和你玩得好


02



“我的天哪!正正到底是什么网络小说男主,妈妈在坟墓里给你疯狂打call!”


“喔莫?坤坤今天机场没戴口罩啊啊啊啊啊!再也不用看鞋识人了!”


“啊啊啊!坤坤给正正脱外套了啊!!!这他妈不是爱情是什么!”


“仙子笑了仙子笑了!好想魂穿站哥啊!今天也是疯狂表白小昊的一天!”


“我的老天鹅啊!我们丞丞得是长得多好看才能拍出来的前线图张张对视啊!妈妈求你也一起出道好不好!”


“呜呜呜呜呜我哭了,今天也是被乾坤正道强行喂糖的一天~”


喂你个大头鬼的糖!黄明昊一边修图一边吐槽着西皮狗的迷之思维,我家正正明明就是被强行扒衣服了好么!?今天在机场黄明昊看得一清二楚,还原一下案件现场大概就是蔡徐坤说他冷我们家仙子就把衣服给他了,要不是我家仙子善良你们以为能有这一幕,呵,所以说仙子粉能不能清醒一些专注自家???



03



黄明昊同学,杭州市人民第三中学初中部初二七班学生,白天他是让老师家长头疼的恶魔,夜里他变身微博推特上人人尊敬的站哥为当红小生朱正廷疯狂打call。


算了算行程安排,今天仙子哥哥差不多上午十一点到上海,早饭肯定是没得吃了,从杭州到上海大约一个小时高铁,黄明昊七点准时从家里出发,匆匆忙忙地赶到机场架起了大炮,神站的运营全靠他一个人跑前线,这么多年下来,朱正廷去过哪个机场,黄明昊就在哪个机场过过夜,想着有次误传哥哥飞机晚点了,自己刚敷上夜间面膜,就看到人群从里往外的挤啊,外面的人也由外往里的挤啊,正处中间的黄明昊硬是顶着面膜在一大群妹子里杀出一条路来。


啧啧啧,追星不易啊,黄明昊再次感叹道。


终于倒腾好了设备,黄明昊拉了拉口罩,这么多年下来,他一直秉持着做站哥不露脸的优良品格,不像隔壁的范某,黄明昊不自觉的翻了个白眼。


说起隔壁家神站的站哥真的就很好笑了,放眼整个机场,来前线的站子那么多,就他一个人不戴口罩,你以为你个人长得hin乖咩?虽说你是长的还可以,可是这种用美色吸引自家爱豆的方式黄明昊不倡导,倒不是说自己长得不行,就是觉得我爱豆肯定不是一个看脸的人。


然而,初出茅庐的黄明昊又被打脸了,这次连仙子哥哥都一直盯着隔壁家男饭看,哥哥?你看看我啊?我们家也有男饭啊!我也好看啊!情急之下黄明昊一边快跑一边扯下了口罩,可这次机场人实在太多,三分钟以后哥哥就已经坐上了保姆车离开了。


留下气呼呼的黄明昊一个人坐在机场,不能对自家爱豆生气,自己选的自己选的,冷静冷静。倒了倒相机里的照片,今天怕是白跑了,正脸一张都没拍到,估计凉凉,我那群嗷嗷待哺的小粉丝们,啧啧啧,黄明昊刚背起单反就瞅见隔壁家站子的几个姐姐有说有笑的走过来了。


“哎!我刚刚碰到丞丞的手臂了!喔莫!今天赚了赚了!”


“天哪!羡慕你!不过我们家站哥真的好好看啊,睡不到坤坤睡丞丞也行啊!”


“那可不是吗,你都不知道,今天连朱正廷都看丞丞了!”


“以后要是丞丞也出道了我就去狗他!”


庸俗,黄明昊慢悠悠的走到机场门口准备打个车去高铁站,肩膀被人轻轻的戳了戳,回过头去才看到是范丞丞。


“嗯....你好,我是坤坤家的站子前线,今天拍到了很多朱正廷的图,还有几张是对视的,请问.....”


“对不起没钱”


这种卖前线图的黄明昊见多了,本来站子和站子之间的前线大多都是互相认识的,今天你家有行程你来不了我帮你代拍两张图你给我点钱也再正常不过了,可是黄明昊超级反感蔡徐坤,具体原因大概是勾引仙子罪该万死,黄明昊也反感范丞丞理由同上,所以让我花钱从你家站子买图想都别想。


这边黄明昊刚在大脑里弄清了思路,暗自窃喜自己相当有魄力,就听到范丞丞温柔且带着笑意的回答道。


“我不收钱的,本来他的图我拿来也没有用啊。”


一听这话黄明昊更火冒三丈了,什么!我们家仙子的照片怎么就一无是处了??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黄明昊立马扬起半个脑袋,对方貌似比他高,自己气势上不能输。


“这位朋友请你说话放尊重点好不?我爱豆对你爱豆好不意味着我就要对你好,你再这样小心我打你!”


范丞丞侧着头不经意的干咳了一声,果然,他看上的孩子,可爱到窒息好吗????还狗什么蔡徐坤?要是其他姐姐看到黄明昊的样子估计又会是大型爬墙现场了。


“那你爱豆喜欢我爱豆你不应该爱屋及乌一下喜欢我爱豆顺便喜欢一下我?”


这他妈什么逻辑?你再说一遍?黄明昊刚准备张口骂人,就被范丞丞用手捂住了嘴巴,对方笑意盈盈的俯下身子,耳边传来热气。


他听到他说


“不要狗朱正廷了,狗我好不好。”


04



你以为资深站哥黄明昊就答应了?那你怕是想多了,红着脸的黄明昊一把推开范丞丞,以光速逃离了机场,留下范丞丞在原地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等到候机室他才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


“哥我真搞不定他”


“不是我说你啊丞丞,你怎么就放不过别人家站哥?早知道这样我当初就不该让你来接机。”


黄明昊狗了朱正廷多久,范丞丞就关注了黄明昊多久,两年前蔡徐坤组合才出道的时候还不算很火,机场人也不算很多,那天因为家里有聚餐,范丞丞就答应了蔡徐坤去机场接他,就是那次他在机场遇到了敷着面膜的黄明昊。


就你能想象那种心动吗,就对方敷着面膜你都能感受出白花花的面膜底下是张多么可爱又稚嫩的脸庞。


山东人可能没在机场见过人敷面膜吧,就这样突然陷入了爱情。


蔡徐坤表示相当费解。



05


“正正,帮个忙呗。”

“怎么了,我这敷着面膜呢。”


朱正廷一边穿拖鞋一边拿起了一包小熊软糖往嘴里塞,浅蓝色的睡衣和面膜很配,蔡徐坤好像知道范丞丞的感受了。


面膜是个好东西。


“我们明天不是有北京的行程么?你帮我...balabalabala”


今天又是赶机场行程的一天,顶着七月份的高温黄明昊到机场的时候满头大汗,俗话说的好,头可断血可流,爱豆不能不狗,哪怕上个周范丞丞才抽风,黄明昊也顶着尴尬来了。


还好没看到范丞丞,他要是又来那场面估计就很有趣了,难得黄明昊今天没有戴口罩,绝对不是因为范丞丞啦,是今天天气太热了,嗯,没有错,再说仙子哥哥不是颜控么,嗯,我是为了站子做贡献。


臭范丞丞,今天去哪儿了,这种心情怎么说呢,大概就像你去拔牙,医生和你说你的牙齿已经死掉了不会疼了所以不给你打麻药,可是在拔牙的过程中你还是会害怕,是在等待的过程中着急的害怕,你不知道医生说的不痛是不是真的不痛。你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意外情况发生,所以还不如直接来一针痛快。


一如既往的,仙子哥哥从人潮里走出来,今天格外特别,他在单反镜头前停了下来,黄明昊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朱正廷,这胶原蛋白真的不是修出来的,再次屈服于仙子的神颜。



“你就是昊昊么?”


黄明昊瞬间死机,被爱豆叫小名是种什么感觉,当事人不愿透露具体内容。



“和范丞丞在一起吧。”


????这怎么还有种仙子赐婚的感觉?嘿?哥哥您是仙子啊您不是月老好的吧?这边话才说出口粉丝们全炸了,神站和神站是要联婚了么?!当天微博热搜“你爱豆都喜欢我爱豆了你就不能考虑一下喜欢我么?”


黄明昊躺在床上握着平板久久不能平复心情,凌晨两点按下了邮件发送,他,黄明昊,再也不是仙子的前线啦,仙子是不会下凡的,他还是决定去找个会下凡的仙子吧。


“范丞丞你确定要为我下凡吗?”


“求之不得”


才认识范丞丞的时候,黄明昊以为他也是个正儿八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现在看着面前吃了五盘饺子的范丞丞,呵,怕是食得有点多了。



06


“喂,蔡徐坤!都怪你,我损失了我最大的站子前线,你看以后都没人跟我行程了!”


“那我当正正的前线好不好。”


仙子是我的,仙子的粉丝是我小弟的,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你看你看!都和你说乾坤正道是真的了吧!”


“妈耶!坤坤给正正拎包了哎!我的西皮怕是要甜死我!哭了哭了!”


“妈妈要把养老钱节约下来给你们包份子钱啊!呜呜呜呜求求你们快在一起吧!”


三个月后没人会再纠结那个总是在机场出现的俊朗少年怎么不在了,也没人会记得那个在机场敷面膜的男孩怎么不在了,世界还是在永不暂停的运转着,大部分的人和事物都是这样,被人遗忘的速度快得惊人。


可是能够被一个人熟记于心,就很幸福了。


至少黄明昊是这么想的。



END




(豆豆有话说:算了我今天没什么想说的,哈哈哈,两更的豆豆难道不值得表扬??我溜了,最近忙着学韩语,大家晚安啦~)







评论(82)

热度(541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