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昨天的我和今日的你




♡超短篇速打/饭前小甜点/半现实向/推荐bgm:世界第一初恋


01


时间私设出道后


“丞丞丞丞!你快点好不好~我真的超想出去玩的!”


明明自己着急到不行,范丞丞还赖在床上一动不动,真是让人火大。这是黄明昊第一次来美国喔不,应该说第一次和范丞丞来美国。出道的实感铺天盖地而来,没有间隙的跑行程,脚不着地的飞行奔波,和梦想实现同步完成的是他和范丞丞的恋情,终于在公布出道排名的那天晚上被戳破。

山东大呆鹅一点不都呆

“Justin我买下了整个全时”

“嗯???范丞丞你猪油吃多了??”

诶?怎么和想象当中不太一样,不是你一天到晚说喜欢有钱人,想和有钱人做朋友?我有钱啊那你怎么还骂我???


“别闹,我是特意为你包下的,你不是你想要承包小卖部么?”

“……我竟无言以对,臭橙子我们都要走了你包下来干嘛?留着以后回来看看么?”


“……难道不行么?”

“真的猪油吃多了”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我就是猪油吃多了蒙了心才会花钱讨好你!”


……


有钱人和小学鸡的共同点大概都是觉得什么事都很简单,更何况他两可是小学鸡中的有钱人,靠着一家全时,范丞丞顺利泡到温州人。

猪油本油:哪里还有全时!??请把仙子留给我!



02


俗话说的好,娶进门的媳妇圈养的羔羊,这都还没进门,黄明昊已经觉得自己成了一只可怜弱小孤独但能吃的小羔羊了,委屈巴巴。


以前黄明昊想吃什么他范丞丞能不立马赶紧麻利地跑去买???以前黄明昊撒撒娇他范丞丞能不软个腿哭一哭???以前黄明昊说要月亮他范丞丞都能连带星星送一大盒水晶球,可现在,那个臭橙子变了,好不容易来趟美国,出个门都磨磨蹭蹭。


难道范丞丞喜欢上别人了???别啊,害怕,精明小可爱黄明昊决定先发制人,你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了!


“那行吧你不愿意出去那就不出去好了”

“好”


嗯???好???臭橙子肯定不爱我了!满脸震惊的黄明昊用力的踹了一脚呆鹅的屁股转身跑进了隔壁屋。正在打麻将的朱正廷一手好牌就被气头上的小孩给毁了,蔡徐坤毕雯珺尤长靖目瞪口呆的看着躺在麻将桌上的黄明昊不敢吭声,这?隐藏摄像机?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不能生气!

生气!


“我的老天爷啊!黄明昊你给我下来!”果然对待自家孩子就是不一样,朱正廷已经挽上了袖口拿起了扫把蠢蠢欲动。


蔡徐坤尤长靖:respect


毕雯珺:等等!我戴个围腰我怕血洒在我身上


“呜呜呜!!正正~范丞丞那个混蛋不要我了……”


朱正廷一个瞳孔地震,范丞丞不要黄明昊了?不可能!想当初出道前天范丞丞还没能拿到手机,又预谋很久了承包全时,可是一股脑把所有衣服鞋子包全都卖给了工作人员,呵,最让人生气的是,范丞丞啊范丞丞告个白钱不够你卖你衣服我没意见你怎么还把我衣服也给卖了???

朱正廷现在都能记得那天傍晚,天空飘着小雨,喔不记不清了也可能没有飘雨,可自己心里可是在流血啊,件件都是当季新款啊,倒不是说缺钱,毕竟整个Gucci都是我家的,可那种一夜之间一无所有的痛真的是永生难忘了,托范丞丞的福朱正廷又办了一张黑卡。

永生难忘的记忆还在那儿摆着,一个男人卖衣服卖鞋卖包就为了给一个小屁孩买一小卖部?估计没有导演敢这样拍,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导演:是亲情???


搞不懂搞不懂,可要说范丞丞不喜欢黄明昊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人间仙子愿意赌上他整个衣柜的衣服。


身边的小学鸡吵架了怎么办,那能怎么办,哄啊。


“哎呀昊昊你太敏感了吧,丞丞不可能不要你的~”

“他肯定是不想和我营业了!你看才出道一个月啊他就厌倦了我!臭橙子!那我也不和你玩了”


黄明昊唰的一声从桌上坐起来,环视一圈后目光锁定蔡徐坤,好的小宝贝就是你了。


而男N号蔡徐坤觉得后背一凉清醒的像只鸡,天,Justin不会看上我了吧……我可是直的直的直的!真的!朱正廷可以作证!


朱正廷:你直的那你昨晚干嘛亲我?



03



此时范丞丞觉得自己头顶和朱正廷的台灯一样,他不止一次吐槽过为什么非得买个绿色的,头顶一片绿感觉会不一样一些?喔可能是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至少在黄明昊今天第三次牵蔡徐坤的手之后,范丞丞觉得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光,他现在就觉得自己和台灯一样,又亮又绿。


终于进了保姆车,范丞丞踱步到小孩旁边,戳了戳正在玩手机的老大,蔡徐坤当即了解,这场戏终于可以谢幕了。


黄明昊有个习惯,一上车就睡觉,在杭州长大的孩子晕车说出来都有些好笑,明明生活在一个交通拥挤的城市晕车这个习惯却改不过来,可黄明昊他自己清楚,身体本能反应是改不过来的,就像喜欢范丞丞,改不过来。就像会很在意范丞丞的感受,改不过来。就像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就是幼稚得可笑,可还是改不过来。


他还是相信,幼稚的孩子会有另一个幼稚的人来守护。


你我就是绝配


天慢慢的暗下来,车窗外的光影打在小孩的脸上,眉眼温柔得出水,睫毛下有一排稀稀疏疏的影子,平日里的黄明昊不会这样乖巧,总是提一些看似无理取闹的要求,可范丞丞也知道,他的小孩只是个孩子。


你不用刻意长大,如果我们两个中一定要有人选择妥协,那我来吧,你要永远保持稚气善良,那是我最喜欢的你,最喜欢的黄明昊。


嘴上吵着要星星要月亮,可收到一个水晶球就会拿去到处炫耀,小傻瓜啊,这有什么可炫耀的呢,我拥有了最闪烁的小太阳我才是那个应该去向别人炫耀的人啊。


那句“你看这是范丞丞送给我的喔”不应该换成“范丞丞你要好好珍惜我喔”


其实不用你开口,我的心脏也会一直向着你。


到达酒店的时候黄明昊还在睡觉,范丞丞向经纪人哥哥挥了挥手示意等会再和小孩上去,他在等,等黄明昊醒,等他拆开那份熬夜准备的礼物,等他的小孩确定那份拱手送上的真心。


车子停了快半个小时,暖气消了一半,黄明昊打了个冷噤缓缓睁开眼,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讨厌的范丞丞,小孩子脾气又来了,才不要理你了。


“喂,你让一下,我要上去了”


起身半蹲着的黄明昊用膝盖碰了碰范丞丞的膝盖,可呆鹅一点反应都没有,车里灯暗他看不清他的表情,范丞丞在想什么黄明昊无从所知,他只想赶紧走,因为太想抱住范丞丞了。


这种想法可真难克制


黄明昊失败了,完败。他抬脚跨坐在范丞丞的大腿上,双臂撑着靠背,将呆鹅的头锁定在自己面前。这暧昧的姿势让两个小学鸡纷纷脸红,虽然确定了关系,可除了牵牵手亲亲嘴再不敢越界了。


“范丞丞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Justin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范丞丞伸出手抚摸着小孩的后脑勺,黄明昊发量一直很茂密,很软很舒服。


“因为你昨天对我态度很冷,我让你陪我出去玩你都不愿意,我生气了你也不哄我”


从小黄明昊受到的教育就是不要记仇,小孩性格也很直,有什么说什么,他也不想因为这件小事和范丞丞吵一架,发脾气不是为了吵架是为了得到安慰。


范丞丞,你已经把我宠坏了,请对我负责。


“噗,为什么非得是昨天呢?Justin就算不说我也会带你出去玩的呀,美国是我生活过一段的地方,我有好多小时候的记忆想和你分享,来之前我就联系好了小学老师,学校门口的餐馆,我最喜欢的游乐园,看过三年的电影院,总是翘课去的游戏厅,学钢琴的教室,还有很多地方,我想把这些都准备好,再带你一起去一次,今天的黄明昊愿意参与昨日范丞丞的人生么?”


“噗,傻子范丞丞”


“嗯,我是傻子,傻子真的好喜欢你”


“知道了啦”


我不敢确定你的心意,怕你不当真,怕你后悔,最怕让你不开心,可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对你的喜欢,没办法再控制。

仅仅只是憧憬已然不足以填补心灵,仅仅只是喜欢你已然不足够。
只有寂寞的心情如今依然真实,如果现在去见你一定会哭泣。
晨曦的阳光溢满的时候,鼓起勇气说喜欢你。
——世界第一初恋



END



(豆豆有话说:天哪甜死我了这首歌喜欢!!!开心的一天!多多吃饭喔!)

评论(57)

热度(10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