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新皇风范】四月天




黄新淳×范丞丞

 @喵喵的喵 我感觉最浪漫的事情,就为你写文


生日贺文/短打/祝喵喵生日快乐,永远可爱/文不重要我xjb写的



01


你哼着永远,我合着不变。

一整个橘子汽水的夏天。


02


窗外传来海浪的拍打声,小贩的叫卖声,经纪人的催促声,出道好像才有了实感。


跟着几个哥哥接下了携程的广告赶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飞向了海外。


那是一片蔚蓝的净海,海水由白入蓝,风里夹杂着海盐,使人心生饥渴。


想喝水。


穿着橘红条纹的男孩子俏皮地跑到了小卖部,看了看冰柜里五颜六色的果汁汽水,扬起小脑袋对着大叔说。


“哥哥给我拿一瓶橘子汽水吧~”

“好嘞!”


面容和蔼的大叔连忙打开了冰柜递过一瓶橘色的饮品,少年拿着汽水又朝着沙滩跑了去。


03


“新淳渴不渴?”


朱正廷环视了四周发现孩子们都蹲在遮阳伞下玩手机,本着我是队长我要当妈的原则,他一一问过弟弟们想喝点什么便跟着工作人员去小卖部了。


黄新淳正刷着微博视线突然被一瓶橘子汽水挡住,顺着手臂看去那张嘻嘻哈哈的脸又出现了。


怪讨人喜欢。


“喝我的吧,我刚刚买的!”


谁要喝你的呀,黄新淳腾出只手臂把橘子汽水推了过去,示意范丞丞他不喝,可少年非是执拗,又给推了回来。


反反复复又几次,黄新淳生气了。


“丞丞我真的不喝~”

“你喝来试试嘛~”


范丞丞这人就这样,看着A里A气撒起娇可是能把人给化成一滩水,真拿他没办法。


“好啦,我喝我喝”


橘子汽水划过喉咙,酥酥麻麻,少年看着黄新淳笑开了眉眼。


“喝了我的橘子汽水,就是我的人啦”


荒唐至极,你说的都对。


04


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但还好,你的现在是属于我的。

以后每个夏天都要喝橘子汽水喔~






END



(豆豆有话说:好了好了!前面的不重要!我来表白喵喵,她真的是个勤奋踏实的太太,真的,我见过这么太太她是最好说话的那种,温柔贴心是她本人了,二十岁生日快乐啦,希望你永远单纯善良,美好如初,有幸认识你,请多指教啦~)






评论(2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