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幼稚园第一要好


△花吐症/现实向/勿上升真人/雷点自避



01


黄明昊X范丞丞 (无差)


紫丁香:初恋


02


初恋的芬芳在于它是热烈的友情


所以黄明昊你愿意和我世界第一要好么?


03


“请问黄明昊同学,在99名练习生里谁跟你第一要好呢?”


大多生存性节目都逃不过营业撕逼的套路,实力不再成为判断能否出道的唯一标准,广大颜控网友也各有各的偏爱。即使是在文化产业发达的韩国,也逃不脱一句话。


惊人的神颜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营业的重要性都是各家练习生心照不宣的秘密,隔天差五就会传出xxx和xxx牵手了,xxx昨晚和xx交换衣服了,xxx给xxx买了贵重物品,当个人因为自身因素无法控制整体局面的时候,就会有人试图通过他人热度提高自身热度。


这种情况被亲切的成为:倒贴


当然被倒贴的那一方一定得是上位圈的人,一定得单纯好骗,最好长得好看这样营业起来大众观赏性强,最好家里有点小钱这样还能捞点好处,再过分一点的要求。


最好对方是黄明昊或者范丞丞。



“我觉得大家都对我很好哎!正廷哥哥叫我起床特别温柔,就是用脚轻轻的拨拨那种。仓鼠也特别好,每次都回寝室之间都能看到他向我招手送零食,虽然是快过期的那种。泽仁哥哥就很搞笑了,每天晚上带我做眼保健操,可关心我的身体了。乐华之外的其他哥哥也都很好,比如蔡徐坤哥哥啊~他会教我练习台风之类的技巧,大家都很宠我的,请全民制作人也多多pick他们吧~”


“姐姐,我还有说漏谁么?”


镜头前的小孩笑晏如花,认认真真的把所有人都夸了个遍,生怕错过了谁,若有所思的抓了抓了头发。直到导演喊停他才对着摄像姐姐礼貌性的鞠了一躬后跑回了练习室。


“你为什么没夸我啊!”


刚要进门就被范丞丞拦在了走廊上,对方气势汹汹,小嘴都厥到了天上,还一本正劲的叉着腰可把自己牛逼坏了。


“哎呀妈呀!我把范丞丞给漏了!”


温州机灵鬼一拍大腿,这才反应过来把山东人给忘了。黄明昊秒怂,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粉色糖纸的棒棒糖递给范丞丞。


“啊.....我给忘了哎!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啦,给你棒棒糖吃好不好?”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你们是都不喜欢范丞丞这个人了么?很生气,就很bad,咳咳.......”


“哎呀!你不要生气了啦!我忘了总会有人记得的啊,毕竟你是人见人爱范丞丞啊,自信一点中不中!”


温州人豪气地给范丞丞拍了拍后背,看把人气的,哮喘都犯了。


范丞丞一眼复杂的看了一眼小孩,无力的甩了甩手,退下吧,我想静静。



04



范丞丞最近不正常,超级不正常。自从上次节目组录制第一要好忘记夸他之后,他就再也没和自己说过一句话,这都第五天了喂大哥?山东人都这么小气的吼,黄明昊决定先去找毕雯珺问问。


毕老师一脸慈父微笑的看着吃光了自己寝室所有零食的黄明昊,此刻的微笑再也不再单纯,风停了也不再无所谓。


“哥!你回来啦!”


“嗯。我是时候该回来了。” 我再不回来寝室都没了好吧!


“哥你最近在学rap?怎么咬字清晰了很多哎!”


“是偷偷的在练习吧。” 毕老师咬牙切齿无处发泄


“说吧,找我啥事。”


“啊!对!差点把正事给忘了,哥你们山东人会记仇么?”


这什么破问题,毕老师将最后幸存的一颗小熊软糖放进了嘴里。


“这看情况吧,我们山东人一般都不记仇的。”


“那如果,如果啊,是我朋友的朋友啦~如果你夸了很多人就是忘记夸你最好的朋友了,我朋友的朋友也是山东人啦,一般他会生气多久啊?”


“这个说清楚不是故意就好了吧,我们山东人一般不会为了这些小事真的记仇的,我们都很大度的。”


毕老师摊开了双手以示大度。


“这样啊!谢谢哥,我先走啦~”


“去吧去吧。”


这边黄明昊一走毕雯珺就拿出了日记本写道:2018.2.23控诉黄某偷吃了我的零食,快速记仇。


黄明昊:山东人????



05


仙子最近浑身黑气,往日的风光不复存在,乐华的熊孩子一个比一个皮,我把你们当队友,你们是把我当妈了吧???


“队长!我饿了!”


“李权哲求求你别吃了,身材管理还要不要了!”


“队长!我沐浴露用完了哎,记得明天提醒我买瓶新的~”

“黄新淳你这个月都用了三瓶沐浴露了!其中有瓶还是超值装!你别是背着我一边洗澡一边喝沐浴露吧??”


“对长!你看看我新学这套拳法帅不帅!哈!”


“住口!丁泽仁啊丁泽仁你是不是想去当兵?我要不要找公司商量一下给你自由?”


“队长!风停了也无所谓~”


“老毕你已经很帅了,别再每天站我床下唱情歌了,我耳朵都要失聪了好么!”


年仅二十出头的单身母亲再一次留下了泪水,还是孩子小好管教,范丞丞和黄明昊就没这么让我操心,哎~朱正廷难得空暇下来正惬意地躺在靠背椅上哼着小曲看着梦中的曼娜。


“哥我回来了”


“哎呀丞丞回来啦,这几天表现很不错嘛!导师一直夸奖你呢!很好很好!你和昊昊这几天太让我舒心了!那几个小兔崽子天天.......”


“哥我可能要死掉了,咳咳.....”


仙子:????


从范丞丞口中飞出一片紫丁香的花瓣,飘到了朱正廷的大腿上,仙子目瞪口呆,这??


“丞丞.....你最近.....和朱星杰玩得很要好???”


“哥,我怕是得了吐花症了,估计会英年早逝了吧,等我走了你就好好照顾其他哥哥,不要.....”


“呸呸呸!乌鸦嘴!年纪轻轻的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快告诉我你暗恋谁,哥卖身也要把他给你带过来!”


朱正廷一个鲤鱼翻身义愤填膺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思想觉悟相当之高。古有花木兰为父冲上军练场,今有朱正廷为儿走上失足路。


年仅二十出头的单身母亲再次感叹养儿不易。


“哥,你别问了,他不会喜欢我的。”


“什么不会喜欢!我们家丞丞怎么他了他就不喜欢!我们家丞丞长相俊俏家缠万贯,他谁啊他就不喜欢!?”


“真的别说了哥,他也明眸皓齿富可敌国。”


“丞丞你语文学得还挺好的哈,不过现在什么时候你还皮!你不和他接吻你会死的啊!”


朱正廷抱儿痛哭。



06



“昊昊你过来一下。”


那天到死没能逼问出范丞丞到底暗恋谁,自己又上年纪了一动脑就觉得疲惫,还是找个脑子好使的军师比较实在,放眼乐华能胜任这项七级浮屠的美差的人莫属温州人了。


“怎么啦哥~我这训练呢!”


朱正廷一把搂过黄明昊的肩膀拽到走廊里小声bb试图沟通。


“昊昊!出大事了,丞丞他....他得了吐花症!会死人的!”


黄明昊手里的棒棒糖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眼眶亮晶晶的,死死的咬着下嘴唇硬是憋不出一句话来。


明明暗恋你的人是我,我都还没得吐花症你怎么能因为暗恋别人而难受得快要死掉了呢?


范丞丞,我也难受得快要死掉了。


“昊昊?你也不要太难过,当务之急是我们两一起把人给找出来,丞丞就没事了。”


“可是......啊呜呜呜.....”


强忍的情绪不受控制的爆发出来,黄明昊趴在栏杆上大声哭了起来,声音都湿湿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化成滩水。


“可是那混蛋要是.....不喜欢....不喜欢丞丞....怎么办啊,丞丞那么好,长得又好看,如果那混蛋不喜欢丞丞,我就....再也没有第一.....要好了!”


小孩说得断断续续,一边抽泣一边咒骂着让范丞丞如此狼狈的混蛋,看得朱正廷也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冷静下来之后两人决定采取方案进行犯罪嫌疑人的逐步排查。


方案一:


“丞丞啊~要是仓鼠和新淳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啊~”


“谁都不救。”


“????”

“我也不会游泳啊哥。”


方案一,失败。


方案二:



“哎呀妈呀!我脚扭了!痛痛。”


毕老师以楚楚可怜的蛇皮走位和相当专业的假摔基础成功地在范丞丞面前着落。


“哥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

仍旧趴在地上的毕老师仰天长啸,范丞丞到底喜欢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方案三:



“丞丞打雷了,人家好怕。”


“队长哥哥,蔡徐坤寝室出门右拐就是了。”



“蔡徐坤!范丞丞欺负我!”


“啊哈哈哈我觉得他做得挺对的。”


“???”

搂紧了怀里的仙子,蔡徐坤觉得世界相当美好。



07


黄明昊这几天精明的脑瓜子疼啊!范丞丞喜欢那个混蛋到底是谁啊,暗的不行就来明的,温州人当机立断决定去问清楚。


“范丞丞你到底喜欢谁啊!?”


小孩冲过来的时候自己刚咽下去一口饼干,好久未见的小孩吓得范丞丞连着紫丁香花瓣和饼干渣一同吐了出来,饼干渣太过干燥滑出喉咙的时候还拉扯出些许血丝。黄明昊显然吓坏了,连忙给范丞丞倒水拍背,一边拍还忍不住抽泣了起来。


面前站着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别人而性命垂危,这事放在谁身上都挺糟心的。黄明昊尽可能的压低了音量,柔声细语地和范丞丞交流。


“丞丞,告诉我你喜欢谁好不好。”


“我一点都不想你离开我啊。”


“范丞丞你要是敢为了这个混蛋死掉我就敢让我爸花钱投资一部剧,找你姐和队长演!说到做到!”


“范丞丞你说话啊!”


好不容易停下咳嗽,范丞丞伸出手轻轻地捂住了小孩的嘴巴,唇瓣软软的扫过手心,撩得范丞丞心痒痒的,想吻上去,一定是甜腻了的水蜜桃味。


“昊昊,如果那人不喜欢我怎么办。”


“不会的,世界上,没人会不喜欢丞丞的。”


黄明昊拉过他的手交叠在手心,那份心跳,默默地祈祷着也能很好的传递给他。


范丞丞。你知道的吧。


“我想听你夸夸我。”


黄明昊又红着脸笑了,这个山东男人真是,怪可爱的。


“好啦好啦,丞丞最帅了!人好心善,什么都好,唔”


范丞丞还是没让小孩继续夸下去,听到这里已经足够了,那些用来敷衍其他人的赞美词我一点都不想听。


你对我的回应,才是最好的赞美。


08



“昊昊!我昨天想了一晚上,我这儿有几个新方案我们再试试?”


“不了不了。丞丞的病已经好了啦。”


“???那他喜欢谁你知道了?”


“鬼知道呢~丞丞他自己解决的吧~”


“哼!臭小子,总一天我要找出那个混蛋!”


黄明昊后背一凉,不敢吭声。


09


“丞丞,请问在99位练习生中谁跟你第一要好呢?”


“大家都很好,但是我和Justin才是最要好的啦~”


“哇,丞丞都这样说了那就夸夸Justin吧。”


“嗯.......他的好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那些赞美词对他来说反而是种玷污。”


导演不禁翻了个白眼,这节目录不下去了。


“昊昊我刚刚有和大家说你是我世界第一要好喔!”


“我有听到啦~”


“那我是不是你的第一要好呀?”


“不是~才怪啦~”


“哈哈哈~”



仙子翘着二郎腿冥思苦想,他怎么觉得黄明昊最有可能是那个混蛋了。


诡异,太诡异了



10


世界有太多的恶意和诋毁,太多的居心叵测,太多的刻意而为。


可你不一样,你永远都是我的第一初恋。


我们/都是彼此最特别的存在。





END




(豆豆有话说:初恋真的是个很美好的东西,是春日里开得最好看的那朵油菜花,你可能会度过很多个春日遇到无数朵油菜花,可是你再也找不回第一次闻到它的那种欢喜的感觉了,岁月也是漫长的可怕,漫长到有人迷失自己,有人不明是非,有人愈合了伤痕累累却仍旧不顾一切的走进伤痛里,漫长到许多人都忘记自己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一路走来无法感同身受的痛感已经让人心疼到不行,可知两个孩子的不易,希望孩子不忘初心,也希望我们不忘初心,请多投票,请多做事。像平时一样,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评论(73)

热度(279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