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光是十七岁这个年纪本身就是一件足够浪漫的事🌸

流水行云,岁岁年年。


记得上次也因为十五岁的限定小昊哇哇大哭了,你的十六岁过得很快,我的二十岁也很快。


十七岁啊。


特别美好的年纪,小男孩跑起来都能带风,拂过三月的樱花。


风会拨开人群,来到我的身边。


时光真是一件虚无又没有意义的事情,它存在的本身是不变的,可是令人的惊喜的是,藏在时光的你。


就像,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活下去的话,却可能找到有趣的事物。


我无比坚信这句话。


因为我现在找到了你,漫长人生中的限定珍贵啊~


今年17岁的你也会陪着21岁的小豆好好生活吧。


生日快乐喔我的宝贝。❤️

评论(7)

热度(6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