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我独自恋爱中

♡超短篇速打♡现实向♡不甜♡豆豆的锅



明昊好像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 范丞丞




我叫范丞丞,今年十八岁,出生在山东青岛。


他叫黄明昊,今年十六岁,出生在浙江温州。


我喜欢他。




2015年东南亚季风环流强势过境,东南亚局部夏季气温偏高。


2015年的夏天,我认识了黄明昊。


从青岛到首尔605公里。


从温州到首尔1958公里。


从我到他只有1米的距离。


“你好,我叫黄明昊”


“你好,我叫范丞丞”


“你要不要吃冰淇淋,天气很热吧?”


没人能够拒绝他的好意,对视的时候他眼里像是装满了星辰大海,透彻到波及身体,我对他怀有想法,真是件让人罪过的事情,我只能定时去教堂祷告。


神啊,原谅我这不堪的想法。


七月份的弘大人潮拥挤,他刚刚结束一场生存比赛。染回了黑色的头发,我陪他出去逛街,公司规定其他未露面的练习生必须带口罩,三十度的高温,我默默的跟在他身后。


黑发少年看似意气风发俊俏的要紧,只有我看到了路人在一旁哀怨他怎么淘汰了少年眼中一闪而过的忧伤。


是难过吧,怎么会不难过呢。


他转身低头站在了人群面前,一边鞠躬感谢着一边走远。


“不要太难过了,还会有机会的。”


小孩抬起了头洋洋洒洒的甩了甩头发,又突然笑开了花。


“当然啦!我还要和丞丞一起出道呢”


心脏跳得热烈,我装作不经意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嗯,会和你一起出道的”


在韩国的日子没有时间刻度,你能看到钟表一分一秒的流逝,可无法判断流水一样投入的时间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回报。


陪黄明昊一起出道的日子遥遥无期。



2017西北季风势力强盛,南方的冬天被裹在了雪花里。


“丞丞决定好要去参加国内的节目了吗?”


“你去我就去。”


“又来了,丞丞每次都这样,问你中午吃什么,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问你想买什么新衣服,你买什么我就买什么,问你去不去节目,你去我就去,这样搞得好像我帮你决定了一样。”


黄明昊站在刚堆好的雪人面前叉着腰解释道,黑色的羽绒服上黏上的雪花快融进了衣服。


“因为我知道你做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呀。”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呀~”


“因为你聪明啊~”


“科科,算你有眼光!那我们去吧!”


“好”


我是个慢热的人,本不善同人相处,那些没说出口的东西,希望你不知道也希望你知道。相似的耳环饰品,相同的打底t恤,偷偷买下不喜欢的潮牌,还有那一直侧着的身体,都希望有一天,你能够看到。



梦想这个词还真是遥远得像星星,不,星星还能看得着。而梦想,很多时候,我自己都看不真切。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你也成为了梦想。







END



(豆豆有话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打了个什么鬼半个小时就写出这东西??哈,对自己生气了,算了,我睡了,你们晚安。)






评论(18)

热度(7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