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土味情话




△生贺/希望它能甜到你心里/如果情话做不到那就让豆豆来吧

首先的对胡萝卜说句生日快乐,我有认真看过评论的,你从第三篇师生文开始就一直陪着我,文笔差也好写的乱也好胡萝卜每次都很善良,都会给我留下长长的评论,其实哪个写手不希望自己的文得到认可呢,能得到你的喜欢我也很开心的,生活中你肯定也是个善良的孩子吧,要一直可爱勇敢下去啊,我会陪着你的。@胡胡胡胡胡萝卜° 


那,就开始三个土味情话吧。



01


范丞丞已经在马桶上坐了半个小时了,苦思冥想,为什么导演组会把皇权富贵那四个大字搬到台面上来,他都能听到其他哥哥们起哄的声音,可游戏归游戏本就无可厚非,但黄明昊好像生气了,解散的时候拉着朱正廷的手就跑开了,想不通的事情太多范丞丞觉得脑子不大够用。


而另一边黄明昊却涨红着一张脸和朱正厅廷解释


“正正我错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了......”

“算了,你俩真藏不住了,那就这样吧”


本以为两个小孩子谈个恋爱没人会知道,朱正廷也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事到如今彻底瞒不下去了,他也不下想收拾这烂摊子,此地无银三百两谁爱知道就让他知道好了,反正两小学鸡也做不了什么太过分的举动,还不至于达到让粉丝柜门都抵不住的程度。


显然连脱光衣服都是纯牛奶的人间仙子低估了小学鸡的恋爱本领


范丞丞思来想去找不到理由,最终他在百度了三个小时以后以为自己找到了正确答案,问:为什么小男友在聚会上突然生气?答:是不是你没给大家正式介绍他?他觉得你不够爱他?

范丞丞:嗯???那估计就是了,昊昊肯定觉得我昨天没有大方承认才生气的,于是乎连夜召集了乐华的哥哥开会,当黄明昊训练了一整天满脸疲惫走进宿舍的时候,范丞丞面对着朱正廷等人把小朋友拉到了自己面前,相差几厘米而已范丞丞还是能到清晰得看到小朋友微微抖动的眼睫毛,像小猫粉色的爪子一点一点的挠得人不禁蜷缩起来。


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托起黄明昊的小脑袋,范丞丞深呼了一口气,转头对着朱正廷说:你们看,我和这位小朋友在一起啦~


说完就将唇瓣覆上了小朋友的额头,突如其来的亲吻让黄明昊有些缓不过来,胸腔猛烈的跳动仿佛下一秒就快呼之欲出,他听到那只大呆鹅说。


“我之前没有喜欢过其他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也不过如此,所以我会努力让你有安全感的”


不知道今天跳了多少遍一样的舞蹈,也记不清吃了多少相同的饭菜,其实今天也没有很特别,可忙碌了一整天的黄明昊却觉得新鲜无比。


爱情是新鲜,范丞丞也是。




02



夏天快要来了,大厂两边的树木开始茂密起来,黄明昊去全时的次数更多了,每次都爱在树荫下又蹦又跳欢脱得不像话,今天吃哪款冰淇淋呢?这是每天都会困扰的问题,顶着金黄色头发的小朋友一头扎进了范丞丞怀里


“丞丞,我不知道今天吃草莓味的还是香草味的欸?快帮我想想~”

“嗯....那你知道我最想吃哪个味道么?”

“你肯定喜欢橙子味啊,欸不对吧冰淇凌没有橙子味的吧?”

“对啊,所以我最想吃的是黄明昊的味道啊”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黄明昊甘拜下风。今天的冰淇淋就吃香草味好了,因为范丞丞够甜了,妈妈说一天不能吃太多甜品。


爱护牙齿,人人有责




03



比赛进入到后期排练越来越紧张,黄明昊看着练习室里葛优瘫的哥哥们自告奋勇的去全时买点吃的,范丞丞也紧跟其后,两人不紧不慢的离开了摄像头。


廊坊凌晨两点的月亮是个半圆,范丞丞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他和黄明昊不一样,虽然年长了两岁可做不到小朋友那样三分钟睡着的本领,本来就浅眠,这两天连夜准备合作舞台更是压力巨大,每晚睡不着的时候范丞丞就一个人偷偷跑出来看月亮打发时间。


范丞丞知道,现在的苦恼只有一个,能不能出道呢?而出道以后的苦恼就会变成无数个,专辑会不会得到大众的喜欢呢,粉丝会不会觉得这次的造型不好看呢,公司安排的行程怎么才能调节呢,还有那个最致命的烦恼,黄明昊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他呢。


“丞丞帮我拿一下口袋我快要拿不住了”

“喔好”


一如既往的呆,回想起第一次在练习室看到带着黑色墨镜的范丞丞,在被舞蹈老师教导以后恭顺的取下墨镜站到了自己后面,呆鹅永远不会错开位子站,只知道站在身后,也不管能不能看到镜子,黄明昊每挪一步他也跟着挪一步,让人误会。


“欸?丞丞你跳舞都不看镜子的呀?”

“要啊,不看镜子怎么知道我哪里跳错了”

“那你刚来韩国的时候站我身后怎么不看镜子?整个人都和我叠在一块了好吧”

“....我是觉得看着你跳肯定没错,你就是我的镜子”


嗯???范丞丞今天抽什么风?一头雾水的温州人被拉进了温暖的怀抱里,头顶传来呆鹅的声音。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要是有天你不在了,范丞丞就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错了”


“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先把地上的火腿肠给捡起来...”


黄明昊虽然不知道今天范丞丞怎么了,可他知道自己怎么了,想要继续拥抱的想法是为什么,心知肚明。


看着蹲在地上捡火腿肠的呆鹅,今天黄明昊也在想,范丞丞啊范丞丞你可把我害惨了。


害得我好喜欢你





END








评论(46)

热度(11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