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夏季限定/白桃蜜语




♡夏季限定小甜饼/超短篇速打/BGM:喜欢/从论文中抽身而出的脑洞梗



01



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心脏像封闭的山谷猛然敞开,大风无休止的刮了进来。


凉意搅着风尘仆仆,小男孩带着浩瀚星火缓缓而来,他说。


“范丞丞,你要不要再咬一口?”




02



南方的夏季总是来得偏早,一连几天的闷热天气惹得黄明昊很是烦躁,队长总是整天以小孩子不可以吃太多冰淇淋的理由限制自己,对于一个刚满十六岁的小男孩而言,夏日约等于冰淇淋+空调,绿色的绿豆沙,淡粉色的西瓜汁,米紫色的芋圆加冰,黄明昊统统不太喜欢,小孩子唯独偏爱的是奶味浓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初夏不过才刚来临了一个周,黄明昊就差不多念叨了百句,偏偏被有心人听了去。



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下午,刚从经济人姐姐的手里接过一大袋冰淇淋,朱正廷细心的挨个分发到每个队员手里,雯珺喜欢的提拉米苏味,泽仁喜欢的香草味,仓鼠说要巧乐兹,新淳感冒了还是别给他了,等走到黄明昊面前,小老鼠早就把爪子伸到了口袋里,得,不用动脑子真好。



朱正廷环视了一下四周却没能找到范丞丞的影子,这孩子大半天都没瞅见人了,这地带他也不熟悉,公司临时找了一个就近的写字楼,他们得抓紧时间为之后七个人的巡演做好准备,如同往常一样,三点一线,像这大半年做了一场梦一样,什么都没有改变。



“正正,我可以拿两个么?“

“不可以!”



思绪被贪吃的小老鼠打乱,朱正廷手臂一紧赶紧捂住了装冰淇淋的袋子,还不忘用手指戳了戳黄明昊的脑门,而这一幕碰巧被从外面进来的人看到了,范丞丞呆滞了一秒,转身把手中的黑袋子丢进了门口的垃圾桶里。



看到范丞丞回来了,朱正廷又不慌不忙的朝他走去,小老鼠叼着冰棍也紧跟其后。



“丞丞跑哪儿去了?吃哪种味道?”



看了一眼贴心的小队长又看了一眼贪吃的小老鼠,范丞丞没由头的对着一袋子冰淇淋生了气,什么破夏天嘛,昨晚看的小说都是骗人的。



“算了,我不吃。”




03




范丞丞今天不太对劲,伸出舌头舔了舔冰棍黄明昊后知后觉,他和山东人认识都快三年了,那小伙子不吃冰淇淋?那绝对就是有问题,他一蹦一跳的来到角落挨着范丞丞坐下,准备形式上安慰一下福西西同学。



“范丞丞你咋啦?”


“关你什么事?你继续去缠着朱正廷给你冰淇淋啊。”




怎么一股酸味???黄明昊不自觉的舔了舔下嘴唇,刚刚吃的巧克力棒好像太甜了一些。



“我倒是想啊,正正不给我啊~”

“那你不会问我要啊!”



半大不大的语气把黄明昊吓了一跳,他还没弄清发生了什么那人就把脾气统统倒在了他身上,想来也委屈,小老鼠眨巴了眨巴眼睛默不作声。



这边罪魁祸首也不好过,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巴掌又恶狠狠的对着黄明昊说。



“我现在想吃冰淇淋了,陪我去买。”



说完拉着小老鼠的手腕径直地走出了练习室,29度的室外温度不算高,幸好今天是个阴天,两人穿过长长的无人小巷来到了写字楼对面的商铺,刚刚踏进去黄明昊就趴在了冰柜上,透红的脸颊因接触了冰柜的玻璃沾上了水渍,像极了雨后的新鲜水蜜桃,又酸甜又多汁。



“丞丞要吃什么味道的啊,我请你~”

“水蜜桃冰棍吧”

“那我还是吃巧克力棒好了~”





小老鼠付完钱拿着冰棍高高兴兴的走到门口,可天空骤然下起了场暴雨,屋檐淅淅沥沥的滴着水珠,可真倒霉啊,站在门口的小男孩伸出了一只手接了几滴雨水,又转过身去对着身后的少年抱怨了几句。



范丞丞倒是突然消气了不少,大旱逢甘霖,久违的雨水冲刷掉了近日的烦躁,咬了一口水蜜桃冰棍更是觉得神清气爽,果然,水蜜桃才是取向狙击。



“丞丞你的冰棍好吃么?”

“我的好像太甜了欸?唔……”



唇上的一片冰凉连同口腔里涌入的水蜜桃味让黄明昊慌了神,一点反应都没有任由对方的舌头搅拌着自己的舌尖,划过上牙龈,一路向里,温柔又疯狂。




窒息感来的突如其来,少年松开片刻又轻轻啄了一口,低着头脸红得不像话,路边的不知从哪里跑来一只小青蛙,呱的一声打破了尴尬,范丞丞深呼了一口气说道。



“他们说夏天很适合……谈恋爱…”

“所以…你这个夏天的冰淇淋可以让范丞丞来承包么?”



什么嘛,山东人都这么会玩的么




“我一个夏天吃冰淇淋要花很多钱的”

“那我就把我的钱统统存下来给你”

“喔”



偷听了半天的柜台叔叔不知道这对小男孩那天有没有在一起,可他这个月的冰淇淋都卖出去了,他才不管这么多呢~




04




我在冰淇淋中偷出了夏天,也想在你眼中窃取爱意。

如果可以,范丞丞愿意天天给你买冰淇淋。

不仅仅,只是夏日/





END





(豆豆有话说:《夏季限定》是我实体书A版的名字啦,所以以后更小甜饼应该都会用这个做大标题啦,好了好了,最近真的好闷热,我真的一天标配一根梦龙雪糕,大家多吃雪糕少熬夜,天天开心最重要啦~我继续写论文了!)

评论(99)

热度(1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