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爱在深山(下)



△变形记/全文又是一万预警/架空ooc/我想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今天的豆不勤奋



09


喜欢就得表白啊,大不了连朋友都没得做,做朋友有什么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10



蔡徐坤最近感觉自己陷入了爱情,吃嘛嘛香做嘛嘛有劲,整个人都处于高度的亢奋状态。凌晨四点的大山里,谁能想到一个娇生惯养的花季少年正拿着斧头为爱奋斗,谁又能想到当初对爱情唾手可得的大少爷在通宵思考一晚上以后试图用真心打动心上人,对此我们在事后采访了他的青梅足马黄明昊同学。


黄明昊:骚不动骚不动,根本骚不动。


而此时秃顶导演已经只身一人杀到了现场,来参加变形记的孩子不叛逆,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头秃的事了。


“你真打算买猪?”

“哇导演你怎么来了?当然,买猪,我势在必得。”


当然睡朱我也势在必得,在十九年的教育生涯中蔡徐坤已经大致的学习过伽利略定理万有引力定律自然进化论以及孙子兵法,他在潜心研究了一个晚上之后,决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仙子展开爱的追求,当然,第一步就是。


我得有头粉皮猪。


秃顶导演摸着头顶暗自神伤,这人怎么就和猪杠上了,那边黄明昊爱狗这边蔡徐坤爱猪,是不是现在富家公子都得有点小宠物?其实有宠物也没关系,不过你现在变形记呢你还想养个宠物,但其实某人还想养个人呢,导演您还是太年轻。


“那行吧,我们做笔交易,节目组给你买猪,你也帮节目组一个忙,怎么样?”

“什么忙?我先考虑考虑。”

“这还不是你们太听话了!我们这可是变形记,没点刺激人心的镜头可怎么看!”

“那你是想要什么镜头?打架?”

“看到时候的情况吧,就范丞丞不是怕狗么?明儿你随便抓只狗吓唬吓唬他发生点口角最好了,这样我们也好交差。”

“成交!”


不就故意挑事么,这可是我的特长啊,蔡徐坤当即放下了斧头,成功的购入一只粉皮猪,心里想着舍不得粉皮猪睡不着朱正廷。于是,上午刚从节目组抱到猪猪下午就飞奔到了学校,不得不说,这猪真的好可爱,口感一定很不错,呸呸呸,触感!触感相当不错。


当多年好友套着渔网内搭貂毛外套带着劳力士当季新款脚踩PROPHERE定制皮鞋闪亮登场的时候,温州小少爷只是鄙夷的看了他一眼,直到那只肤色艳丽活蹦乱跳的粉皮猪降落在了自己桌面上,年仅十六岁的黄明昊感觉世界观就这样毁灭了。


“蔡徐坤你他妈快点把这头猪给我抱走!立刻!马上!Now!”

“咦......猪猪多么可爱啊!”

“我怎么会和你这种人做朋友!!!”


黄明昊声嘶力竭的咆哮吵醒了正在小憩的范丞丞,不明所以的山东人刚抬起头就看到平日里纤尘不染的湖南人怀里正一头粉皮猪脸上还带着喜悦的笑容,任谁看了去都觉得这人脑子不太正常。而金发男孩则是一边碎碎念一边拿着纸巾用力地揩拭着桌子,小孩看起来似乎很生气,眉尖都皱到了一块,嘴里却不忘有一句没一句的念叨。


怪让人心动的。


范丞丞单手撑着头,眯着眼认真审视着面前的男孩,乖顺的样子一定是可爱极了,虽然养猪比养人便宜的很多,可范丞丞更想养人,当然,前提是,那人得像黄明昊一样可爱,或者把中间附加词删掉也好,想养黄明昊。



11



“哇!好可爱的猪猪啊!是坤坤你养的吗!”

“当然啦!我也觉得它很可爱。”


刚进教室门的朱正廷很快的注意到了蔡徐坤怀里的粉皮猪,兴致勃勃地跑了过去,从他怀里温柔地接过了猪猪,而某个号称爱猪人士的蔡某却是养猪之意不在猪,此时他正盯着他家猪猪.......身上的那双棱角分明的爪子,对,仙子是没有手的,仙子只有爪子,思绪拉扯回十二岁,那年他随手抓起了黄明昊的手,嗬,那小肉手,不堪回首。


思绪再次快进到今日,蔡徐坤鬼使神差地抓住了仙子的爪子,原本正在抚摸粉皮猪的手突然被抓住,朱正廷明显慌了神,这是他除了猪爪之外第一双触碰到的爪子,描述一下触感的话概括而言就是比猪爪大比猪爪暖比猪爪.......更让人觉得喜欢。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朱正廷试图缩回手指,可对方却把五根手指尖抓得死死的,丝毫动弹不得。


蔡徐坤低声咳了一下,分明心脏跳得厉害,还要装作不动声色,猪猪你的体温为什么这么高呀。

粉皮猪: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甩锅。


“嗯......以后你要是想它了随时都可以来找我玩,啊!对了,它还没有名字呢,你要不要给他取个名字?”

“天哪!真的可以么?那...就叫它小正道吧!我希望它以后可以一直做一只可爱又善良的猪,小猪猪走正道吧~”

“呵呵,当然,它会像你一样永远可爱善良。”


不是?这话耳熟啊!难道你对你上上上上上上的小男友没这样说过?蔡徐坤啊蔡徐坤你也不怕突如其来的骚闪了你的腰,我知道你腰好可你也不能这样糟蹋自己啊!你更不能这样糟蹋别人!听到这里,我们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公民心的四有青年的黄明昊同学终于站起来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爱心拿去拯救世界吧~


“我听不下去了!朱正廷你别听他的花言巧语!他就是想睡....唔!”


蔡徐坤一个反手捂住了黄明昊的嘴巴,别人的青梅竹马都是助攻怎么到我这儿就是坑队友了???湖南人悔不当初,早知道当时就不该去杭州上学就不该认识温州人,这跨越三地的孽缘啊!


“你给我小声一点!别给我拆台!”

“我不能看你祸害良家妇男,你看看人儿那白嫩嫩的肌肤,你看看人儿那红润润的嘴唇,你再看看......”

“好了!回去以后承包你一个月的游戏费用!”

“蔡徐坤同学,请你说话放尊重一点,你以为我这种见钱眼开的人么!啧啧啧,你可太小瞧我胖虎了~”

“半年....”

“好的没问题,蔡总成交!”


呵,你不是见钱眼开的人那谁是?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范丞丞不禁笑出了声,现在的温州人这么可爱么?


湖南人: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小小年纪就瞎了。

山东人:黄明昊这三个字!怎么?有意见?

湖南人:好了,他半年的网吧钱你来付吧。


三个人各怀鬼胎,只有仙子本仙的朱正廷正儿八经的安抚着粉皮猪,来,想象一下画面,穿着米白色的亚麻衬衣,规规矩矩地从第一颗扣到了最后一颗,怀里的粉皮猪和米白色相对应,仙子自带仙气般的唇角上扬,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心动不心动,你就说心动不心动,心动死了啦!


仙子默默的抬起了头,眉眼带笑的说。


“你们刚刚说了什么呀~睡什么?”

“喔我哥只是说他昨晚没睡好,有点困了~”


黄明昊很快地接过了话茬,为了半年的网吧钱,做些违心的事情还是能够被理解的吧,本着关我屁事的原则他趴在桌上再次进入了梦乡。



12


第2天, 蔡徐坤为了遵守同导演组的约定不知道在哪儿逮了一只流浪狗回来,在范丞丞去洗手间以后悄悄地躲在门背后,准备被他来个惊喜,而此刻他不知道,他的青梅竹马黄明昊同学也在厕所里。


“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只流浪狗不受控制地扑向了刚刚洗完手的范丞丞,山东人来不及躲闪,直立立的跌坐在了地上,慌乱之后范丞丞开始用力的捶打身上那只狗,效果适得其反,流浪狗的叫声越来越凶当范丞丞看着那张血盆大口靠近自己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小手轻轻的覆盖上了眼睛,狗的叫声也越来越远。


蔡徐坤慌忙地找到了棍子赶到厕所,才发现流浪狗已经不在了,只看到范丞丞依旧半躺在地上,手臂支撑着上半身微微挺起,而黄明昊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右手捂着他的双眼,这体位和动作.......嗯.......


拿着棍子的蔡徐坤:我应该在厕所里面不应该在这里。


机智且礼貌的湖南人当即丢下了棍子逃之夭夭,导演你看,是他不和我发生口角的,不怪我。导演:算了没得拍没得拍,我辞职得了。


三月真的是个好季节,厕所旁刚开了一树的樱花,味道不浓不淡,刚好入鼻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腻,身上的小孩自带牛奶香味,范丞丞自认喝过很多甜饮,可樱花牛奶,还是第一次。


“你不也压我身上了?你不也盯着我看了?那,你是不是,也是变态?”


本来还在走神的黄明昊猛然抬起头来,那股傲娇劲儿又上来了,这人怎么回事,明明每次都是自己做好事,可那人偏偏不识好反而惹来调戏,我堂堂温州小少爷就是这样被你欺负的喔?那可不行。


黄明昊一下松开了手掌,骤然见光眼睛传来不适,连聚焦都有些许模糊,等范丞丞看得清楚了金发小孩已经站得笔直了,好像刚刚那个坐在自己身上的人不是他一样。呆滞地红了脸。


樱花树旁,金发小孩微红着脸,他说。


“范丞丞你个大笨蛋,和流浪狗对视的话它就会以为你对它有敌意,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再强行对抗了,它真的会咬人的。”

“我也不知道它哪里冒出来的,而且......我怕狗.....”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怕狗啊~”

“......”


金发小孩突然放声大笑,明明之前还觉得开得挺好看的樱花骤然失色,没有什么比他更好看了,范丞丞这样想道。


“走啦,呆鹅!”


呆.....呆鹅???范丞丞张大了嘴安静地跟在小孩后面,要是以自己以前的暴脾气估计早就上脚了,可是对黄明昊就是下不去手,从第一次开始就是,怕这个精致的小男孩会因为自己而受伤,更怕心跳忽然停止,那样,可真是太可怕了。


呆鹅捂着嘴无声地笑了,其实,狗狗也没有那么可怕对么?



13



“俊俊,这个饼特别好吃!是我走了两个小时山路给你去公社买的。”

“俊俊,我怕你不习惯山里的生活,特地为你学了一段双截棍,来,我给你表演一个。”

“俊俊,你冷不冷你饿不饿你困不困。”

“.......”


国中制霸最近相当烦恼,那位朴素的大兄弟你为什么要如此朴素的“关照”我?尤其是那双漆黑瞪大的眼睛能不能一直注视着我,嘿?我真怕下一秒你会向我靠近。


来参加变形的第七天,秃顶导演收获了他最后一根落发,此时,他实现了人生的升华,他不再只是地中海了,他现在拥有的是整个太平洋,委屈,相当委屈,我们的秃顶,喔不,我们的光头导演痛哭流涕。


“卡!”

“不拍了不拍了!拿钱跑路得了!”


光头导演扛着机子摆了摆手,喔不对他手在抗机子,他摇了摇头终于决定放弃,可当他满心欢喜的找到四位城市主人公想要通知他们变形时间缩短的喜讯时,四位城市主人公是这样回答的。


“嗯???导演你这人怎么这样!做事得有始有终知道吗!我猪都还没养大呢!”

“嗯???导演有没有搞错啊!我妈给你钱让我来参加节目怎么还提前解放?你欺负我温州人钱太多没处花是不是?”

“嗯???导演我这忙着陪丁泽仁刷锅呢,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嗯???导演我不要回去。”

光头导演:???怎么有种参加变形记的城市主人公是我的错觉?不是,我想回去啊!我一家妻儿老小还等着我回去呢!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年轻的男导演再次留下眼泪,是哪本书规定男人不能流泪的,这句台词难道不应该你们来说么?


今天也是无法可脱的一天。



14



“老坤啊我一直都有个问题很想问你了”

“你才老!你全小区都老!”

“你不就是和我一小区的....”

“.....有屁快放!”

“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老实和我说,你家是不是快破产了?”

“哈?没有啊”

“那你怎么还白嫖啊!”

“我他妈能不能别提那次了!那人是个骗子啊!你见过有睡一晚要一百万的吗?”

“我擦那也不该白嫖啊最起码得给点辛苦费啊!”

“我给了!可他还是把我弄进了局子!”

“啧啧啧,这都什么人啊这是!”

“哎~不过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不然我怎么能认识正正~”

“.....”


您的好友黄明昊同学已结束对话,我他妈真没法聊了,蔡徐坤现在就是一只坠入爱河的猪,拉不住拉不住。

自从上次流浪狗事件以后,范丞丞感觉黄明昊刻意地在疏远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山东呆鹅也想不通,其实他自己早就明确自己的那份心意了,现在需要做的事就是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一下。


就,稍微那么试探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于是就有了以下画面


“小金毛,你是不是长胖了,我睡里面一些吧你放心大胆的睡吧。”

“???你他妈才长胖了!”


范丞丞:我只是想多让点地方给他睡觉我错了???


“小金毛,这个牌子的沐浴露特别好用,今下午上了体育课出来一身汗等会万一上床有味道怎么办,你快用用。”

“???你他妈才一身汗,我!不!用!烦死个人了咧!”


范丞丞:这孩子怎么这样,这个牌子的沐浴露真的很贵好的吧?我还不是为了你好!


“小金毛,我....”

“不吃,不用,不要,你走开。”

“.....”


范丞丞: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是我范丞丞还不够帅气逼人么?


黄明昊:不,你只有逼人。


黄明昊也察觉到了山东人的不正常,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本着保护好财物和人身安全的原则,黄明昊拒绝一切的“好意”要知道,范丞丞是个变态,万一自己栽他手里了,肯定会被欺负的,我是谁啊,我可是智商破百的温州人,才不要喜欢山东呆鹅!

对!没有错!就是这样。



15


蔡徐坤也是把局势琢磨透了,猪我也养了,人我也哄了,现在看来是该完成收官之作了,那就是,有个恋爱要不要和我谈一下???


不是吧?这么纯情?啊当然你想多了,其实是有个觉要不要和我睡一下。参加变形的第十五天也是最后一天,蔡徐坤大清早就跑去了学校,当着那只依旧活蹦乱跳的粉皮猪,还有那颗鲜活如初的心脏,来到了朱正廷面前。


学生会长当然是来得最早的那一个,当他看到蔡徐坤的衣服外套上全是未干的雨露时他下意识的拿着纸巾递给了他,可对方显然没有接过去的意思,反而就着手指紧紧握住。


又来了,像第二次见面时一样,这个男生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现在的动作有多撩人呢,仙子不争气地再次烧红了脸,不自觉的收了收手。


“坤坤......怎么了么...”


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人在清晨的时候,说话的声音是最真实的,因为你还没有从睡梦中彻底清醒过来,你说的话会带着人体本能下意识的进行表达,所以不要在早上告白,也不要在晚上做出决定,这一条定律适用于大多数人。


同理,也可以进行逆向思维的转换,做决定是在晚上,告白是在早上,脱离理性思维以外决定喜欢朱正廷,人体潜意识决定告白,那是喜欢么?不对。


那是很喜欢了吧。


“你好我叫蔡徐坤”

“嗯....我知道的”

“那你也知道我喜欢你么?”

“那你也知道我其实不想养小正道我想养的是你么?”

“那你也知道蔡徐坤是个坏男人,可是他很愿意为你变成好人么?”

“那你也知道他明天就要回家了,十九年人生中最舍不得竟然是只相处了十五天的你么?”

“那你也知道,嗯,你应该知道,知道哪怕你拒绝他也会继续喜欢你的吧。”


或许,你知道,或许,你不知道,但是,现在你知道了那就好啦。


站在台上的仙子沉默了很久,教室外的楼梯传来脚步声和打闹声,清晨的微光透进了黑板里,他听到他说。


“那你还愿意养猪猪么?”

“当然,连你一起养。”


夜店登徒浪子通过养猪搞定了白富帅,蔡徐坤抱着怀里的仙子喜极而泣,而两个小学鸡可怎么办,难不成要一起打狗增进感情么?


恭喜你,答对了。


16


“明天就可以结束录制了,我们今下午要去公社买点礼物分发给村民,这段时间也是打扰人家了。”

“导演我我我我也要去!”

“那我也去”


果不其然接到了小金毛的一枚白眼,范丞丞也不气不恼,一手勾着光头导演的胳膊就往外走,留着原地炸毛的黄明昊一个人恶狠狠的跺脚,范丞丞你个大烂人怎么做什么都跟着我!

山路依旧难走,下午两点的时候天气开始放晴,阴云遍布了几天的天气第一次出现了阳光,想着明天就能拿到手机打游戏了黄明昊走起路来还一蹦一跳的,丝毫不介意工作人员关爱智障的眼神。而范丞丞就默不作声地跟在后面。


两个小时的路偏偏只像过去了几分钟。


等到公社的时候黄明昊直奔小卖部进行扫荡活动,丝毫不顾及导演组的威胁,大不了延长变形时间好了,这样的话,还能和范丞丞多待几天,温州人自以为心机很重,殊不知山东人心机更重。


范丞丞现在脑瓜子十分疼痛了,到底怎么才能装作漫不经心却又浪漫自然的表个白呢?正当范丞丞靠在卷帘门旁冥思苦想之际,刚刚还在结账的小孩咻的一下冲了出去,欸?你这还没结账呢!


摸了摸口袋,身价过亿的富家公子第一次体会到了没钱的孩子像根草,于是乎范丞丞在抱歉的看了一眼小卖部阿姨之后也果断的冲了出去,一开始他只是以为黄明昊又皮了,可当他跑了几步就看到小金毛站在几个大叔中间,手臂还打开着似乎在保护着身后的东西,这剧情范丞丞就看不懂了,这一会儿功夫你就背着我赶来英雄救美啦?


山东人气不过,也加入那几个大叔的队伍当中,整好补全了缺口,把黄明昊团团包围。而温州人也一下就不乐意了,好你个范丞丞,你怎么还胳膊肘往外拐,我这保护流浪狗呢怎么你还想加入打狗队???


“范丞丞你给我过来!”

“我!好嘞!小的过来了!”


你看,范丞丞怂不怂?答案就是一个字,黄明昊再度翻了个白眼,等两个小少爷小声bb大声辱骂以后,范丞丞可算弄懂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这几个大叔是打狗队的,打狗队,是以扑杀流浪狗为主的民间组织,他们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村民被流浪狗咬伤或骚扰,可这条狗就是上次突然袭击自己的那条,小金毛说它没有恶意的攻击人类,上次也是乖乖的跑开了。这样的流浪狗应该被拉入广泛的流浪狗种类之中被活生生的打死么?


所以心地善良的黄明昊挺身而出准备来一次英雄救狗。


“欸?大叔们这条狗真的没有攻击人,你们就放过他吧!”

“对啊对啊~上次它跑我身上都没有咬我。”

“那你试图接触它一下我们再判断它会不会攻击人”


范丞丞:???我为什么要参一脚?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做什么?


“快!你去摸摸他!”

“我.....”

“快点啊!不然狗狗就要死掉了啊!”

“我我我....”

“你你你!你什么你!呆鹅你再不去的话狗死了我也跟你没完!”


范丞丞都快被气死了,又骂自己是呆鹅,妈的,呆鹅怕狗你不知道啊!


“没完就没完!我还不想和你结束呢!”

“.....瞎说什么呢!让你摸狗呢!到底去不去!信不信我打你?”

“那我去帮你摸狗你也帮我个忙!”

“妥了妥了~手脚麻利点赶紧的!“


范丞丞鼓足勇气屏住呼吸闭紧眼睛大步向前,把心一横摸了摸狗头,出人意外地,那只浑身黑毛的小狗摇起了友善的尾巴,范丞丞也终于放下了对狗的恐惧,开心地仰起头着对黄明昊摇起了尾巴。


你看,答应你的事情,我有乖乖办到喔。



17


参加变形的最后一个晚上,导演组终于放下了摄像机,在篝火晚会中试图进行心灵的交流。


“哎呀!坤坤终于可以回去了~以后可不要嫖娼了哈”

朱正廷:嗯???嫖娼?蔡徐坤你把话给我讲清楚!


“哎呀,俊俊回去也可以继续当国中校霸啦,争取走出社会黑白通吃啦!”

丁泽仁:嗯???你不是说你娇俏可爱弱不禁风么?怎么还打架那我双截棍不是白练了?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导演,我们的心灵没法交流,希望你能有点acd数,头发一点都不剩了也希望你能剩点b数。


成年人在哄对象,小学鸡在吃烧烤,单身的原因大概可以知道了。


“哎呀,怎么人都走了?昊昊啊~回去以后可不要一直打游戏了,无聊的话谈个恋爱也会可以得啊”

范丞丞:嗯???现在的大人怎么还劝初中生谈恋爱?到底还是不是人?


“哎呀,丞丞你回去以后就少去点夜总会,你还年轻经理旺盛我能够理解,可总去真的很伤身体”

黄明昊:嗯???范丞丞你还去夜店?天哪!那你你你你你肯定睡过很多人了!


嫉妒和不满瞬间充斥着黄明昊的思绪,而另一位主人公开始同喝醉的光头导演划起了酒拳,看得黄明昊更是怒火中烧,用力的打了一下山东呆鹅的榆木脑袋火速跑进了里屋,而被打蒙的范丞丞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草草的应付了导演转身也进了里屋。


小金毛又坐在板凳上打瞌睡,时间过得真快,第一个见面的时候他还因为偷看黄明昊而被骂成变态,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变态,可现在,他真想变态一次。


“怎么了,干嘛突然打我?”

“打人需要什么理由么?”

“你怎么这么不乖?”

“我要是乖我他妈怎么还会来这儿!”


黄明昊的脏话像活火山一样爆发,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范丞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只能下意识的蹲下和他平视,唯一能够确认的是,他的小金毛现在正在气头上。


“为什么生气呢?”

“才不要你管!你个变态!还是滚去你的夜总会玩吧!”

“....”


小金毛骂起人来就像说rap一样,范丞丞缓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吃醋了啊,真是怪可爱的。


“黄明昊同学你是不是答应过帮我一个忙”

“妈的!是是是是是!你快点说,帮完我们就分道扬镳各自安好!”

“和我打一架吧”

“哈?范丞丞你疯啦?”


黄明昊猛地从板凳上站起来,真和这呆鹅相处不下去了,是,我没有那些小姐姐热情行了吧!都这个点上了你还把让我帮忙!我帮你个大头鬼吼!


范丞丞也跟着站了起来,一把搂过小金毛的腰,贴在他耳边说。


“走吧,上床打一架”

“......你变态!唔....”


睡过那么多人,黄明昊是最好的/范丞丞


18


番外/回到城市的一个月后


“天哪你们看!有个好帅的哥哥开着兰博基尼在校门口等人欸!”

“妈呀羡慕!不知道哪个幸运的小羔羊会被他选中!”

“不好意思,他选中的不是小羔羊是大灰狼”


黄明昊无情的阻断了两名花季少女的怀春心事,一副劳资天下第一好看的姿态成功入主范丞丞的副驾驶座位,自从那天和范丞丞打完那一架,几天都没能下床,这都一个月了走起路来大腿内侧都有点隐隐作痛,你就是欺负我是新手,哼。


“呆鹅,我今晚也想去夜总会玩”


这句话吓得范丞丞一个急刹车,什么???我好不容易拥有一个完全属于我的菜,喔不,属于我的小男友,结果这货居然要去夜总会?不行,我的菜不能被猪给拱了。


‘不行不准不可以,我,不同意!”

“凭什么啊!你范丞丞都可以去!我怎么就不能去见见世面了!?”

“你一个温州公子哥啥世面没见过!啥世面啊你非得去夜总会才见到着!?”

“妈的!范丞丞你吼我?你居然吼我?”

“我这不是生气么!我家孩子要去夜总会我还不能管管了?”

“哼!那你还去呢!你看看你床上活儿这么多!这些世面我都没见过!”

“哈?你就是为了这个?”


范丞丞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原因,山东呆鹅勾唇一笑,我家孩子要见世面,没问题。

“那不用去夜总会,今天你丞哥就带你见见世面。”


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校服就被拉下了一大片,嗯?范丞丞要干嘛?


“呀!呆鹅你别咬我!”

“啊!你轻点啊....”

“你干嘛脱我裤子啊!住手!”

“不要.....”


停在小道上的兰博基尼开始轻微的晃动起来,今天温州人可算见了世面。


范丞丞就是个大猪蹄子



END



(豆豆有话说:哇我终于写完了,每次我正儿八经写文就会糊掉,咦.....这算啥魔咒么?搞不懂啊~请给我多点爱心~mua~今天你豆大半天的课还出去拍了片子还写了文,真是充实的一天,不对,我还没投票,我得去投票了!爱你们!晚安!)


评论(83)

热度(213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