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睡不到范小丞说范小丞不行



超短无营养/
梗来源于微博视频/
吵着想要气球的好美好x腮帮子疼的返程程/
等待大家点确定收货的漫长时光产物/




-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丝丝点点浪漫累计着情感。





天空像是一扇巨大的玻璃窗,倒影着浅蓝色的光泽。人潮拥挤的机场里蓝色帽子的小男孩拿着一根会发光的气球招摇过市,身后的小姐姐一口一句丞丞你好帅,可他的注意力全在前面的同伴身上。


“我也想要气球~”


软绵绵的奶音被热气拉长开来而后划破了天际,于是某橙挺起了自己tan90度的胸膛,好的没问题包在我范丞丞身上。


出道百日他们去过许多城市,日夜奔波在各大机场之间,很多时候黄小昊都会抽出时间思考一下生命的意义,比如范那个丞什么时候可以对自己温柔一些。


他们和普通情侣不同,小学鸡傲娇到不行大学鸡也好不了哪儿去,多愁善感总被神经大条打败不是么,黄小昊也慢慢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


俗话说得好,睡到范丞丞你就是人生赢家,这话真俗,黄小昊看着那些姐姐举的手幅这样想到,可是自己本来也不是啥神仙俗也就俗吧,说到底他就是睡不到范丞丞说范丞丞不行。


又是普通夏日的一天,汗液浸湿的白T贴合着少年肉体的轮廓,隐约透出肉色,本着范丞丞不上我我绝不求上的原则,交往了一年打个啵的次数都能用手数清,黄小昊咽了咽口水,红着张小脸蛋把头移到了另外一边。


“贾斯汀今晚有空么?!”


“你要干啥子?”


有的人表面看起来不关风花雪月其实他想说,他想大声的说,我准备好了,黄小昊就是典型的例子。


“我给你说哈范丞丞,我还小你不能这样对我,东西买好了么?什么牌子的啊?会不会伤到我?”


“???”


有的人看起来撩拨致命其实他真的就一只呆鹅,别人凭本事当的男孩,范丞丞就是典型的例子。


“不是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今晚你来天台就知道了!八点!我们不见不散!”


“喔”


咦腮帮子疼,匆匆忙忙提前赶回酒店的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对着镜子长吁了一口气,这几天陆陆续续地吹了不下百个气球,都怪淘宝忘记送打气机了,为此资深淘宝用户范丞丞头一回给了差评。


白色的瓷砖上贴着红色的小桃心,小男孩笨手笨脚地把它们挨个贴在了透明气球上,认真的脸庞透过橡胶刻在了桃心上,一晃半个下午的时光。


夏日的夕阳来得稍晚,黄小昊推开天台门的那一刻,粉黄色的余晖透过无数的白色气球落入他的眼中,心情就像天边的云层一般颜色暧昧。


范丞丞从晾被子的角落走出来,白色的衬衣和气球融为一体,夕阳下小男孩笑得呲牙咧嘴看起来傻极了,他一步一步走向黄明昊,手里牵着那天在机场的气球,一步一步地靠进。


“贾斯汀,我给你吹了好多气球~喜欢么?”


喜欢你个大头鬼喔,蓝色头发的小男孩勾过他的小手指别扭地说道。


“勉强凑合吧~”


得到表扬的范小丞再次挺起了tan90度的胸,一副天下我最帅的模样反握住了黄明昊的小肉手。可这边黄小昊显然就没有这么开心了,什么男朋友,tin宝都知道亲亲我,他怎么这么木鱼?


今天黄小昊也思考人生的意义了。


夕阳下的小男孩重重地叹了口气,问道。


“丞丞你说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啊?”


本以为呆鹅会嘲笑自己没事找事,出乎意料的,耳边一阵热气,眼睛里撞进一轮星辰,闪烁着微弱的亮光,夏了整个夏天。


他说。


“虽然我也不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人活着活着就会找到人生的意义。”


“就像你找到了这片气球,就像。”


“我找到了你。”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可你明明就是不行嘛,黄小昊今天也皮了。










END








(豆豆有话说:我搞到了什么小学鸡情侣oh我的天……话说我过年的时候也买了会发光的气球🎈……em……行吧再啰嗦一句!记得现在确定收货呀不然七月底发不了可咋办!呼呼)




评论(54)

热度(23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