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很怀念高中时候清晨六点左右的鸡鸣声,总是在告诉我,该起床了。
大家最近好像都很丧,可能我是乐天派吧,毕竟这是个圈子不存在缺谁不可的情况,大家都是喜欢孩子才聚在一起的,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这个道理想必大家都知道,追星技能有很多,写文也是其中一个,任何的技能都是为了给圈子扩大队伍为孩子吸引粉丝,我知道有那种写文写到自我澎湃的写手,我也经历过,一千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棒,可说到底大家都是喜欢你笔下的他们,我们应该弄清楚的是产出和收获的关系。
大家可能都发现了,我偶尔喜欢推一些很冷门的文章,还会给长评,但我玩得要好的那几个写手我反而只是几句彩虹屁,为什么呢,我知道她们都写得好,我要夸会去私聊她们夸,她们是真的很棒,但是冷门写手不一样,她们需要有人在公开场合的赞美,我愿意不吝啬语言的夸奖她们,经常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人设一万+的篇幅,我是真的很喜欢,文笔也不知道甩某些热门文章几条街,这里没有diss人的意思,只是想说,大家都是为爱发电,用心程度是可以对比看出来的,别人用心写了难道不应该得到赞美么?这里或许有人说,啊,我有没求着她写,她爱写不写,我不喜欢我就是不想看。对此我也不多说,追星也是在做人,至少应该给予别人基本的尊重,每个人生活处事的方式不一样,我没啥资格教育你。
只是送大家一句话:善意可能不会都被看到,至少它能让你不会后悔。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在LOFTER上发些什么东西,有什么问梗之类的消息也是第二天就删掉,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看文的圈子,它不可以变得太乱太杂,更多的是想传递给大家正能量的东西,希望在大家笔下两个孩子是生动的活泼的有爱的,是善始善终的。
很多生活中负能量的东西我都是不太喜欢说出来的,哪怕是在社交圈你豆也只是个发照片的人,为什么呢?我们为什么要把现实放在台面上呢,心知肚明就好了何必让大家和你一起被处刑,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单独的存在,都是社群动物,一个人不开心一群人就会不开心,情绪是会被带动的,多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磕权贵啊,这有什么难的,真主都这么甜了我们为什么还要每天念叨着圈子很凉?我不觉得凉,我觉得挺热闹的。
每次追星都是一次旅程,你不光要看到沿途的风景你还要用心记下来才可以,记得下雨天的泥土,艳阳天的蝉鸣,好的坏的,你都要一一记下,知道这个圈子低龄化的明显,没有排斥小孩子不能追星,也必须承认心智的确还不够成熟,你豆16岁追星的时候还天天吵着要嫁给爱豆呢,活到现在还不是看得比谁都明白,我们都慢慢成长吧,这是一个过程的。
更多的,今天想说,不要再丧下去了,没什么可丧的,美好的事物都还在路上,这趟旅程还很远很远,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走到尽头,如果到了那一天,我会笑着说再见的,我们都要好好生活啊追星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它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都在慢慢长大。
昊昊和丞丞也等你们长大。
所以要善良的活着,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想爱的,自由得像风,那样活着,才可以啊,虽然你豆也经常难过,什么中午吃到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了呀,什么拍的片子又没过审核啊,什么昨晚想起了谁谁谁委屈到哭鼻子,可第二天起来日子还不是得过么,开不开心都是一天,我明明才二十岁就已经觉得时间不够用了,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去做,好多爱意急着表达给两个孩子,别人可能看不到,可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每天都要做一些事情的话,日积月累,就会成为很棒的人喔~所以有的没的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喜欢权贵,开开心心的生活着,我们虽然素未谋面,可我愿意相信,你们都是很好的人呢,用心生活吧❤️

评论(92)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