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Luminous boy(八)




黄明昊×范丞丞


△暗黑长篇连载/架空ooc/双胞胎×邻家男孩/雷点自避/等我虐完这一章我还是你们的小甜豆/全文3296字/谢谢你的喜欢




01



光阴倒转,那些我没能回应给你的温柔目光,现在要通通补偿给你,我希望还来得及。


范丞丞啊,我舍不得你疼。


一点点都舍不得。




02




当我们能够说出喜欢两个字的时候,必定是怀有真心的,黄明昊觉得自己快把整个人都献出去了,毫无疑问的,他喜欢范丞丞。


是撇开那张脸而言,喜欢他的温柔和他给自己带来的安全感,喜欢这种感情是有物质载体的,草莓奶昔就是最好的证明。


小男孩是依赖这种关系的,情窦初开的爱情说不清楚,可它就是真实存在着,带着一点温度,一步一步的向你走来。


可它走着走着发现前面出现了一道墙,它围着墙又走啊走啊,花了好久都没能找到缺口。


范丞丞心里也有一道墙。


天真活泼的小男孩自信满满的以为能够找到缺口溜进对方的心里一探究竟,可绕了一圈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个封闭的圆圈。


徒劳无力罢了。



自从上次范辰辰仓皇逃离以后黄明昊就再也没见过他,小男孩放宽了心祈祷着各自安好,杀人一事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好了。


他只想和范丞丞一起活到老而已。


你看,无论你多么咸鱼一点梦想都没有,还是壮志凌云想征服全世界,到了喜欢的人面前,都变成得微不足道。


可上帝是个调皮的孩子,又给范丞丞开了个玩笑。


照常上班的一天傍晚尖锐的电话声打破了办公室的安静,手机屏幕上红色的电话号码像夺命锁一样缠住了范丞丞。


男人镇定自若地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接起了电话,官方又冰冷的话语在电话里响起。


“你好,是范丞丞先生么?”

“我们是廊坊市公安局侦查组的警察,这边有人举报你和一年前的杀人案有关”

“请尽快来公安局做笔录”



挂掉了电话范丞丞转头看向了窗外,乌云遍布,是要变天了么?可能吧。


他其实早就准备好了,在小男孩问自己有没有骗他的那一个晚上,他真的准备好了所有,想和他撇清关系,公司的辞职信也写好了,给家人的银行卡也放在了保险公司。


他什么后果都想好了,唯独意料之外的是黄明昊,来不及思考,他只想再乞求一次。


再多给我一点时间吧,让我多陪陪他。


事情的败露是范丞丞故意的,一年前的酒吧小巷里,男人计划好了一切,可他终究是黑暗的弃子,他知道,有一双眼睛一直在背后看着他。


让人毛骨悚然,范丞丞拿着本应送给小男孩的毕业礼物狠狠地砸向了那两个男人,白色的雕像断裂了,血迹染红了爱意,变得更加畸形。


我喜欢你啊,喜欢得快要发疯了。


所以我要让你记住我,记住这辈子把范丞丞推入地狱的人是你,你要愧疚,你要难过,你漂亮的眉眼要为我留下眼泪。


而只有我一个人才知道,带我上天堂的那个人也是你。


深夜里男人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向了尽头的余光里,看似一场罪恶就这样结束了,然而最角落的垃圾桶旁缓缓走出一个中年女人,厌恶地看了一眼地上的两具尸体,家常便饭似的打了个电话。


警察赶到现场后因为位置偏僻,人流量太大,血迹处理的太过干净,一点线索都没有,才以自杀匆忙结案。


可方面调查组的警察都知道,这是一场他杀。


而调查走访一直都在暗中进行,前两天廊坊市公安局接到了一段匿名语音和一张e-mail发来的照片,id地址显示是在美国,大概内容是自己是一年前凶案的目击者,现在终于有勇气站出来说出真相,并附带上了一张男人的证件照。


警察勘察才发现,这张脸是对双胞胎兄弟的,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光凭长相是无法分辨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出于对案件勘察的真实性,警察分别通知了范丞丞和范辰辰。


范丞丞做好了十足的打算,透支余生偷得黄明昊的三分回应,这样拼命克制,又无法不放任随它而去,这隐秘晦涩的感情是因为你啊。


星光满天,山河永寂,黄明昊你都不准忘记我。


我会难过的。





03




参与凶杀案的另一个人显然没有做好蹲局子的准备,握着手机在厕所里焦躁不安的来回走动,范辰辰慌了神,他没想到时隔一年的案子还能被翻出来,而且他接到了那个女人的电话。


一个抽着烟的风尘女人,电话里传来窸窸窣窣的麻将声还有男人不耐烦的吆喝声。


“想活命么?明天中午十二点锦城大酒店403房来找我”


范辰辰把通讯录滑到了黄明昊那一栏,腾空的手久久没有按下去,少年叹了口气,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走出厕所门又碰到了递情书的小学妹。


范辰辰低头笑了笑熟练摸了摸小学妹的头说了句你真可爱改天见,一转过楼道就把情书丢进了垃圾桶里,又一次返回了厕所洗手。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范辰辰准时到了酒店门口,少年今天穿着纯白的衬衣,前两天刚刚修剪了过眼的刘海,他还是那个偶像剧里纯情的男主角。


但敲门进了房间他才意识到这根本就是场鸿门宴。偌大的房里哪里有女人的影子,厕所传来水声,秃顶老男人裹着浴巾猥琐的靠在门边。


范辰辰转身想要离开秃顶老男人却挡住了去路,范辰辰又不傻,知道对方龌蹉的心思,正要拳脚伺候男人恶心的拱了拱嘴示意他去看看电视台上的文件袋。


踱步到了里屋,打开文件袋那些黑暗的肮脏被打印成了照片,变成了会说话的证据,范辰辰慌了神,一转身已经被按在了桌上。


少年猛然一推,那人连着哎呦哎呦的几声撞在了床角上,一手揉挼着脑袋一手指着文件袋恶狠狠的说道。


“红姐今天说了,你今天必须和我上床。”

“不然的话……”

“杀人可是要偿命的~呵呵~”


看着秃顶的男人范辰辰胃部一阵反呕,冷笑着把照片放进了背包里。


“那我坐牢就是了”

“转告那女人,要威胁我先和我当面谈条件。”


酒店大门嘣的一声被关上,坐在地上的中年男人气呼呼的打通了电话咒骂着。


而电话里的女人拉着嗓子一个劲儿的赔不是。


可等挂了电话,女人那副嘴脸又变得恶毒起来,坐在咖啡厅的角落,谁也会多看几眼,毕竟两人太过不合。


天蓝色翻领短袖的小男孩神色紧张的盯着一个女人,而穿着红色裹裙的女人则一脸蔑视的看着他。


“你看你的辰辰多贞洁啊~”

“姐姐真羡慕你”


娇嗔的声线让人觉得空气都滞留在了上空,女人拿出手机翻到了相册,一张合照明晃晃的摆在黄明昊面前,大概看个真切,一个女生依偎在男人怀里,笑容满面。


他认识那张脸,昨晚还在自己耳边说要不要再来一次的男人。


黄明昊呆滞了几秒,目光又缓缓移开,他抬起头就笑了,小男孩低沉着嗓子守卫自己的爱情。


“姐姐你是丞丞以前的朋友吧”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为难辰辰哥”

“可我只想告诉你,做人善良一些吧”

“范丞丞现在是属于我的”


女人越听越皱起了眉头,看着黄明昊的背影愈发觉得懊恼。


果然,辰辰这次看上的人,不太好解决。



04



躺在沙发上黄明昊心烦意乱,还没弄清那女人和范丞丞什么关系,本想着晚上等他回来问个清楚,可一个电话打来说是要加班。


搞得自己好像哀怨的小男孩,自暴自弃。


一边好奇着范丞丞的过去一边担心着杀人案男人会不会受到牵连。


索性关掉了电视给范辰辰打了电话,小男孩觉得自己闯出来的事还是得自己担着,不能波及到爱人。


“辰辰哥……你最近有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电话?”

“嗯,我知道小昊说的是什么”

“那我们决定好怎么办了么?”

“小昊想怎么办?”

“嗯…我觉得我们捅出的篓子还是我们自己解决吧……”

“是怕连累到我哥么?”

“嗯…”


小男孩声音越来越低,听得范辰辰像被猫挠了几下,又疼又痒。


“我知道了”

“小昊别怕啊,我在呢”


安抚了受伤的小猫范辰辰对着手机屏幕笑着笑着竟笑出了眼泪,拥有万千宠爱的少年第一次如此无力,慢慢蹲在了地上陷入了沉思。


你会有多喜欢他啊,才会来找我不要连累了他,其实你不知道吧,人是我哥杀的,他从我手里夺走了你。


我单纯的小男孩啊,我怎么忍心让你再受到伤害,一切的痛苦都不应该属于你啊。


它们都该被拦在玫瑰花园之外。




05




刚从珠宝店出来的男人打了一辆车直奔目的地,今天总算加班做完了手中的项目,公司的辞职安排也告一段落。


蹑手蹑脚的推开房门,小男孩已经熟睡,风尘仆仆的男人亲了一口他的宝贝满足的离开,留下床头柜上的宝蓝色戒指盒还有一封用牛皮纸包起来的信。


夜已经很深了,范丞丞走进公安局的时候天边出现了一瞬而逝的亮光,带着草莓味的小星星闪烁着闪烁着,忽明忽暗。


可它总是会亮着的。



06



离开范丞丞的第一天,黄明昊坐在玄关门口哭成了傻子。


你看这个人嘴上说着喜欢我,却又让我这么难过。


我可真讨厌你啊。


范丞丞。









END







(豆豆有话说:意不意外!!!我昨天说会高能虐可我没说会虐谁啊!是不是三个都很虐???kkk不好意思豆豆皮了一下,这一章看起来有点乱但都是为了第九章做铺垫,我确定了几遍辰辰和丞丞我没有打错所以不要怀疑我是不是打错啦,如果读不通就是你情节没想通,不要来质疑豆豆喔~我的辰辰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白月光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32)

热度(16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