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你再动我要打人了


 
 
♡超短篇速打|现实向 | 耳机梗 | 我宣布有糖就是了不起|权贵锁了
 
 
 
 
 
把喜欢的歌分享给你,不懂怎么表达爱意的我,好像除了靠这个引起你的注意力,别无他法。
 
 
 
 
“大家好,我是快要十八岁的范丞丞,人们都说,没有成年的孩子心智是不健全的,可我觉得我是个例外,我有喜欢的零食,喜欢的颜色,喜欢的歌曲,还有喜欢的人。”
 
 
“你就信他吹吧!范丞丞说他心智健全他就健全啦?他但凡要是心智稍微健全一点点他就不会像个深井冰一样在那儿一蹦一跳了。”
 
 
今天乐华的哥哥们脑瓜子又疼了。
 
 
怎么两个孩子听个歌都能打起来?接下来就让我们的现场出镜记者朱正廷为你播报实况。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人间仙子朱正廷,故事是这样的,三分钟前,小黄的同学正在和小范同学一起听歌,划重点,他俩用的是同一幅耳机。小黄同学唱前奏,小范同学唱第一段副歌,两人再合唱,我觉得可以说是世最配了,可后来的走向远远的超出了我们的意料”
 
 
“住口!”
 
 
黄明昊一个上手,我们的现场记者英勇牺牲,喔不,是缓缓退线。
 
 
而此刻两名主角正争锋相对,黄明昊拿着他的手机,范丞丞拿着他的耳机,上层空气的对视里都能碰出火花,你不要问为什么,小学鸡的恋爱就得这样谈。
 
 
“范丞丞你怎么一听歌就瞎蹦迪啊!我这边耳机一直掉欸!”
 
“我这不是兴奋么!”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两个人听歌对方如果好动的话那经历估计不太美好,温州小霸王超生气了。
 
 
“那我耳机一直掉我很不爽欸!”
 
“那我一个人听好啦”
 
 
啊喂?!不好意思电视前的观众朋友以上是错误教程,请不要模仿。小范同学人帅家富,最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自我陶醉,像什么一戴耳机就忘我啊,一洗澡就唱青藏高原啊,总结而言就是,皮。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谈恋爱就得有一方先妥协?行,黄明昊认了。
 
 
“你再动我真的要打人了喂!”
 
“everybody 跟我一起high起来!”
 
“high high high .......”
 
 
哎呦,你看看,两个大男孩就那样戴着帽子戴着同一幅耳机在一群人面前跳成那个样子他也不害臊,啧啧啧,行吧,你两就互相宠着吧。
 
 
我是你的维他命,为你接线不会停,想关注更多权贵咨询的话请关注仙子TV小学生专属频道,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啦~
 
 
 
 
 
 
(豆豆有话说:我就说一句!我真的要死在这两孩子这儿了!我不要头了!溜了溜了去投票了!)
 
 
 

评论(26)

热度(9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