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恋爱小故事三部曲




黄明昊X范丞丞


♡生贺/伪现实向小甜饼罢了/今天写了三篇文豆豆脑瓜子都不疼了/但这都不重要寿星最重要啦~@好巧你也网上冲浪 /送你三个恋爱小故事



01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啊~”


“是咬了一口橙子的感觉喔~”



02


众所周知,温州人非常喜欢吃鸭舌,一次性得吃个半斤才解气的那种,对此山东人本来相当排斥鸭舌这种食物可在黄明昊某次鸭舌味的亲吻以后,义无反顾的爱上了鸭舌。


不就鸭舌么,贾斯汀喜欢吃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


难得的半个下午,巡演中夹缝中求生的闲余时间,黄明昊拿出手机打开了美团外卖。


“丞丞你要吃点啥?我这点外卖呢”


“来点原味鸭锁骨就好了”


“行”


半个小时以后整个酒店房间笼罩着一股卤味,趁着朱正廷还没杀回来,狼吞虎咽的啃完了半包鸭锁骨,范丞丞转身就去了厕所。


等他洗干净手回来黄明昊还在擦嘴巴,可这小孩子生活真是不修一点边幅。


鸭舌的油脂不小心弄上了白t,很不幸,那件白t范丞丞昨天才买的。


宠溺的摇了摇头,拿着毛巾向黄明昊走去。


“把手伸出来”


“嗯?丞丞你干嘛不等我一起去洗手呀!你是不是想等会正正回来了就骂我一个人!?”


什么鬼逻辑,我怎么舍得让你被骂。


“我洗干净了才能帮你清理干净呀,你看看你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范丞丞边说边拿着干净毛巾帮黄明昊擦擦嘴角,擦擦手指,擦擦衣服。


擦不干净就索性不擦了,一个打横抱起把人带到了浴室。


“范…丞丞你干嘛!你说了我没成年之前不碰我的!”


“想什么呢你,赶紧洗个澡等会队长就回来了,我出去收拾垃圾了”


差点就没憋住,同样未成年的小男孩背靠在门上大口喘着气,心里却全是炽热到不行的爱意。


哎,什么时候才能吃你呀。



03



出道的实感来得太突然,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灯光些许晃眼了一些,黄明昊背对着观众看着大屏幕。


范丞丞在和尤长靖玩压气球。


准确而言,只是营业罢了,可生气这种情感简直不要太微妙,你以为你可以不生气,可它非是不听话的头脑发热不受控制。


黄明昊生气了,超生气的那一种。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范丞丞拿着收到的鲜花跑向小男孩想同他分享这一天珍贵的喜悦,可小男孩却黑着脸推开了他。


他也委屈到不行,你不理我我还不理你了呢。


又是三天冷战,听到朱正廷说自家心肝麦粒肿又复发了的时候范丞丞实在没忍住,去他妈的面子,我范丞丞不要了。


火急火燎的跑到黄明昊的房间才发现他正在吃泡面,吓得范丞丞一把夺过,这个时候吃什么泡面,明天不上台的么?脸肿了怎么办?


担心大过了赌气,小男孩谈起恋爱来活生生的收起了自己所有的坏脾气。


“Justin你别吃了明天脸肿了怎么办啊”


“是是是,我脸肿了就不好看了,你找尤长靖去啊,他吃多少都好看行了吧”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家孩子不过是吃醋了,范丞丞倒也释怀得挺快,顺着小孩坐下来给他顺顺炸毛。


“黄明昊你这人真是小孩子脾气,任性,还不讲道理”


温州人发誓,这一刻他真的是想分手了,这什么男朋友啊,我都这样了他还diss我?


这日子可能没得过了,黄明昊刚想反手就是一拐可猛然被揉了揉刘海,身旁的人侧着头,带着明朗的声线和藏不住的笑意说道。


“可这就是我喜欢Justin的理由啊,因为我觉得你需要人疼”


“我才不放心把你交给别人”


“所以你要乖,要乖乖待在范丞丞身边,蹭吃蹭喝为非作歹蛮横无理,都可以啦”


吵架当然无疾而终啦,黄明昊才不想和袋鹅赌气了,更何况他今天刚从范丞丞手里得到一箱魔芋爽。


喔,你也想要啊?可不好意思你男朋友不是范丞丞哎。



04



黄明昊睡觉是出了名的死,雷打不动的那种死,就是第二天朱正廷顶着个黑眼圈骂半天昨晚怎么下了一整夜的暴雨他还能问一句昨晚发生了什么的程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范丞丞开始失眠了,天天缠着自家小男孩说要一起睡。


拿朱正廷的话来说这就是自焚的最高境界。


又是一个半夜打雷的夜晚,不光是旁边呼呼大睡的小火车,连窗外也开始雷声大作。


惨了,今晚又睡不着了。


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范丞丞想背对着黄明昊玩会手机,实在睡不着的时候还不如不睡。


雨滴开始拍打起窗户,啪啦啪啦。


一声突如其来的巨雷把范丞丞吓得低声骂了一句,你不让我睡觉就算了,你还吓我。


可就是这个时候,腰部一片柔软,本来雷都打不动的小男孩突然伸手搂上了范丞丞的腰肢。


他缩成了一团,把腿搭在了范丞丞的腿上,想着小孩子可能是在做梦,范丞丞轻轻的转过身去。


黑暗里四目相对。


他对他说。


“丞丞你别怕,我醒着呢”


“喔”


相视一笑,范丞丞再也没失过眠了。真好。



05



如小鹿乱撞般的怦然心动啊,它是你给的。



也只能你给。









END







(豆豆有话说:我好像还是没能赶上……今天的生日呜呜呜呜呜呜呜可还是想说生日快乐!我真的做事太拖拉啦,中午拖到下午下午拖到晚上,晚上还能拖到十一点,不要嫌弃豆豆就是了,我觉得能分享你的生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那晚安啦!)

评论(50)

热度(13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