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理想型



△超短篇速打/一更小甜饼(二更是一个中长篇的新坑)/现实向/如何哄好一个爱发脾气的小男友





“丞丞的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啊...我自己是比较喜欢那种小小的,很可爱的,能让人有保护欲的女孩子吧”


狗屁理想型明明喜欢的才不是这样子的人嘞,那为什么要这么回答呢?不过随口一说罢了。每个十六岁的男孩肯定都喜欢过柯南里的小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美羊羊,美人与野兽里的小公主,范丞丞也不免俗,初中的时候留着一头清爽的平头喜欢着隔壁班某个长发飘飘短裙到臀的校花。自己也一度以为,这种小巧又可爱的最能激发一个山东大汉内心最原始的占有欲。


然而,遇到黄明昊之后一切都变了,理想型?不存在的,理想型不是用来谈恋爱的,是用来饭后闲谈的。




朱正廷躺在床上有些失眠,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啊今晚小黄同学好不容易没有开火车,这平静的夜晚怎么反而睡不着了呢?仔细想想这几天平日里的捣蛋鬼听话了不少,睡觉呼噜也不打了吃饭青菜也不挑了,最难能可贵的大概是不和自己顶嘴了。


那个说一句回十句的黄明昊去哪儿了呢,朱正廷百思不得其解。


想着想着床下突然穿来小声的啜泣声,这大半夜的听到有人哭可把人吓了一跳,怎么孩子哭了?冬天的被窝是磁铁,可本着我是队长我得安慰孩子的原则朱磁铁缓缓地爬下了床。黄明昊连睡都没睡只是平坐在床上,埋着头抱着双膝一动不动,又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么?黄明昊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喜怒哀乐都写着脸上,开心的时候会一蹦一跳的冲向小卖部,难过的时候也会大哭一场抱着被子安眠,可像这样委屈到不能闭眼朱正廷还是头一次见,那就真的有什么大事了。

“昊昊?怎么了?这么晚了还不睡...”

“你怎么下来了?”

“我这不关心你么,你看你不开心了我一眼就看懂了~”

“....哥你觉得我可爱么?”

“可....可爱啊.....”


实在没忍住倒吸了口凉气,你能想象到处捣乱肆意压榨自己的小霸王居然有天问你我可不可爱这个问题是什么感受么?我感动?我不敢动啊!


“那哥觉得我小只么?”

“呃....还行吧.....你和老毕比起来算是很小一只了”


这个问题又是个什么问题,你个一米八+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些,看你把这话说的,丁泽仁非得打人了,世界上只有大型动物能活么?


“那哥会对我有保护欲么?”

“不好意思!没有!”


对不起了老铁,朱正廷实在没忍住,说话一秒过脑一秒动嘴不小心又怼了正处在悲伤之中的黄明昊,偏偏这句话成为了憋死黄明昊的最后一根稻草,原本刻意压制了两天的情绪哇的一声爆发了出来。朱正廷一脸惊恐的冲上去捂住了他的嘴,可断断续续的哭泣声依旧在半大的寝室里回荡,很快黄新淳就醒了,瞅见自家忙内哭得这么伤心连忙拿着故事书给孩子讲点睡前故事。


“哎呀贾斯汀你不要哭了!哥哥给你讲故事啊!从前有条美人鱼她爱上了一个王子于是她找到了女巫,询问怎么才能和王子在一起,可女巫却问她愿不愿意把尾巴换成腿,你猜美人鱼怎么说,她说啊我不愿意!晚安!”


朱正廷黄明昊:???

“这个故事的魔法就在于~你看你不哭了吧~”

“哇!!!”


黄明昊哭得更大声了,连哭带闹,无辜的小黄人捧着书不敢相信,我讲的故事难道不好笑么?队长你评评理!?终于范丞丞也在自家对象的凄惨的哭声中醒来,怎么回事?一坐起来就看到队长和小黄人腰板笔直地站在床边,眼里一副牺牲你一人幸福全队人的决绝,范丞丞只好点了点头比了个OK,你们睡吧,孩子我来哄。


等上铺躺平了以后范丞丞才急不可耐的钻进黄明昊的被子里,可小孩却伸出手压死了被角,还一个劲的摇头,我的小祖宗啊,我又哪里得罪你了么?


“怎么了昊昊?是我做错了什么么?”

“范丞丞,你是不是骗了我?”

“嗯?我没...有啊...”


说起来还的确有点心虚,难道我前天撒谎去练习其实是去了小卖部海吃的事情被发现了?范丞丞低头挠了挠鼻子,他孩子怎么就这么机灵。


“你撒谎!你刚刚都心虚了!”

“嗯?我我我...好嘛!我前天背着你去了小卖部吃了三包泡面”


黄明昊:嗯?怎么还有意外收获?


“我说的不是这个啦!”

“那....难道我半个月前不小心用你的头巾擦了一下脚你也知道啦?”


黄明昊:MMP!!!你居然这样对我,你肯定不爱我!


“呵,男人,我说的也不是这个!”

“天哪!亲爱的我错了!我上个月不该给伯母告状,你真的很乖了!”


黄明昊:???这都什么男朋友啊?偷吃说谎还告状???


“好了范丞丞你成功的失去我了,再见。”

“哎呀不要这样啦!我真的错了!”

“哼!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欸?亲爱的你过分了啊,吵架就吵架怎么还上升爱情呢!你可以质疑我,可你不能质疑范丞丞对你的爱!”

“爱你个大头鬼啊!我都不是你理想型!你去找你的小可爱去啊!你去保护她啊!干嘛非来招惹我啊!哇!!!”


又来了,朱正廷快听不下去了,别哭了别哭了,再哭小鬼要来了。


“天.....你别是因为这个两天都没和我说话吧?我说你怎么这么奇怪,我的理想型是你啦!昊昊别哭啦~”

“滚犊子!我明明!呜呜明明都听到了!你就是喜欢那种让人有保护欲的!”

“对啊,像现在,我就很想保护你啊”


不怕呆鹅装傻就怕呆鹅说情话,鼻涕流到一半突然停止了哭声,今天的孩子也是依旧让人心动,范丞丞拿过纸巾轻轻的把那张哭花了的脸擦干净,希望自己没头脑给他带来的不开心也可以统统消失。


“昊昊啊,人生是反复无常的,在没遇到你之前我也以为自己会喜欢那样的,可怎么办才好呢,我现在,喜欢你这样的,而且是除了你都不行的那种。”


老毕:敢情黄明昊的情话跟你学的啊???真是就教些不好的东西



我不能保证永远这个词的存在,可我会尽力,喜欢你,久点,再久一点。喜欢到,你也一样感同身受。



END



(豆豆有话说:呃呃呃,好像没啥可说的,今天也不知道能不能二更,晚上得排舞来着,我尽量吧,下篇的梗我估计会糊大家都喜欢小甜饼嘛,这种无所事事董事长少爷omega和他的贴身助理alpha结果被反上的戏码估计大家都不会太喜欢,可是我还是要写哈哈,一如既往的爱你们。)

评论(66)

热度(4158)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