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乱丢枕头也不可以么



♡超短篇速打/久违的晚安甜点(写完才发现不甜)/来源于某个小孩搂了老毕/现实向/乖乖晚安



01



“如果你只能带一个人去无人岛你会选择谁呢?”

“我我我!丞丞肯定会选我的对吧?”

“带你去无人岛就等于自杀身亡”

“.......”



02



十二月的天气像霜打了的茄子,自带雾面,清晨的时候有白蒙蒙的雾,夜晚的时候有湿凉的霜,而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时候眼里也一同染上了一份说不出的占有欲。


十二月份的廊坊室外温度是零下3度,开了空调的休息间室内温度26°,穿着黑色毛衣的范丞丞正惬意的坐在凳子上等在cody姐姐过来上妆,化妆的镜子正好反射到后面黄明昊的一举一动。


看到他悄悄地在角落偷吃了半个小面包,看到他打了黄新淳一下又飞快跑开,看到队长不经意向他翻了个白眼,看到他的小孩一蹦一跳地蹦入自己的心脏。


此时范丞丞的体温37.2度


整个乐华都知道范丞丞刚进公司不久就开始和黄明昊谈恋爱了,以朱正廷为首的成年保守派一致认为两个小孩子谈恋爱无非就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我长得也不差我两在一起肯定巨有面子,对此一直都没有发表反对态度。

谈着谈着也差不多两年了,朱正廷反而成了看得最清的那个,范丞丞有时候脾气急躁会控制不住,黄明昊又后知后觉,有时候连他对象生气了都看不出来。朱正廷也着急想说点什么又不好插手,好就好在范丞丞自我修复能力比较好,每次在黄明昊反应过来之前自己就能消气。


什么叫绝配,大概就是我气都发完了你还不知道吧。



03


范丞丞家世背景到底不一样,新来的cody拿眉笔的手都带着些许颤抖,本想着说几句话缓解一下气氛,可范丞丞只是直盯盯地看着镜子,瞬间打消了聊天的想法。黄明昊又在调皮了,怎么还和毕雯珺挽上胳膊了?怎么还对摄像姐姐讲起情话了?怎么还把人往自己怀里按了?


“我想送给雯珺一个枕头~”


你送枕头就送枕头怎么还主动让人抱?你是不是又忘记你有男朋友了?


不自觉的皱眉让cody姐姐不太好画眉,想着要不要提醒一下可范丞丞的表情无疑是在说明我现在很不爽不要来惹我,情急之下只好求助于朱正廷。


刚刚还在陶醉于新发型的朱正廷瞬间被泼了冷水,因为他看到毕雯珺整个脑袋都在黄明昊怀里,头都快没了更别说什么发型了。一转头又看到范丞丞一脸黑线,你确定这是上了妆?难以置信。


与此同时,朱正廷正义地站出来走到了最前面大吼了一句

“发型!”


温州小精灵鬼才讪讪的松开哥哥的头,眼里一闪一闪地看似乖巧着,只有范丞丞才知道,他就是个小恶魔,撩人不自知,伤人不自觉。



04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才喜欢黄明昊!气死个人了嘞!”


范丞丞今天实在没忍住,朱正廷讲了半个小时道理都没用,我,范丞丞,正儿八经生气了,你,黄明昊,正儿八经需要哄我。


晚上回寝室的时候温州人聪明的头脑依旧不在线,他无视掉了范丞丞一路上的各种拟声词,例如:哎!啊!惨!烦!

前脚一进门就开心的跑去卫生间洗澡了,留下范丞丞一个人站在厕所门口目瞪口呆。嘿???温州人你看不出来我生气了???


“哥,我的小奶狗是不爱我了么....”


不是?您哪儿看出他小奶狗了?确定不是小狼狗?呵,范丞丞,你家黄明昊上次和我打架的时候那凶残的样子你怕是没瞅见。


“你也不要想太多,昊昊就那个性格,他可能现在还不知道你生气了。”

“那不行!我今天真的超级无比生气!他必须得知道!不然下次还拉人往怀里塞。”

“你听我说,昊昊他还小你不要......”

“哥你不要说了现在不管管将来我绿了你负责?”


朱正廷:嗯???我为什么要负责?我可不敢绿你


范丞丞气呼呼的坐在床边突然灵机一动,伸手就把枕头丢在了地上,等黄明昊裹着头巾出来的时候还有点纳闷,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欸?丞丞?你枕头怎么不捡起来?弄脏了咋办?


没等黄明昊反应过来怀里突然多了个庞然大物,范丞丞死死地搂着自己的腰一动不动,连句话也不说,真奇怪。

“欸?怎么了丞丞?”

“嗯?”

“说话啊....”


这呆鹅今天怎么了,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哎你说话好不好.....”

“呜呜....”


怀里的人抽搐了几下,黄明昊才恍惚反应过来自家对象应该心情不好了,可原因呢?上课被骂了?没有啊,零食被收了?不应该啊,菜又被偷了?昨晚明明我还帮着偷菜了呀。


那到底是怎么了呢,还是想不通。


“你到底怎么了嘛!丞丞得和我说啊~”

“炸斯...汀..我!我我我枕头都脏了你得赔我个新的.....呜呜呜...”


切,谁要给你当枕头啊,黄明昊红着脸就笑了。


朱正廷:那你两怎么还抱着睡了一个周?

有意思有意思



END



(豆豆有话说:我这两天剪了个昊昊的视频~超自豪,我还是第一次认真剪视频呢,所以更文没有这么勤,不过现在弄好了应该会更多一些了,啊对了我把视频链接放评论好了~晚安啦)








评论(62)

热度(14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