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报告教官



无脑短打 | 

超级自恋的教官助理员丞✕狂拽炸天的国旗护卫队队长昊 | 

双A设定just for realx | 

这让人头秃的军训终于要结束辽 | 





“报告教官!我想上厕所!”

“赶紧去,三十秒之内归队!”



“报告教官!头痒!”

“出队!挠!”



“报告教官!他刚刚踹了我一脚!”

“驳回报告!我让他踹的!”



你瞧瞧,范教官什么都好,家境好长得也好,就是这心不太好,怎么还偏心呢?



丁泽仁最近感到了前所未有鸭力,这股邪恶的力量来源于自己的上铺,黄明昊同学。



 小丁同学作为大二学长,好歹也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奈何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大二生丁泽仁成功地加入了军训队伍。



九月份的夏末,本想脱个单,拉着女朋友的小手散步在树荫深处,多好啊你瞅瞅,可室友兼饭友黄明昊可不乐意了。



“啥啥啥?老丁你想脱单?”

“咋滴啊,我知道我长得比你好看,可你也不能因为嫉妒耽误了哥哥的姻缘啊~”

“……我看你是脑子被驴踢了吧?”

“听”

“啥啊”

“老丁挨打的声音”

“……”



对话无疾而终,原本以为能够按部就班就地下围剿战略,可这黄明昊,天天打着训练的幌子在校园里走来走去,跑来跑去,后面还带着一群小弟。



国旗护卫队队长了不起啊?诶?还真了不起,瞅着连着几个营的小学妹暗送秋波,小眼神都要贴在黄明昊脸上了。



这道友也真有意思,平日寝室里一副我要修仙无欲无求的样子,套上军装,钢铁直男老丁都心头一震。



哎呦,是还蛮好看的。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就是他噩梦的开始,刚坐下来喝口水,一撮身影刷得一声从他眼前闪过,然后他就看到教官脸都红了。



嗯???不应该啊,这前前后后都军训半个月了,范教官这么严格的一个人,这半个月也没瞅着笑过几次啊,黄明昊到底在搞什么?!



狗狗祟祟地踱步到前排,高出半个脑子的室友勾唇一笑,身后又穿来女生被送去医务室里的声音,丁泽仁同学相当委屈了。



我军个训风头都让你给占了。



小丁同学眼珠子一转,突生巧技。



“哎呀,黄狗,这次你就让让哥哥吧,哥哥都一把年纪了脱个单也不容易啊”

“哎呦,丁牛,我不能让好好的地被你给撅了”

“……”



得了,丁泽仁算是看明白了,然后做出了他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



“不瞒你说啊小老弟,其实我……我……喜欢男生”



嗬,黄明昊一脸不可置信,足足愣住了一分多钟,随后拍了拍丁泽仁的肩膀,重重地点了点头,带着他的小弟们转身离开了。



这边丁泽仁刚舒口气,那边范教官就走到跟前抛了个炸弹。



“同学,我知道我长得是过分帅气了一些,可是你不能因为这个就对我产生一些想法,我是你的教官,是来教导你举止形态的。”

“???”

“我知道我知道,看着我的脸你肯定觉得难以呼吸,可人世就是这样,太多求而不得……”

“停!教官您误会辽!我不是……”

“好了好了你朋友都和我说明了情况,我能理解的。”



不是,不理解的人是我啊,老丁同学都被吓出了双眼皮,一解散就冲回了寝室。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怎么还向教官造谣呢?!”

“这哪是造谣啊,爱要大声说出来”

“……恨也要大声说出来”

“不用了不用了,我知道你爱我”



以此丁泽仁开始了他长达半个月的噩梦。



“报告教官!他刚刚在我挠我胳肢窝!”

“……”

“报告教官!他踹我屁股!”

“……”

“报告教官!我想去和他先打一架!”

“……”



范丞丞近期日子可不好过,刚从警校毕业就被揪来实践,其实就是陪一群熊孩子站站军姿走走正步,美名其曰军训。



嗬,敢情军训的人不是学校,是他这个教官咯。



住在学校的日子着实无趣了些,范教官也不苟言笑,长成这样一笑那得误了多少妙龄少女的终身啊。



可他还是低估了自己的魅力,你瞧瞧,听那国旗队的小男孩说,连男生都没能幸免于难。



于是本着颜值越高责任重大的原则,范丞丞对其百般“宠溺”,这小伙子报告点啥他都允了。



然而,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



“报告教官!他说他喜欢你!”

“???”

“哇!!!”



霎时周围穿来附和起哄声,穿着绿色军衣的小队长从人群里走出来,笑红了脸,平时拽得像家里有矿似的黄明昊无比严肃地说道。



“报告教官,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看上你了,你就得当我男朋友。”

“……”



现在的小孩子啊,理论知识还算挺过关,就是实践不太行,告白这种事怎么能够让他来说呢。



时间线倒回,从范教官第一天进校园,就瞅上了那带头训练的小队长,长得白白嫩嫩训起人来倒是不含糊。



“诶?哥那是谁啊?”

“国旗队队长吧,大二的好像是”

“啊……好可惜”

“可惜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可惜你不是大一的啊,不然我就可以驳回你的报告了,想看看小狗狗被抢走骨头气呼呼的样子,一定和你很像。



“范教官?你要是不同意以后就都不能来我们学校带新生了”

“我本来也就没想带了”

“……那我是凉了吗?”

“快入秋了是挺凉的”

“……”



惨,太惨了,黄惨惨本人了,堂堂一个国旗队队长当众表白被拒估计都得上校报头条了。小狗狗耷拉着脑袋想原地把自己给埋了,头顶却传来手心的温度,暖暖的,软软的。



还有好听的声音。



“同学,驳回你的报告,不过,我要向你报告。”

“什么?”

“报告,陆军七连369号范丞丞,想要和你谈个恋爱。”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军队出身的大猪蹄子自带孜然,味道都不太一样,小黄同学深刻且清楚地明白了这个道理。



军训就快结束了,夏天也快结束了,他想,还好遇到了他。



相逢的意义不在于维持多久,而在于照亮彼此。



这份温暖已经足够熬过整个冬日。



可丁泽仁同学就比较惨了,他只能多买几件大棉衣。













END






(豆豆有话说:孩子们!最近温差大一定要多穿衣服啊!别看我最近没啥文水但是我都有陪着你们的!一起走下去一起喜欢他们💙)

评论(63)

热度(19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