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恋爱小白范橙子的初吻体验



成人礼倒计时 | 大呆鹅×小白兔 | 没有营养的超短速打罢了 | 夏天一定要谈场甜甜的恋爱啊 | 我胡编的你会信吧 | bgm:可愛くなりたい




“我会变得迷人可爱起来的,拜托一定要察觉到我喔!”


/



“哥,你看到Justin了么?”

“没有啊,他刚刚不是去厕所了么?”

“喔喔”

熙熙攘攘的练习室,白炽灯如影随从,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低声闲聊着晚上的盒饭要点些什么,距离他们出道已经两个月了。


距离他和黄明昊开始交往,已经46天了。


马路对面的树木长出了嫩芽,送盒饭的小哥哥有了女朋友,抗摄像机的大哥昨天抱上了孩子,而他范丞丞,依旧没亲到黄明昊。


故事的始末得追究到一个月前某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范小丞蠢蠢欲动,把刚从练习室走出来的黄小昊拦在了通往厕所的路上。


前者气势汹汹,一把将人推到了墙壁上,后者只感觉肩膀一阵剧痛,咿咿呀呀的几声把范丞丞给吓坏了。


“哎呀Justin你没事吧?”

“没事你个大头鬼,范丞丞你今天怎么了?练习也心不在焉的?”

“嗯……就是……”

“嗯?”

“就是……我们…都交往了……一阵子了吧…唔”

“嘘!臭橙子你干嘛说出来呀!”

“……”


我干嘛说出来?这道题有些超纲了,恋爱小白范丞丞拒绝回答。


看着山东大鹅落魄的背影云里雾里的温州人觉得,还是上厕所比较重要。


就此,范小丞初次索吻,失败。


时过一个月,范丞丞还没从上次的打击中回过神来,每天看着小白兔摇摇耳朵,喔,他摇耳朵真可爱。再看看小白兔嘟嘟嘴巴,喔,他嘟嘴巴也真可爱。偶尔超级福利大礼包,看看小白兔出浴高清图,喔,他没穿上衣,可范小丞只能看看,能怎么办,他怂啊。


这边黄小昊气呼呼地撕开了第三包乐事薯片,点开微信对话框义愤填膺的控诉着范丞丞的暴行。


“哥!你说范丞丞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都冲他嘟嘴了哎!”

“啊…可能他没看到吧…”

“可我今晚洗完澡没穿衣服!”

“……Justin!你还小不准乱来!”


朱正廷觉得自己有一些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这边打开和范丞丞的对话框来者还在烦恼如何收获初吻体验,再打开黄明昊的对话框画风已经变得相当不对劲了。


“要不你再暗示暗示?”

“我已经疯狂暗示了!这呆鹅都要成年了怎么就是不懂啊!”

“……”


Ok,fine朱正廷闭麦了。


2018.6.6距离范小丞成年仅有十天。


蔡徐坤等哥哥们连夜坐上了去机场的保姆车,朱正廷也赶去参加乐华单独的活动,只剩下他和范丞丞小鬼三个人待在寝室。


这什么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啊,额,当然,人和好像并没有。


“Justin!今天连麦打游戏不!”

“…不是,我说bro我们就在同一个房子里打游戏为什么还要连麦?”

“这不是刺激么!丞丞要一起么?”

“好啊!”


好你个大头鬼,黄小昊闭麦了,小鬼一个人抱着电脑去了隔壁屋,留下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行吧,那就连麦打游戏好了。


“bro???冲啊!”

“打他啊!丞丞上啊!”

“啊啊啊啊啊啊!!!Justin你等我来救你!”

“什么玩意儿啊这是!”


一局下来黄小昊失血过多原地待命,范丞丞和小鬼准备一同去偷点能量。


“那你们先玩着吧,我去客厅拿点西瓜,小鬼你要不?”

“不了不了大男人打游戏从来不吃西瓜”

“???皮?”


本着有架当面打的原则黄小昊乖巧地跑去了客厅,等他回来的时候三个人已经到了第二关,把一半西瓜递给了范丞丞小朋友又带上了耳机。





手机屏幕弹出了绿色对话框,叼着西瓜的小朋友低头瞄了一眼,可把人吓坏了。


“Justin,喂我吃西瓜。”


范丞丞疯了?给人一记白眼刚准备专心打游戏对话框又不断跑出来。


“我没有手吃西瓜了!”

“我不是忙着救你么!”

“救救丞丞吧!”


死不要脸,我还没手呢,腾出一只手拿下了嘴里的西瓜想去拿范丞丞的西瓜,可手腕一紧,整个人跌坐在了范丞丞的腰间。


背后的空调温度似乎降低了一些,呼呼地冒着凉意,黄明昊企图撑起身子可那人却死死压着他的手背,缓慢地,轻微地,用口型在说。


“喂我”


喂喂喂,温州人气呼呼,想抬手却动弹不得,刚想破口大骂,被人拦了先。


“啾”


温热的唇瓣覆上黄明昊的嘴角,一厘米,再移动一厘米,就可以乘虚而入。


范丞丞皮得倒是把自己栽进去了,温州人慌神了一秒而后嘴角上扬着移动了那一厘米,完全契合。


“啾”


四目相对,相视而笑。


门被人猛然打开,来者拉着嗓子碎碎念叨。


“你们有没有在认真玩游戏啊!!!我在隔壁嗓子都要叫破了!!!”

“说!你两在干嘛!”

“那两声啾我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这次换黄明昊羞红了脸,得,第一次亲亲就被人发现了,说好的地下恋情呢,范丞丞真是个坏人。


“喂?正廷么?你们家两个小孩要上天了!!!”

“!!!!是谁是谁!是谁先动手的!伤得严重不严重!”

“……”


最后,我们的播报员小鬼同学也选择了闭麦。


/


“你之前为什么不想让人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啊”

“你傻啊,地下恋情多有意思”

“可是他们总有一天会知道的吧”

“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截止到那个时候你要一直喜欢范丞丞喔”

“截止到那个时候你也要察觉到Justin的可爱喔~”

“那截止到那个时候以后呢,你会离开我么?”

“山东大呆鹅真不是白当的啊,截止以后,我们就明恋吧。”

“那就明恋吧”




说好了喔,地下恋情结束以后,就明恋吧。




END





(豆豆有话说:犹豫不决去不去杭州场,有同行的小伙伴么!!!)

评论(69)

热度(21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