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橘子汽水

△松开我的小白熊头套△现实向△两孩子真好玩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练习生的寝室看看他们的睡衣是怎样的吧~”


朱正廷一边打开门一边对着黄新淳使了个眼色,小兔崽子赶紧去把脏衣服藏起来。


黄新淳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好的,了解,然后一屁股坐在衣服堆里。


朱正廷目瞪口呆,转头又看到黄明昊后背露了一大截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装什么睡,前一秒还在和丞丞抢橙子汽水喝,让我来拆穿你个骗人精。


屁股上传来持续的踩踏,黄明昊翻了个身。


“justin ,你平时就穿这个睡觉么?”


“对啊,这个很暖和,不盖被子也很暖和”


镜头终于移开了,范丞丞已经忍耐很久了。


“松脚!你踩着我的小白熊头套了!”


黄明昊弯着身子看了一眼,猛然想到昨晚半夜太冷了,双脚冰凉,在黑暗中随意拿来一件?一块?一片毛绒垫一下脚,好死不死误拿到了范丞丞的头套。


轻轻地抬了一下脚示意范丞丞赶紧拿开。


“我不管,你得帮我洗”


“凭什么啊?你上次还把我外套弄上土了呢?范丞丞你到底去哪儿皮了啊,别人衣服上都是灰,你的衣服都是土!”


“你管我?赔我小白熊!五千块钱!”


“不就五千么?我赔双倍!你赶紧把它拿开,我要睡觉了!”


黄新淳再次感慨金钱使世界变得简单,朱正廷才送走了工作人员转头就把棒棒糖丢进了垃圾桶里,他今天要替天行道。


“黄新淳我让你藏脏衣服不是让脏衣服藏你!你是觉得自己的小身板面积很大么?”


“黄明昊我再次警告你!不准再把皮了,你看看你刚刚还装睡!?”


“范丞丞你和黄明昊打闹就算了,怎么回来还不关门!?你看看都把人引到我们寝室了!”


仙子一口气连着说了三个长句气得脸都红了,这边三脸懵逼,黄明昊刚想反抗几句就看到蔡徐坤从厕所走了出来。


“是啊你们可少让正正操点心吧”


说完走到朱正廷面前帮他拉了拉宽松的衣领,不禁皱了皱眉头,都怪这两小屁孩,刚在厕所穿衣服有些仓促了,我家仙子的身体岂是凡人可以觊觎的,然后又对着黄明昊补了一刀。


“你要是再皮我就举报你”


“举报他什么啊?”


范丞丞一脸吃瓜不怕事大的表情真是让人牙痒痒。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不要再说了!”


黄明昊一头又栽进了被子里,今天抢夺橙子汽水的计划又完败了。



第二天


“诺,托人连夜给你新买的小白熊头套。”


“真买了啊?我逗你玩的欸~”


“范丞丞你有毒啊!赔我钱!”


“那我赔你钱你再送我一个小灰熊娃娃暖床好不好?”


“没钱”


“你骗人”


“我没有”


“你就有”


“烦死了,说吧在哪儿买?”


“不用买了就在这儿了”


说完一手把黄明昊搂进了怀里,嗯,这只小灰熊真可爱。


裹着睡衣的黄明昊咬了咬嘴唇,今晚终于可以喝到橙子汽水啦~


小学生吵架模板:

“你是猪!”


“你才是猪!”


然而不管骂了多少遍,对方也不会真正变成猪。


那为什么还要这样骂呢?


当然是变了花样的打情骂俏罢了





END



(豆豆有话说:xxj就是xxj,我今下午写着情蛊磕着糖我还以为三栋人这么耿直的么,抠抠脚什么的不存在,万万没想到,呵,果然是我太年轻,你们赢了,真的。日常对你们说句晚安~哈特!)

评论(33)

热度(14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