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飞来横醋




♡超短篇速打/鬼知道我怎么又写了一篇/甜的甜的!/我儿砸要幸福呀~



01



“如果我和tin宝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呀?”


“范丞丞你疯了么?你赶紧给我游去救我宝贝,不然我告诉你!一尸两命!”


“???”




02



小范同学近两天印堂发黑,头顶冒光,还是那种绿光。


对,没错,他又被绿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小范同学的男朋友,江湖人称贾斯汀。


人帅心善家里还特别有钱,对谁都特别好。


这都不是重点,小范同学天天防火防盗防有人要绿他,好不容易躲过了富二代朱正廷大学校草毕雯珺等一系列危险人物。


呵,可他还是被绿了。


重点对象还是一只猫???接下来主人公小范同学将绘声绘色的向大家控诉这只猫的“暴行”


“贾斯汀!我也想你喂我吃东西!”

“范丞丞你没长手呀?”

“……”


喔,我手断了,看着那只猫躺在黄明昊怀里为非作歹范丞丞真想……不行不行,我不能杀生。


“贾斯汀~你都好久没和你家丞丞一起睡了!”

“tin宝今天生病了哎我得照顾他!你乖啊你自己睡吧”

“那我也生病了!”

“你哪儿生病了啊我看看?”

“我心脏痛,贾斯汀你说我是不是有心脏病啊你别气我啊”

“……范丞丞你再说一句我能让你真有心脏病”

“……”


得,今晚又得孤枕难眠了,小范同学再次留下眼泪。




03



思来想去,这只猫啊成了范丞丞最大的情敌,朱正廷再次感叹道,说什么爱情里分不清是非。


你看看范丞丞连人畜都不分了。


刚刚结束完排练黄明昊还在听导师说话,范丞丞一把搂过自家宝贝的宝贝。


呵,我倒要看看,我是贾斯汀的小宝贝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你好,我是范丞丞,是贾斯汀的男朋友”

“你作为一只猫一天到晚霸占别人的男朋友不太好吧?”

“这样吧!哥哥明天带你去宠物店你看看有没有戳到你的妹子”


朱正廷:???范丞丞还会说猫语???


“范丞丞!你放下我的tin宝啊!”


黄明昊来势汹汹的一把搂过他的猫,范丞丞这个大坏蛋,毛都给tin宝挼乱了。


“贾斯汀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你要对我家宝贝干嘛?”

“……”


小范委屈,小范想哭。


“贾斯汀要是我和你的猫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呀?”

“你还不赶紧游去救我的猫!”

“喔”


范丞丞VS tin宝,范丞丞Ko。


自从小男友有了小猫咪真的一天比一天可爱,什么吃饭的时候要吹吹呀,什么喜欢吐舌头做鬼脸呀,看得范丞丞心痒难耐。


想要亲亲鼻尖,说我喜欢你。


好不容易有一天结束了一天的行程,黄明昊刚洗完澡出来就被拉进了怀里。头顶传来低哑的男声。


“贾斯汀我也要一个亲亲,像你亲那只死猫一样”


死猫???好的,没得亲。


怀里人一动小范同学赶紧改口。


“啊不不不!那只小猫咪!宇宙无敌可爱的贾斯汀的tin宝!”

“mua~”


一口咬上了蜜桃唇,甜出了水,小孩羞红了脸推搡着范丞丞走开,才走了五步就回过头来发愣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你对我猫干什么了??”

“我没干啥啊”

“那这里怎么一堆毛?!!范丞丞!!!”


一顿暴打以后,小黄同学在高压锅里抱出了他的猫,痛哭流涕。


“范丞丞你给我去高压锅里待着吧!”





END





(豆豆有话说:我我我这篇昨晚写了一半,没能赶上昨天发,今天双更两篇文评论我都统一晚点回喔!我先去排舞啦!爱你们!)

评论(77)

热度(16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