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小王子今天种树么



♡超短篇速打/大家植树节快乐/要用心投票喔/现实向/今天也是开心的豆


01


“我其实一直都觉得我们之中有个人特别像小王子欸”


“是我么!是justin么?”


02


朱正廷和丁泽仁齐刷刷的看向了熊孩子,黄明昊你快给我住口,别说了别说了,我们乐华不要面子的啊?此时我们原本欢脱的小王子正被周美锐捂着嘴巴闷闷不乐,难道我不像小王子么?哼,生气。


范丞丞刚从厕所回来,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多了,居然有些拉肚子,这不科学啊,看来是得收手了,不能再吃了,原本想跑去和队长一起坐,可看到黄明昊瘫倒在其他哥哥身上气就不打一处来,哼,我也生气。


03


草莓牛奶要留下最后一口,小熊软糖要留下最后一颗,芒果干要留下最后一片,范丞丞自以为那份小心思都快溢出来了,可温州人不是很聪明么?


他怎么就不知道呢。


“气死我了!丞丞!今天我说我是小王子朱队和师兄居然瞪我欸?你知道么!一个师兄瞪眼已经很吓人了,正正再来一个复制粘贴,我都要吓哭了好么!”


黄明昊以极其夸张的演技趴在范丞丞的大腿上控诉着自家哥哥的无情,对于一个十六岁的孩子来说,这简直就是人生的滑铁卢了。

“别生气了,我替你瞪回去。”


“那必须的啊!不然他们肯定觉得我们好欺负!”


“嗯嗯!没人可以欺负justin的。”


养孩子就得顺着来,养小男友也同理。



04



“哥哥真的不觉得我是小王子么?”


黄明昊就是个小孩子,似乎和这个问题杠上了,刚结束晚训练就拉着乐华的哥哥们不停的质问,朱正廷是又气又想笑,一边觉得小孩子这样在镜头下暴露本性是件好事,一边又担心会不会有人趁机造谣。


这条路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就不会有人喜欢我,她们喜欢的不过是每天辛苦健身下来的好身材,喜欢那个不知道遗传谁索性勉强过得去的好皮囊,喜欢公司打造出来的我,喜欢阳光和善,她们今天说着喜欢我,可如果有一天我不努力,说错了一句话,做错了一件事,甚至什么都没有做错,或许明天她们就喜欢上其他人了。


如履薄冰的完成着想做的事,作为队长,这些觉悟朱正廷不知道该怎么让小孩知晓,再晚一些吧,他还只是个追逐梦想的孩子,总是要在灾难之后才学会祈祷,等有一天总会出现能够护他周全真正喜欢他的那个人。


“哥,你就说一句justin是小王子吧。”


范丞丞突然冲进了浴室,打断了朱正廷的思路,来者气势汹汹倒像是来打架的,莫名其妙。


“丞丞你还要这样将就他到什么时候。”

“你和昊昊都是同样的孩子,很多事情都要让我操心。”


“我们还在参加比赛,克制一下自己的性格是件好事。”


埋着头的范丞丞眼神逐渐暗淡了下来,哪里是不知道队长的意思,哪里是不为了小孩考虑,可正因如此,那颗心脏才乐此不疲地跳动着。


为了黄明昊而热烈的跳动着。


“哥觉得粉丝喜欢我们什么呢”


又是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朱正廷揉了揉太阳穴。


“那当然是.....”


“那当然是我们这个人,朱正廷这个人,范丞丞这个人,黄明昊这个人,这个世界上,是有人会喜欢真正的我们,因为我们的努力她们都知道,不管以后我变胖了,变老了,她们都会记住我,是你把人类的爱想得太轻了。”


“喜欢可能是暂时的,可记忆确实永久的,可能它会褪色,可它不会消失,而赋予在上面的喜欢也不会消失。”


听着范丞丞说的话,身为队长的朱正廷开始对自己的教育方式表示质疑,错了还是对了,大概一半一半吧。


“我没有顶撞哥的意思,我只是......”


“知道你和昊昊关系好,刚到韩国他也是你的第一个朋友,我能理解的。”


“嗯嗯!拜托哥去夸他一下吧,他还在不开心。”

“那好,我知道了。”


“等等!我虽然承认你说的有理,但是!范丞丞!减肥还是得给我减!”


刚拿起饼干的范丞丞默默放下了它,我错了。



05


“昊昊我宣布你是我们乐华公认的小王子啦!噔噔噔噔~”


“耶~”


朱正廷因为这熊孩子还特意举办了一个小王子颁奖晚会,这天晚上,乐华的成员挨个对黄明昊说了一句你是小王子,然而到范丞丞这儿却卡住了。


一米八的大男孩背着手满脸通红硬是说不出那五个字,黄明昊也纳了闷,平时里善良温柔一根筋的丞丞去哪了???


“丞丞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是王子呀~也是啦,丞丞肯定也是被宠大的,那没关系,我让朱队再举办一个小王子颁奖晚会好啦~”


傻瓜,我才不稀罕当王子呢,范丞丞咬了咬红到滴血的嘴唇,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了黄明昊。不明情况的小孩毛手毛脚的拆开了盒子,里面居然有顶五颜六色的皇冠。


????温州人瞬间呆滞


然后他听到他说


“小王子,今天是植树节,你知道吗?”


简直文不对题,小王子使劲的摇了摇脑袋,抬起头看着范丞丞的眼睛,今天真奇怪,范丞丞怪怪的,怪好看的。


“我想........栽在你手里。”


咦,更奇怪了,小王子拿起来皇冠戴在头上,他说。


“小王子手超小,可能栽不下你了,你要不要换个地方,这里怎么样。”


说完拉着范丞丞的手掌心放在心脏的位置,大王子和小王子都红着脸相视一笑。而其他的五个王子全都变成了雕像,目瞪口呆。



06



黄明昊:我才不稀罕当王子呢,我只是想让你喜欢我。


范丞丞:我也不稀罕当王子,我只是稀罕你。


乐华五子:好了好了,从今以后,我们乐华再也没有王子了,你俩赶紧去种树吧,别再我们眼跟前晃悠,我们眼睛疼!



END



(豆豆有话说:你豆今天心情可好了,在英语课上被抓上去算了数学题心情能不好么,呵,然而这并不能影响我追星的心情,比赛到后期啦,大家也要多多投票,多多喜欢昊昊丞丞~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喔!今天又是爱你们的一天,好啦~我出去吃麻辣烫啦~)

评论(44)

热度(10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