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初丁口味




网球社的校草×音乐系的系草 | 短篇无营养 | 梗来源于月食的路透图 | 今天的luminous boy 凉了不准骂豆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


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如果有,我就当做我没看到。



/



下午三点正值烈日炎炎,南木艺高的体育馆里人声鼎沸,观众系里的小女生纷纷拿出手机疯狂拍照,今天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好日子。


校草范丞丞回来打比赛了。


如同漫画里的男主角一样,艺高不乏好看的皮囊,但好看到范丞丞这样倒是没有的情况,虽说性格是无趣了一些,总是板着脸也不笑,不过这也不重要。


小女生们还是趋之若鹜。


当时一进南木的正大门就能瞅见一排表彰墙,那张白蓝相间的证件照无比耀眼,谁还不知道南木艺高的门面范丞丞啊。


他要是单纯靠脸上榜也不会这么博眼球,关键是人儿高一的时候就攻下了全国网球少年组冠军。


网球王子本人了。


尽管是高中校园里的风云人物,见着真人的机会却少之又少,范丞丞在读高二下半学期的时候就忙着集训和艺考,早就不在学校了。


众多花痴小学妹们也只能看着橱窗里的照片流口水了,当然也有选择自我救赎的。


比如音乐系的系草黄明昊就很不错。


和范丞丞完全相反的性格,整天背着把大吉他在琴房和教室之间穿梭,一号楼上趴着的那一排小学妹亲切地称他为行走的荷尔蒙。


系草总是不修边幅,穿着墨蓝色的格子阔腿裤白色大T,嘴角上扬的幅度永远像练习好了的一样,惹来一阵尖叫。


明明两个毫不相干的人如今却是有了交集。




/




黄明昊今天推掉了晚上的乐队商演,一笔一千五的“巨款”没了,看着微信对话框上的大狗狗头像小声咒骂了一句。


“臭橙子你什么时候回来不好,非得今天”


话是这样说了,不情愿也得打扮,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似的,一改平时大大垮垮的穿衣风格,给自己套上了件合身的白衬衣,还特意去理发店把金色的头发喷成了黑色。


谁叫范丞丞那个大猪蹄子喜欢白衣少年气的小男孩。


但黄明昊不承认,主人公坚决否认是为他打扮成这样的,下午两点半的时候他正在奶茶店买西瓜冰,对话框不停的往外跳。


“你在哪儿呢?”

“我都要开始了”

“你再不来就没位置了”


一手放下手机小男孩就直叹气,哎,你说这人怎么就这么古板无趣呢,别的小情侣第一次约会哪个不是游乐园电影院。


但他这儿怎么就成了学校体育馆网球比赛打卡?


他也不是不知道传闻中这个南木艺高的校草不解风情,可他真不知道这么愚昧不化。


遥想当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黄明昊还是特长生来南木面试,染着金毛的小男孩张扬的性格得到了很多同级生的嫉妒,老师们虽是喜欢也旁敲侧击着让他收敛一些。


初出茅庐的小男孩哪里受得了这些,硬是觉得委屈到不行,一个人跑到天台吹冷风,就是那个时候恰好碰上了范丞丞。


当时他还是学生会会长,带领一群人正在天台商量艺术节的事情,听到身后啪啦啪啦一顿骂声,这小孩骂得还挺可爱。


“你才张扬跋扈!你全家都张扬跋扈!”

“呜呜呜呜呜我哪里做得不对了我看是监考官脑子不对!”

“这什么破学校啊让我上我还不上了!”


黄明昊在天台蹲了半个小时,范丞丞就在天台听他骂了半个小时。


挥了挥手让其他人先下楼后平时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有网球拍的校草悄悄地走到了小金毛身后,盯着他发旋微微一笑,自己都没发觉那温柔得出水的笑要害死人的。


“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能骂?”


这边黄明昊正骂到兴头上背后冷不丁的响起低沉的男声,可把人吓坏了,蜷缩着脖子缓缓的转动了180度,一抬头就瞅见了那大名鼎鼎的校草。


噗,范丞丞笑出了声。


“你可真像我家养的小金毛”


等等???黄明昊瞪大了瞳孔,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他刚刚笑了???哪怕是要普天同庆奔走相告了。


当天的后续无非就是黄明昊通过了考试,还提前认识了学长。


至于怎么和范丞丞谈起了恋爱,当事人黄某脸皮薄,不愿过多透露。


“我现在穿越回一年前抽自己两嘴巴子,怎么会想着和范丞丞告白?”


是的,如大家所见,校草谈了恋爱也还是校草,雷打不动的呆鹅。


约会等于补数学作业,牵手等于要结婚,有一次黄明昊实在没忍住啵唧了一口自家男朋友的脸蛋。


划重点,自家,脸蛋,结果活生生被“教育”了一个周,至今为止那个场面都历历在目。


“昊昊……你…还小…”

嗯???我知道啊!

“我们先不要……太快…”

大哥我两处对象都一年了啊喂?

“我怕…对不起你…”

好的,倒追没人权了是吧?


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范丞丞这人,要不是有那副好看的皮囊,活该单身。



/



当然,也有格外温馨的时候,比如偶尔范丞丞回校打比赛都会黄明昊留一个家属专用前排。


小男孩生气归生气,还是要打扮的可可爱爱帅帅气气的去见男朋友不是?


拎着两杯西瓜冰直奔体育馆,场外围了个水泄不通,轻车熟路地溜到了前排看台,黄明昊掏出手机发了个表情包。


“[猪头/]”

“我到啦~”


本来还在板着脸活动筋骨的范丞丞一看到手机屏幕亮了就赶紧拿起来回复,那副明里暗里的笑意任谁看了去都知道,他肯定谈恋爱了。


“好”


好你个大头鬼了,小男孩又气呼呼的嘟起了小嘴。


周围欢呼声越来越大,看着男朋友从上场到赛中一副自信满满的模样,黄明昊当然是自豪的。


更多的是开心,你看,范丞丞这么优秀啊,你看,他是我的啊。


其他小女生欢呼雀跃,而黄明昊则是坐着一动不动,唯有紧握着衬衣衣角的手能够看出他还在看比赛。


一场比赛一个小时,人群散去,一些大胆的小学妹拿着饮料把范丞丞围了个水泄不通,这个时候黄明昊反而站在高台上不说话。


范丞丞抬起头看着他无奈又宠溺了笑了笑了。


好了啦,我知道了。


他拨开人群一步一步的走向他,走到他身边,贴着他的耳朵说。


“我还是更喜欢喝西瓜汁”


鬼才信你,小男孩红着脸退后了半步,难得臭橙子第一次主动,黄明昊决定乘胜追击。


“可你真的让我很没安全感哎”


奶里又奶气,范丞丞拿起了透明口袋里的西瓜汁,吸管戳破了塑料封盖,轻轻吸了一口,笑着把喜欢证明给了小男孩看。


温热的唇瓣紧密贴合,口腔里涌入大片夏天的味道,远处传来少女的尖叫声。


好像都不太重要。


他已经是我的一个人的了。



/



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说一句话。


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还好,我终于等到了。








END









(豆豆有话说:我今天真的没有写lb的想法憋了五百字好难受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甜点的话就可以了吧~今天真累啊,那件事为什么又被提起了,有人还在微博上说我组织的活动为什么不管理好,骂不过骂不过)




评论(126)

热度(6011)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