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听说草莓和橙子很配



黄明昊/范丞丞


♡超短篇速打|现实向来源于微博视频|会有人喜欢你的|今天也是有糖吃的一天






世界很大,我也不知道我能陪你多久,只要我能多走一步,你就乖乖的不要动,等范丞丞来接你好么。


“justin你的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呀?”

“草莓的呀”

“好巧我是橙子的哎,你说我们是不是很配”

“配你个大头鬼”





出道在即,大楼外的梧桐树新开的叶子嫩绿如春,回升的温度给玻璃窗抹上了雾气,范丞丞趴在地板上一边咬着笔尖一边留意上蹿下跳的黄明昊,牛仔外套绑进了裤腰,黑发的男孩稚气未脱的实感更加鲜明,毫无疑问,范丞丞更喜欢黑发的黄明昊。


像极了初中时代暗恋的那人,顶着一头干净柔顺乌黑亮丽的黑发,穿着当季最流行的衣服,他哪怕什么都没有做,光是站在哪儿就能透支春意。少年的心事就像阳光下的五彩泡泡,戳开都是青苹果的味道,欢呼,雀跃,都是因为他。


和黄明昊认识差不多两年了,看过他无数的发色,偏偏这头黑发戳中了范丞丞,准确的来说,不只是戳中而是戳死了。


朱正廷最近发现了件大事,山东人看温州人的眼神不太对劲,眼里嚓嚓嚓发射的哈特简直快要溢出来了好么,范丞丞喜欢黄明昊这件事朱正廷是知道的,情愫的起源居然是因为两年前范丞丞刚到韩国顶着巨大的压力整夜练习后蹲在厕所嚎啕大哭,而碰巧那时隔壁间的黄明昊递上了一只草莓味的棒棒糖,哭红了眼的平头少年憋屈的看了一眼棒棒糖再抬头看了看黄明昊,哇的一声哭得更惨了。


事后当事人是这样的回答的,你想想你们班第一名去安慰倒数第一是个什么感受。


被吓坏了的小孩连忙蹲下给那位哭到抽泣的哥哥顺顺气,一手拿着粉色糖纸一手覆上了被汗水浸湿的短t上,他认得这个哥哥,第一天见面戴着墨镜像个公司高层,他们说这个哥哥不可以去招惹,这个哥哥可是有后台的,可怎么办才好呢,这个哥哥长得可真好看。


他轻轻的把糖纸撕开,着了迷似的捏了捏范丞丞的脸颊。


“别哭啦吃了糖就不会难过了”


范丞丞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在想什么,竟鬼斧神差的张开了玉口,从此黄明昊解锁了爱佛西西。


黄明昊和范丞丞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黄明昊不在身边范丞丞都不敢哭,范丞丞不在身边黄明昊都不吃辣条。小孩子的惯性思维,相对共享,分享对方的快乐也会分担彼此的难过。双方都固执着暗自喜欢着,渺小却又满足得要命。


可现在范丞丞打破了这层平衡,结着冰的湖面看似坚不可摧可却不能看到冰块下面的美好,他的小孩,是不能让人觊觎的存在。


追着风逆着光只想要和你去流浪,后来的一切都留给我怀恋吧。



资源是明星圈粉必不可少的东西,节目自身的热度给了还未出道的他们优势,当黄明昊走进时尚芭莎摄影棚时真实感才格外明显,男孩穿着无袖的牛仔连体衣,叼着根棒棒糖,脸上还贴着粉色的小桃心,像梦一样,范丞丞也叼着根糖踱步到他身边。


“justin你的棒棒糖什么味道的呀?”

“草莓啦,你嘞?”

“我的是橙子的哎”

“哇我也想吃橙子味的,你在哪儿拿的呀”

“你靠过来一点点我再和你说喔~”


小金毛没有戒心成功坠入了圈套,范丞丞一手搂过小孩的腰肢一手拉下了窗帘,覆上了草莓味的唇瓣轻轻碾压,他调皮的伸出了舌头被他咬住,说什么皇权富贵,我和他才不是朋友,是男朋友。


“吃好了么?橙子味还喜欢么?”

“范丞丞你个神经病!”


乐华队长今天头秃了么?头秃了,看着在影棚你追我赶的两孩子,他的头发缓缓的美辣!



三天以后,黑发的黄明昊再次吃到了橙子味的棒棒糖,于是抚顺人在连续闻到几天橙子味以后选择去趟全时,而当他满怀欣喜的冲进便利店后,得到了以下回答。


“欸?小伙子不好意思啊橙子味的棒棒糖断货啦就是上次和你一起那个银头发的朋友,哎呦真是太爱吃糖了那天他抱了三箱回去呢”


嗯??范丞丞干嘛买这么多糖?


“喔喔......那阿姨给我拿个草莓的也行吧”


“哎呦,小伙子真是不好意思啊草莓味也没啦,被你那个黄头发的朋友全买走啦你要不要来根青苹果的?”


这又是什么情况??黄明昊又为啥买这么多糖?


当抚顺人叼着根绿色的棒棒糖回到寝室以后,一切都有了答案。


可怜的抚顺人发誓再也不吃棒棒糖了。

“范丞丞你是傻子么?就因为我给了你棒棒糖你就对我有好感啦?”

“黄明昊你是傻子么?就因为我喂你吃了棒棒糖你就答应我啦?”


欢迎收看今天的小学生打架游戏。






END






(豆豆有话说:从微博看到的视屏甜炸了好吧?哇刺激了我搞到真的了,yep~我最近可能不会更文了,等到出道吧,忙着投票,等孩子都出道了我再疯狂屯粮喔~爱你们!)

评论(54)

热度(15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