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谈恋爱也要注意身体

超短短短短短篇伪现背向 |

大概是脑子里突然闪现的片段叭 |

祝大家新年快落啊 |

 

 

 

 

 


烟火绽放的那一瞬间,天空中骤然下了场小雪。


冬季的海边冷清到寂寥,又到一年万家灯火的时候,今年的青岛却显得安静得多。

 

 

“截至到2020年1月25日13时30分,全球范围内共有十五个国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或有疑似现象,请各位尽量少出门,不得已出门也应带好口罩,做好通风工作。”

 

电视里循环播放着最新的疫情状况,茶几上的热气模糊了窗面。


少年白皙分明的手指从琴键上微微抬起,指腹划过玻璃,雪花停在窗台。

 

 

一月的寒冬似乎并没有燃尽爱意,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在世间流连。


钢琴旁的少年低头接了个电话,夜晚漫长无比,眼眸藏匿热烈。


他转身拿起了沙发上了黑色大衣和米色的围巾,门关还不忘带上口罩,便匆匆忙忙地奔赴盛宴。

 

 

深夜的大海是悄无声息的,隐晦着气息不让人发现,但范丞丞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


他的小朋友刚刚从温州赶来,今天难得黄明昊一头顺毛,白色的羊羔毛外套包裹在身上,夜里明亮的双瞳像是永久性烟火。


他也一路小跑,带着满身的风雪落入他的怀中。

 

 

“好想放烟花啊~”

“我给你定了机票,你明天来青岛吧。”


本来小朋友爱碎碎念,听者有意。


更何况总裁热爱者范丞丞有事没事就爱亲身实践一下,连夜斥资搞到了温州飞上海的票。


小朋友说要放烟花那就必须要放烟花!城市不让放我们就海边放!

范丞丞连月亮不圆都会生气半天,也就别和他讲什么道理了。

 

 

十八岁的小朋友干净得就像一张白纸,范丞丞时常暗戳戳地炫耀一把。


他们相识得早,从夏至冬,从无人知晓的练习室到灯光涌动的舞台,从人来人往的更衣室到一米五宽的单人床,他看过他的每一个表情。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的话范丞丞真想告诉所有人。

他是他的画师。

“你这一生的风花雪月,喜怒哀乐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少年的占有欲可怕得吓人,连舞台占位都要宣告绝对主权。


暗波之下已然如此,未能宣之于口的,恐怕不及万分之一。


“范丞丞!我在这里!”


小朋友前些天着了凉,嗓音带着些许哭腔,听起来更好欺负了。

 

 

黄明昊一头栽进了少年怀里,铺面而来的雪花落了他满身。


范丞丞浅笑着伸手把黄明昊衣服上的雪花擦掉,又缓缓蹲下去抹掉他鞋面的碎雪。


这双鞋是他送给小朋友的新年礼物,一款彪马的联名款,还没出之前小朋友絮絮叨叨安利了几天说必须拥有。


范丞丞也不知去哪儿委托了一个美国的朋友提前给人安排上了。

 

 

“范丞丞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笑!”


少年慢慢长大,两年前那个爱哭的少年如今已芝兰玉树。


他热烈地爱慕着一个小朋友,一个在他哭泣时不知所措,一个总是在自己身边碎碎念叨,一个愿意陪自己发疯打闹,一个被抢了零食也笑眯眯的小朋友。

 

 

可是啊,范丞丞想,我已经长大啦,我要做个成熟男人,霸道总裁丞他不香吗?


害,于是啊,少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暗戳戳下定决心,黄明昊这位小朋友,你别想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怎么会不知道呢,已经暴露啦~


少年上扬的嘴角是烟火绽放的讯号,黄明昊拉了拉口罩,海盐味的风涌入鼻腔,他下意识的咳嗽了几声。

 

 

“你是不是又没按时吃药?”


少年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终于拂完了身上的雪。


耳边传来一声低笑,他还未来得及扯下口罩,唇瓣覆上一阵柔软,他对上小朋友狡黠的眼瞳,抬手按下了他的后颈。

 

 

触感转瞬即逝,口罩因为亲吻准确的勾勒出了少年的唇形,真是怪犯规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乖乖吃药的啦,等我好了按着头亲啊~”


十字开头的小男孩都意气风发,我喜欢你也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暗中较劲也颇为正常,于是小黄同学时常会觉得自己除了在范丞丞面前还是挺攻的,啊不对,是他觉得自己的确挺攻的。


偶尔耍耍帅范丞丞也老实接下,更可况小朋友还生着病,还讲什么道理呢?

 

 

“行,您感冒好了我就把自己包成新年礼物给您顺丰过去啊。”


两人相视一笑,海面上啪的一声明亮起来,烟花在深夜按下记录键。


记忆才是永垂不朽的宝藏。


范丞丞将黄明昊的口罩拉起来,笑意映满眼睛地说道。


“最近肺炎这么严重,这张脸除了我,谁都不许见”

“.....”

 

 

黄明昊有些心塞,好好一傻朋友,怎么越来越攻了???

他还有机会吗?

害,算了,新年快乐叭。

 

 

 

 






END




(小豆有话说:大概是一个海边,烟花,接吻,心动and口罩的故事叭,大家能懂我的意思叭???新年快乐啊!!!还有给我乖乖待在家里,能别出门就别出门!身体是恋爱的本钱啊!!!!小黄os:那我不管,隔着口罩我也要亲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4)

热度(16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