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范丞丞你有点过分了啊



黄明昊×范丞丞

△久违的现实向小甜饼/两个小男孩的故事/短篇速打/太久没写了我手好生啊……/要一直在一起呀






只有在天真烂漫的年纪才配得上最纯真的爱








“范丞丞你这样过分了啊!”



说好的按摩呢?怎么往屁股上揉?行吧感觉还不错,不过你怎么还扒我裤子?


十六岁的小孩子就没有人权啦???黄明昊单手撑在板凳上白了范丞丞一眼,可翡翠城显然不在乎,又没忍住多揉了几下。


嗯,有弹性。


镜头终于被移开,黄明昊刚想找山东人打一架,可范丞丞又不要脸的贴了上来,一把搂住了自己肩膀,痞里痞气的说。


“哎呀Justin你屁股真软!”

“???”


黄明昊反手就是一拐,范丞丞又捂着胸口笑成了傻白甜,嘴角都快拉到了耳垂下方啦!大傻子!


“你屁股也不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和黄明昊什么最有默契?首当其冲的肯定是笑点吧,以朱正廷为首的正常人是真搞不懂这两小孩的笑点。


比如现在,怎么吃个饭都能不闭嘴笑五分钟,兄弟?您还吃饭么?


呵,队长本长当机立断拿着筷子一人一下敲了一下头。


“别笑了别笑了!这在录制视频呢!”

“喔……”

“喔……”


黄明昊和范丞丞交换了一个眼神又捂着嘴猛笑,看得朱正廷背脊发凉,这两小学生魔咒啦?


不行不行,得问问。


“你两到底在笑啥啊???要不分享一下???”

“是啊是啊,有啥高兴的事说出哥哥们让你难过一下”

“???”


范丞丞听到这儿实在没蹦住,一颗白米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到了地上,随后在朱正廷以及众多工作人员死一般的寂静中传出了黄明昊的爆笑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太搞笑了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ustin你屁股太软了啦!!”


朱正廷:???这好笑么??

丁泽仁:呵,呵呵,呵呵呵,怎么大家都不笑啊,我要不要笑一笑,气氛尴尬啊……

毕雯珺:怎么办怎么办这么多姐姐哥哥看着呢我们乐华人设是要彻底没了么,好可怕啊

李权哲:哎这个排骨好吃!这个沙拉也好吃!他们在干嘛啊??怎么都不说话?

黄新淳:范丞丞这个死小孩!怎么还浪费粮食啊!一颗米不是米了呀!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可他两就是默契到不行,其他人怎么不笑?管你喔~我们笑就可以啦。


“最想去那个国家呢?”

“我应该是日本吧~”

“那我也想去日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握紧了餐桌下的衬衣衣角,这两人怎么笑点这么低啊?这有什么好笑的???是我朱正廷年纪大了不懂风情了还是你两今天欠收拾?


大半天的拍摄终于在下午五点结束了,一上保姆车朱正廷就一手抓住一只小屁孩,准备言之以情动之以理,实在不行断掌伺候。


“哎!你两今天怎么回事?”

“营业的话是不是太过了?”


可两人却连频率都复制粘贴般的狂摇头,一人一句的反驳着。


“我们没有营业啊……”

“我两是真的觉得很好笑啊……”

“对啊对啊……”


扶额神伤,朱正廷真的无发可脱,他再这样下去可能要让粉丝集资给自己植发了。


当事人都这样说了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啊,朱正廷摇了摇头松开了两个小屁孩,他两转身就肩并肩跑去后面听歌了。


行吧,你两关系好也是好事。


朱正廷放心的打开了手机准备听会歌回酒店休息,然而,当晚他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搞不懂这两人关系是不是太好了???


现在小孩都这么开放???


“啊……丞丞你屁股真的软哎!”

“是吧是吧!”

“我再帮你多揉揉”

“行~等会我在上面吧”

“嗯嗯都可以啦都可以姿势不重要活好就可以啦”


听着厕所里的对话,朱正廷默默的爬回了床,太可怕了,仙子感觉自己受到了冲击。


十分钟以后


“Justin我们等过段时间一起去日本玩吧!”

“好呀!”

“到时候一定得买一台按摩器!”

“对!不然我两互相给对方按摩可太麻烦了!”

“那可不是咋滴!我手都酸啦!”

“哈哈哈那我手还酸了呢!”

“我帮Justin吹吹!”

“死开!范丞丞你太油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躲在被子里的朱正廷又听到了那阴魂不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怎么做个爱都能哈?


真有意思。


“好啦快去睡觉啦~今天也很累吧~”

“嗯呐!那早点睡啦!”

“晚安啦黄小昊~”

“晚安啦范小丞~”



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大波大浪,但你要的细水长流,我都能陪你走过。


你的笑点只有我一个人懂,你的快乐只能分享给我一个人,你的未来只为我而存在。

今天也是很喜欢你的一天呢,让我们互相说句晚安然后相拥而眠吧。







END






(豆豆有话说:呀我今天下午跑完了八百米整个人废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着小昊的自拍哑着嗓子哭成狗太好看了啊耶……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真的丝毫不柔情,那些架空文里的柔情和占有都是我臆想出来的,我觉得他们真实的相处就该是这样,不被人理解的笑点只有彼此懂,在无数个疲惫的夜里互相安慰,加油啊黄小昊加油啊范小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zqsg了又,好啦好看第七章才写了一千五我今天就不发啦~明天得出去外拍所以……我们有缘再见kkk)

评论(82)

热度(20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