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 贺文 22:00】海派甜昊

♡出道快乐/伪现实向/这是篇很不正经的文/不许骂我我会哭的


划重点/前面有图片没有显示出来的宝宝记得重刷~


BGM:起风了

 

 


打开中国电视史爱情公式篇,以前的电视节目会有爱情戏,现在的电视节目,呵,爱情谈的越来越厉害了,而且一定要有公式。如果没有公式的话收视率就不会高,所以爱情公式在中国电视里是非常重要的,各位!你看这出戏就是很明显的爱情公式戏。




爱情公式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剧里的女主角,一定要长得很漂亮!




呃!当然也有例外的很离谱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这位女主角是做什么行业的,他一定要染这种金黄色的头发!这样才能符合他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当然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这位女主角家里一定要很穷!很穷他还穿成这个样子他是不是有深井冰啊???当然这点我们也不用管。

 




更重要的他一定要一个相依为命智能不足的弟弟,各位请看这位演员!你看,我们这位演员找了很久,在茫茫人海之中找这种长相的人真不容易啊!

 


像这部戏里的女主角他每天在家里也没事做,也不洗衣服也不烧饭,就每天谈恋爱啊,他也不嫌累啊,反正啊女主角每天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天读着男主角写给他的情诗,诗是酱紫写的

 



谢谢,很奇怪的是女主角一边念着情诗的时候一定会皱着眉头流着泪欸!?然后一面他就等着男主角的到来,终于男主角出现嘞!

 



各位你看,爱情公式里的男主角一定要长得又高又帅,哎呦!我的天哪!当然也有例外的很离谱的,而且对于男主角家一定要很有钱,这也不知道谁规定的,好像要有钱长得帅才能谈恋爱欸!





这个时候爱情公式戏里一定会发生的追赶戏就要出现了!女主角一定会拼命的跑男主角就在后面追,女主角一阵乱跑男主角就一顿乱追,反正不管怎么样,男女主角一定会抱在一起!



但是这个时候他的小弟就会在旁边说话了

 



可是精彩的来了!爱情公式又发生了!这个时候男主角的妈妈出现勒!



你看看,爱情公式戏里的女主角在男主角眼中是个天仙,但是在他妈的眼中就一定是个扫把星,大家就一顿乱推乱打,啧啧啧,你看变成这个样子!



 

更奇怪的是平时伶牙俐齿的女主角碰到男主角的妈,他一定会变成哀怨的小男孩,而且一定会抱着他那智能不足的弟弟哭,然后很哀怨的看着男主角被他妈妈拖走,你看一个大男人被他妈这样拖着,哎呦!多难看啊!但是无论如何,男主角甩开妈妈的手,然后叫了一句

 

 

 

然后这个时候妈妈就会站在一旁生气,你看他气的这个样子,严格讲起来你气什么嘛?人家谈个恋爱你气个什么事啊?

 

 

 

好各位,这就是中国电视上的爱情公式篇,中国电视史这种公式势必还会演下去。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个实例进一步理解什么叫做爱情公式。




大家请看,接下来这一场戏


“贾斯汀!宝宝!我也想当你妈妈的儿媳妇!!!”


去你妈的范丞丞,对于他黄明昊真的束手无策,谈恋爱都快两年了,他怎么比自己还像孩子,睡觉的时候要手牵手,吃东西要你一口我一口,走路的时候不能超过一米。



明明都这样了,为什么对那件事闭口不提呢?



说来也奇怪,从小在外面长大的孩子最需要的是安全感,蜜罐里泡大的糖果是彩色的,也是容不得苦涩的,光是想想和范丞丞的未来,那个总是趁着吵吵闹闹偷吻自己的人,那个在下雨天的晚上弹着钢琴哄自己睡觉的人,那个汉堡总咬开第一口将鸡腿留给自己的人,他会不会有一天带着家里满意的女人回去呢?


小孩子的恋爱总是简单的,喜欢是纯粹的,爱意是明镜,晃得黄明昊睁不开眼睛,他只能一边假装洒脱的和范丞丞谈着恋爱,一边把那些顾虑都埋没在深夜。



节目组的VCR打乱了小孩的心跳,许久未见妈妈让黄明昊的心态彻底崩塌,天性不爱哭的孩子硬生生的掉下了几颗眼泪,可他依旧倔强着强忍泪意。



“宝宝,妈妈有件事和你说”


“宝宝现在有很多小女生都想做我们家儿媳妇,你看怎么办你都还没长大……”



即将以艺人的身份现在大众面前的准备还不够自信,妈妈的话像是突然给了黄明昊一个警告,他应该带个喜欢的女孩子回家,而不是心上人。



可妈妈怎么办才好/我的心上人,从来只有范丞丞



堤坝的崩塌在范丞丞的怀里,刚染了红色头发的范丞丞一夜之间变得成熟起来,外出的时候会等黄明昊一起会细心的给小孩打开车门,隔着人山人海他的心上人却是一眼可见的。



人们说/这种情感叫做喜欢



“宝宝!我也想当你妈妈的儿媳妇!”



范丞丞又在皮了,他才没有一点改变,两年前戴着墨镜的平头男孩和现在穿着西装的红发男孩区别在哪儿呢?如果一定要找到的话,恐怕是那份勇气了。



那份能够抵抗人言污秽的勇气,那份能够站在舞台表现自我的勇气,那份向世界表达对黄明昊爱意的勇气。



他没有很皮,他只是认真起来就会皮,谁会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展现真实的自己呢。



原本还在自我消化以为这次也可以一如既往的保持沉默的黄明昊终于扑进了范丞丞的怀里,抽泣着的小男孩死死的抓着红发男孩的衣角,白色的衬衣被弄得很皱。



可衬衣的主人丝毫不介意,他揉了揉怀中人的小脑袋。



他说



“以后不要再一个人消化了,这样我要花很多时间死很多脑细胞才能知道我的贾斯汀一个人到底消化了些什么”



你看,中国电视爱情戏就一定要这样演才可以延续下去。



而且黄明昊和范丞丞肯定会在一起。


真的



我发誓。





END





(豆豆有话说:从一月十九号到现在,很高兴能够见证两个孩子的成长,说是不心疼是假的,痛苦已经过去回望全是泪水,只愿从此以后他们看到的都是欢喜。我坦白从宽,这篇文我太划水了,最近忙于现充连贺文都是在地铁上写完的,可能它不是那么打动人心,可我觉得承载的祝福真的很多了,不管以后孩子们会怎么我都会记得2018.4.6号晚上他们最开始的模样,一如既往的喜欢下去,能看到这里的你,谢谢你啦~最后感谢教我表情包文学的南树大魔王老师,接下来把舞台留给林野老师 @林野 )

评论(64)

热度(15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