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恋爱兵法



♡热爱学习从我做起/现实向/今天也是波霸奶茶全糖/我可能搞到真的了


黄明昊X范丞丞



01



恋爱不是教科书,不用刻意学习,我才不是那种来者不拒的孩子

只是/你来不拒



02




范丞丞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拥有着热爱学习善于实践的优良品德,在黄明昊第一百零一次咬上了自己手中的面包之后心跳一度无法克制,初次悸动的少年还没品尝到爱情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已经开始苦恼起来,他怎么就对谁都好呢?


少年本就桃花眼,看谁都像含情,就算黄明昊什么都不做,哥哥们也会蜂拥而至,将那些珍宝悉数奉上,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怎么才能得到小朋友的芳心成了范丞丞的心结。


凌晨一点,床下传来了均匀的呼噜声,范丞丞蹑手蹑脚地爬下床上了趟厕所,小孩有蹬被子的坏习惯,白皙的手臂垂掉在床边,范丞丞走过去轻轻地给他叠了叠被子,初春温差大,黄明昊虽然不是容易生病的体质但一生气病来就是大半个月,每次生病黄明昊就更皮了,止咳糖浆要和自己一人一口,白色的药丸也要生扳成两半和自己一人一半,范丞丞满口药味地哄他吃药,恍惚感觉自己也是个生病的人。


轻叹了口气,躺在床上的范丞丞又打开了浏览界面继续学习,明晃晃那几个大字吸引了恋爱新手小范同学的视线”恋爱宝典之如何帮你追到心仪的男孩子,作者爱钱的豆豆”

很好,就是你了!小范同学锲而不舍的往下翻,恋爱兵法第一条:


“追男孩子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他就是皇帝的儿子我也敢把他抱住亲一口,横竖都是死,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宁可当刘胡兰,也不当活雷锋!”


掌握住文字精髓的小范不禁点了点头,豆豆肯定是个爱情美满的幸福之人啊,我也要向她看齐!夜里手机屏幕上浮现出一个诡异喔不是,浮现出一个满足的笑容,贾斯汀~你就等着被我征服吧!


豆豆:我不是,我没有,我还单着。


今天的范丞丞很不正常,拍个购物广告一直在强调:我,范丞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呵,这到处散发魅力的臭男人,黄明昊只能他说一句就跟着附和一句。精明小可爱心里想的却是“我们先表面上恭维他一下,其实我们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贾斯汀!”


刚准备火速逃离现场的黄明昊被抓了个正着,缓缓地转过身来和范丞丞对视,其实一直以来对这只呆鹅感觉都还蛮奇怪的,和其他哥哥之间觉得正常不过的事情,对象一旦变成了范丞丞就会莫名的脸红心跳,好像是有什么心照不宣的秘密了。


范丞丞一路小跑从走廊尽头走到小朋友面前,不知道是范丞丞太久没有健身体力下降了还是天气变暖了,脸颊旁竟浮起了点点红晕,他眼里的星星一直闪呀闪呀,看得黄明昊一头雾水,范丞丞是生病了么?


“嗯......你.....你......哎呀!就是你有没有觉得我很帅?”


哈?看来真的是生病了,黄明昊连忙伸手摸了摸额头又摸了摸呆鹅,可范丞丞却委屈巴巴的接过小朋友的手心,欲言又止的咬住了下嘴唇。


“范丞丞你今天怎么了啊?是不是谁又说你什么了?”

“没.....”

“那你发什么疯,刚刚录制真的很尴尬了欸”

“......”


看着小朋友渐行渐远的背影,小范同学嚎啕大哭,豆豆你是不是在搞我啊?


而躲进厕所的黄明昊打开水龙头捧起水就往脸上泼,今天范丞丞到底怎么了,迷人得致命了。



03



本着不放弃不抛弃的原则,在悲痛之余小范同学拿出了手机逐字逐句的朗诵了一遍恋爱兵法第二条:


“追男生时一定要脸皮厚要发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你要做错了什么或惹到他生气的时候,让他随便说,他说你听,必须得跟上他的节奏敷衍他,比如:你说的对,说的好,我就是一混蛋怎么不知道你的好呢。俗话说得好,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呆鹅耍赖皮。”



欸?这个好!耍赖皮是我的强项啊!小范同学再次露出了笑容,哼,黄明昊你就等着被我征服吧!



公演彩排的前一天黄明昊心情不是很好,范丞丞快收起你那该死的魅力吧!前两天朱正廷还给自己开了个小会,苦口婆心的教导如何同女生保持距离,虽然身边全是工作人员和导师,但还是要懂得分寸,毕竟是要成为爱豆的人了,可能你只是觉得那个姐姐说话声音太小了稍微低了点头,可别人就会带着恶意揣测你们的关系,这是每个爱豆的必修课。


所以范丞丞那只呆鹅肯定要挂科!看着范丞丞和导师热舞就头大,你说你搂这么紧干嘛?喂呆鹅眼睛给我闭上啊!别看她啊不要对视求求您了!天哪别脱衣服啊!老师您胸前冷么我给您拿外套好不好???


简直气到头掉,黄明昊死盯盯地看着范丞丞结果对方给他发射了一个wink,我他妈???朋友都没得当了,臭呆鹅你就等着被队长教训吧!


“贾斯汀!我刚刚表演的怎么样?”


刚连排了两次,范丞丞气喘吁吁地跑到小朋友面前求表扬,可他的小朋友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倒退了一步,语气不善的说道。


“不好,难看,丑”


简单明了,像突然被人抽走了呼吸,黄明昊可真难追,是我魅力还不够么,小范同学沮丧的想到。按照以前的性格范丞丞还会怼回去,可现在除了难过还是难过,他的小朋友可真严格,想了想昨天学习的恋爱兵法,范丞丞还是选择了妥协。


“喔,我知道了,贾斯汀说得都对,我会继续努力的。”

“下次不要和老师挨太近了”


看着范丞丞头顶的发漩黄明昊有些走神,呆鹅是个不怎么喜欢低头的人,也是,那样的家世背景除了一般的鞠躬谁会看到他头顶的小呆毛呢,本就是性子高傲的人满心欢喜的以为会得到自己的夸奖,可我却实实在在的泼了他一脸冷水。


丞丞已经做的很棒了,真正的魔鬼是我,是黄明昊那颗想要私自占有你的心脏。


原来喜欢才是罪魁祸首。




04



经历上次彩排的事情以后黄明昊好像在刻意的和自己保持距离,去食堂也不一起了,辣条也不吃了,范丞丞感觉很绝望,可喜欢得要死的人又舍不得放弃,还好昨天私信豆豆老师结合实际询问了一下恋爱兵法,小范同学将豆豆老师的话熟记于心。


“小范啊,我觉得吧,追到小黄的秘诀是临场发挥,你得跟着现场情况走啊!要懂得诙谐幽默,化尴尬为搞笑,说白了就是和他贫,实在不行就直接了断,毕竟明天的事儿咱谁也不知道,只有等到后天才知道是吧,我们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于是乎范丞丞就开始疯狂的皮。


比如小朋友偷偷的画点画他非要打别人一下,再比如小朋友爱说点偷菜梗他非要拿钉子扎别人一下,再再比如小朋友画画挺棒的他非要说什么头发为什么是蓝色的,再再再比如小朋友想要用橡皮檫他非得说人幼稚。


黄明昊委屈,黄明昊要说。当天傍晚下完舞蹈课的小范同学就被堵在了小树林里,看,天道有轮回,苍天中意你。我们小范同学今天难逃一劫了。


“范丞丞你今天干嘛对我这样啊!我做错了什么啊!”


小可爱相当委屈了,谁还不是粉丝的心头肉了,你范丞丞今天居然拿钉子扎我还凶我?好了你就是扎了无数个可爱又能吃的姐姐的心头肉,你你你你就等着被收拾吧!


“啊?我干嘛了呀.....”


迷迷糊糊的捏了捏小朋友的脸颊,几天没上手了,怪想念的,然而啪的一声,小范同学的手被弹开。


“走开!不要碰我!”


“我.....我错了”


“那你说你错哪儿呢”


“我....也不知道....”


Ok,fine,first kill小范同学成功的失去一次告白的好机会。


“范丞丞你别是个傻子吧啊喂?”

“我....可能吧..”


Ok,fine,double kill小范同学真的没得救了。



“范丞丞你把我当什么啊?玩具?你今天那样对我还心安理得的觉得没什么?”

“啊.....我我我虽然不知道你误会了些什么,可...我真的没有恶意的,把你当什么.....如果你想知道答案的话.....”


去问豆豆老师吧(欸不好意思我错了)范丞丞其实想说,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可这也太那啥了吧,小范顿了顿,缓缓的伸出手放在了小朋友的肩上。


他说


“我把你当成我自己,会保护你也会欺负你,你知道范丞丞这个人的,皮得要命,又喜欢你喜欢得要命”


Ok,fine,you can fuck him,恭喜小范同学成功毕业。



恋爱哪有什么宝典,真心换真心,祝你们开心




END




(豆豆有话说:别听我瞎说,恋爱宝典????呵,我也需要一本,救救孩子吧,这两天真的太刺激了,每天都是糖糖糖,美滋滋,好啦晚安啦~)



评论(58)

热度(254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