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说谎就会打嗝喔




伪现实 | 说谎就打嗝的乖宝宝x玩世不恭的太子爷 | 豆今天也很努力 | 吃完这份小甜饼就会拥有好梦喔~


黄明昊x范丞丞




01


“你是不是喜欢范丞丞呀?”

“我不是!我没有!嗝!”


02


乐华的哥哥们都知道自家忙内有个特别可爱的毛病,一说谎就会打嗝,类似场景每天都会在男生寝室发生,小朋友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还结结巴巴地死撑说道我没有我不是不关昊昊的事。


“justin,我冰箱里的纯牛奶哪儿去了?”

“不关我的事!又不是我喝的!嗝!”


老毕靠着冰箱门笑到蜷缩,行吧行吧,你喝了就你喝了吧,你可爱你打嗝都可爱。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小仓鼠身上就惨了一些。


“真的不是我!我今天没有偷偷进厨房!嗝!”

“好了凶手就是你了不要狡辩了”


丁泽仁气呼呼地搂过鼠头一顿暴打,今天也是为民除害了。


正是因为黄明昊一说谎就打嗝的毛病,朱正廷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抓住他的小辫子,什么偷吃辣条啊,又把袜子拿去塞床缝了啊,什么跑出去捣乱了啊,毕竟小孩子兴趣爱好广泛也是情有可原的,这不,说justin黄明昊就到了。


“当当当~看我新买的小鱼板!酷不酷!够不够拉风!”


此刻朱正廷刚和范丞丞从练习室里出来,小朋友踩着板从走廊的另一头缓缓飘过,没错,鉴于自己刚学会上板justin还是很小心翼翼的,蹬了小半步,轮子以一种低于正常人走路的时速缓慢向范丞丞靠近。


扑通扑通,范丞丞又想逃跑了,他这几天躲人躲得厉害,也不知道是不是成年将至,明明隐忍了两年的悸动,那只每天在胸腔里乐此不疲乱窜的小鹿不但没有安静下来,反而更加活跃。


一滴墨水不能染黑池塘,可一个微笑足够占据范丞丞的心脏。


没有人能够抵御黄明昊的笑容,才十六岁的小男孩眉眼都是带笑的,上扬的嘴角,眼眸里亮晶晶的水光,蜜桃粉的唇瓣,玩劣的脱掉外套,大片的雪白的肌肤呼之欲出,没有人能够不去喜欢他。


范丞丞也不免俗。


他今天依旧穿着随意的大白t,可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哪怕他三天没洗头你依旧会觉得那只是发胶罢了。


正是因为喜欢才会找理由。


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少年下意识抓紧了衣角,心里默默想到,自然一些,像平常那样去勾住他的肩膀,去吐槽他个三分钟热度的滑板新手,去继续当他信任的朋友吧。


在范丞丞看来,能够说出口的喜欢大都是说给不相干的人听的,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他好像对谁说过一句喜欢,当时他就在想,什么时候才可以不扭扭咧咧的将这份爱意传达给小朋友呢。


他是他的小朋友,可范丞丞早就不是小朋友了,他已经要成年了,愈发难以控制的,即将冲破水面的爱意,他怕它暴露在阳光下,忽闪而过的白炽灯使他难以入眠。


喜欢么,喜欢。

在一起么,不敢。


他可是连说出口的力气都没有,一看到黄明昊,整个人就化成一滩水,只想保持原状。


可黄明昊不一样,小男孩总是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并且勇于去实现它,今天喜欢摇滚,明天就去接长发,明天喜欢滑板,后天就给粉丝拍了个视频,他总是还有力气去迈出第一步。


不像他,所有力气都拿去喜欢黄明昊了。


走廊的直线距离不过三十米,黄明昊小朋友用了三分钟才在范丞丞面前平稳降落,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被朱正廷的笑声打断了。


“你这孩子滑板还没我走路快呢”

“哼!我这不是才开始么!”


虽然感觉脸有点痛但温州人依旧嘴硬,他今天可算逮住范丞丞了,这货天天都在躲他,说好一起吃鸡,还要和自己隔着厕所门连麦,对此黄明昊表示相当无奈。


对于这个年长的哥哥,他可从来没有把他当作哥哥啊。


“丞丞,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啊,我可以教你喔~”

“我.....”


小白兔冲大灰狼眨巴眨巴了眼睛,疯狂暗示着对方接受这个建议,可在大灰狼看来,他一方面舍不得吃他,一方面对自己的自制力很没底气,怎么办才好呢。


“丞丞你去看着也好,我怕justin太皮了到时候摔一跤可怎么办?”

“嗯...好吧”


关键时刻还是得队长发话,可黄明昊倒发起脾气来了,我说十句你都不答应他说一句你就同意,想到这里小朋友默不作声地抱起滑板转身就跑。


看着他的背影范丞丞骤然失神,朱正廷拍着他的后背轻声问道。


“真的不去么”


沉默了几秒穿着白衬衣的少年迎着光向尽头跑去,寝室背后有座小型喷泉,绿油油的草丛围绕着水泥路,小朋友蹲坐在滑板上觉得今天的太阳特别刺眼,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下颚线滑落,心情像打翻的调色盘,一团糟。


委屈大过生气,从小都是被人喜爱的孩子如今第一次觉得被人讨厌了,自是难过到不行。


可是傻孩子,他哪里是讨厌你,他分明是太喜欢了。


范丞丞每一步都走得很慢,脚步放得及轻,生怕又惹到他。


六月的盛夏,斑驳不清的树影里,两具身影慢慢贴近,稚气未脱的少年固执地摆正滑板上小朋友的身子,欢喜地不得了,可他不敢笑,只能压低了嗓子模棱两可地问道。


“你是不是喜欢范丞丞啊”


不是就算了,他做好了最差的打算,也找好了回头的阶梯,不出所料的听到了那句我不是,可出乎意料的,嗝,是他听过最好听的情话了。


“你不要笑了!”

小朋友又开始奶凶起来,红扑扑的脸颊看起来好欺负极了,吃到糖的范丞丞也不再压抑那份情感,把人拉进了怀里展开情话攻击。


“你小心一点,摔了我会心疼的”

“谁稀罕你心疼啊!臭橙子!嗝!”


调皮又不舍地推开那人,小朋友扑腾扑腾几脚滑得老远了,没等范丞丞回过神来,远处传来小孩的叫声。


“臭橙子!我停不下来!快来救我啊!”


得,您的保镖范丞丞一上线。


白衣少年宛然一笑,跟着滑板男孩渐行渐远,而草丛里的偷窥五人组你一言我一语的抱怨着,这对小情侣可算有着落了。


“我就说丞丞肯定能搞定的!嗝!”

“仓鼠你是不是又偷吃了!”

“我不是我没有!”

“老毕你干嘛每次都问,反正不用说都是他啊”

“是啊是啊,你看都吃到打嗝了”

“.....”


今天的小仓鼠依旧没人权,行吧,日子就这样过吧。


















END












(豆豆有话说:今天真是好日子啊,高考的孩子们都结束啦,会有好成绩的!开心最重要了!每日一提~豆豆的实体书6.14生日当天开链接喔~当天封面和相关内容都会出来的,以及是哪三个幸运的孩子可以免费且优先得到实物也会公开啦~那晚安喔~)


评论(98)

热度(379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