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宿眠生贺 18:00 皇权富贵】我的邻居是乐华娱乐




初中生×流量男团 | 晕!完全大发! | 来自一位白汾酒男孩的控诉 | 祝我家断枪 @帶槍出巡。 生日粗卡~






“哦莫!wuli丞丞欧巴从头发到脚趾都是完美!”

“天哪,老毕难道不是行走的大卫么呜呜呜呜呜呜呜当时就应该给您糖呃!不然您怎么天天在我心里捣乱?”

“正正啊,爸爸搞到真仙子了呜呜呜呜呜呜~”

“丁泽仁!你这个芳心灭火犯!我一看到你心脏都不跳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小仓鼠的美颜也在我心里!收藏~”

“我们淳淳宝贝这蜜桃嗓音是吃CD长大的吧!?”


今天追星了么?!追星了!今天狗华营业了么?!营业了!


五月末的初夏,单调刺耳的蝉鸣声,蓝色的气泡水咕噜咕噜冒着透明泡泡,初中校门的文具店人来人往,背着书包的学生成群结队地涌入。


几毛钱的辣条,五颜六色的色素饮料,廉价印刷的纸张味道,抱着篮球的高年级学长透着汗味的球服,空气变成了酸酸闷闷的大染缸。


绑着双马尾的小女孩们笑容满面地站在门口付钱,人手一份杂志写真,封面上六个白衣少年气的男孩子格外显眼,文具店的阿姨笑嘻嘻地接过几张纸币,对着那个几个小女孩有的没的说上几句宝贝下次也要照顾我生意的废话,又开始做生意了。


“阿姨~乐华的杂志库存还有多少呀我全买了~”


男孩穿着蓝白校服,一看就是初中生,口气倒不小,文具店的阿姨哪里见过什么世面,偏偏没看到黄明昊穿的球鞋是全球限量版的,年过三巡的阿姨没好气的摆着手说道。


“小孩子不买要来捣乱,男孩子家家的买什么杂志?还要全买?快出去快出去!”


哈?黄明昊当头一棒,这年头怎么还仇视男粉?没错,作为当红男子组合乐华六子的粉丝,黄明昊还是品种稀有的男粉,还是那种家里巨有钱的男粉。


这不,哥哥出杂志了肯定得冲销量啊,一放学黄明昊就火速赶到文具店,万万没想到,啧啧啧,当天黄明昊就和阿姨杠上了,硬是掏出小钱包把杂志给买断货了。


文具店阿姨点头哈腰地赔不是,还不忘嘱咐小男孩下次光临,黄明昊没说过拉着那一百本杂志就往地铁站走。



/



“呜呜呜呜呜呜呜哥哥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


晚饭过后黄明昊正抱着杂志哇哇大叫,房间门突然被推开,妈妈端着绿豆汤突然走进来吓得他手一抖,杂志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贾母不禁叹了口气,自家宝贝真乖,追星没事,别早恋就行。

然后就被疯狂打脸了。


“宝贝啊,天气热了妈妈给你做了绿豆汤,赶紧过来喔”

“好哒妈妈~”

“隔壁新搬来一家人,宝贝喝完给人也送一些喔”

“噗……”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黄明昊欲哭无泪,妈妈什么都好,就是太热情了,妈妈什么都会,就是不会亲自去送礼物。


从小到大,黄明昊搬过过多次家就送过多少次绿豆汤红豆汤鸡仔汤老鸭汤等等等各种汤,光是送个汤他也不会这么记仇,奈何自己长了张娃娃脸,每户邻居逢年过节就把自己往家里带,太浪费时间了。


今天抡博了么?今天反黑了么?今天投票了么?今天应援了么?


没有,黄明昊今天去给邻居送绿豆汤了。


昏黄的路灯下穿着白色丝绸睡衣的小男孩捧着一大锅绿豆汤叽叽咕咕,不知道在自言自语些什么。


叮铃铃~


“丞丞~我外卖到了你去帮我拿一下~”

“哥你不是要体型管理么?”

“你去不去!”

“去!”


正在洗澡的朱正廷满意地笑了,呵,我人间仙子不要面子的呀,偷偷地食一下烟火应该也没关系啦。


叮铃铃~


范丞丞慢吞吞地向大门移动,门铃再次响起,现在的人送外卖都这么心急么?那我再慢一些好了。


门被开了一个小缝,伸出了一只棱骨分明的手,熟悉又怪异的男声从里面穿出来。


“外卖给我吧”


黄明昊盯着那只手鬼斧神差的把那一锅绿豆汤给人递了过去,范丞丞单手一沉,嗯???这外卖还有点重,晃悠悠地接过去后关上了门,低头再一看,好家伙,这一锅绿油油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果然,仙子吃外卖都是吃草的。


端着那锅绿豆汤回到了客厅范丞丞继续玩手机,等丁泽仁拎着一大盒炸鸡回来范丞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哥!我要吃你的炸鸡!”

“这不是我点的,我刚在小区夜跑回来的时候在门口拿的,看样子应该是正正点的吧?”


嗯?他点的是炸鸡那我这一锅又是什么魔鬼?范丞丞不信邪拿起外卖上的订单反复确认,上面的用户清楚的写到“你的仙子吱吱兔”


好的,无误了,还没从这诡异的情节里回过神来,嘶溜一声,李权哲已经猛吸了一口绿豆汤。


“天啦!仓鼠你没事么!!!”

“都是我害了你啊!你做鬼可别来找我啊!”


吓得李权哲头又放大了一倍,这什么情况?


等朱正廷洗完一个世纪的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场面是五个人围坐在客厅,李权哲坐在茶几上,旁边还放着一大锅绿豆汤,气氛莫名悲壮。


“你们怎么了……我点的炸鸡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队长我可能要死掉了……”


小仓鼠委屈巴巴,朱正廷心头一震,是炸鸡吃太多了?


“这是怎么了……”


blabla听完了来龙去脉仙子皱紧了眉头不一会儿又松开了,打电话给经纪人调去了门口的监控录像,朱正廷觉得还是得弄清送绿豆汤的人是谁才可以。


再考虑搬不搬家,其实这个小区大都是些官员富人居住的,按道理来说,粉丝应该是进不来的,物业安保也很健全,今天这锅绿豆汤来得没头没脑的,怪吓人的。


等六个人围着电脑死死的盯着那一小团黑影从隔壁门走出来,小心翼翼的端着大锅走到他们家门口,生怕绿豆汤荡悠出来,每一步都是极为轻慢的,像是偷偷储存果子的松鼠。


“啊……妈妈真是!煮这么多干嘛啦!”

“怎么还不来开门……别是没人吧……”

“这不科学啊???都不露脸的么?略!”


视频里的小男孩顽皮又生气的吐了一下舌头转身消失在了隔壁户的大门里,此时的客厅里五个少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唯独始作俑者范丞丞却红着一张脸说不出话来。


这小男孩生得真是可爱啊。




/



绿豆汤自然是被六个人瓜分了,可问题来了,锅是不是得给人还回去,本来朱正廷都准备给经纪人打电话了,范丞丞一手拦住,一脸从容赴死的表情,可他朱正廷是谁啊,你心里那点小九九他还不知道?于是乎他跟着范丞丞两个人就去隔壁门口。


刚结束一天的行程,妆都没来得及卸,两人带着口罩按下了隔壁的门铃。


叮铃铃~


来开门的是一位年轻的夫人,一看到朱正廷和范丞丞两个人不禁投以疑惑的眼神。


“你好……你们是……”

“阿姨好,我们是隔壁的邻居,来还您锅的,真是谢谢您的绿豆汤了,味道特别好~”


外交还是得靠朱正廷,软软糯糯的嗓音把人夸的老脸一红,这边范丞丞口齿不清的问道。


“阿姨……上次…送绿豆汤的…小男孩在么……”

“啊~你说昊昊吧,他今天上补习班估计快回来了吧~”


没由头的心跳加速,一回头,远处蹦蹦跳跳的人儿就落入了心脏,生根发芽。


“妈妈~我回来啦~”

“哎呀我家宝贝回来啦~过来这是新搬来的邻居~”


今天黄明昊心情可好了,逃课去看了哥哥们的代言发布会,书包里的相机里还有好多图等着他修,本想着寒暄几句赶紧溜,可这一抬头就是暴击。


天哪!!!朱正廷范丞丞现在站在我家门口还见过我妈了?!这什么狗血剧情?!


黄明昊瞪大了眼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指甲死死地压着双肩包的带子里,扑通扑通,仿佛世界只剩下了他和范丞丞。


“谢谢你的绿豆汤”

“那天没吓着你吧”


不善言辞,善撩你。范丞丞太会了,小男孩的脸颊瞬间遍布粉红,低着头又不敢去看他眼睛,遮遮掩掩回了几句对方早就走远了,喷上了绿色油漆的门缓缓关上,身后妈妈传来催促声,黄明昊才后知后觉的跟随她走进里屋。


关于自己邻居是乐华这件事,可算给了黄明昊甜蜜的一击,没有什么比爱豆住自己隔壁更幸福的事情了,小男孩抱着布娃娃开开心心的进入了梦乡。



/



“宝贝~妈妈今天煮了排骨汤~晚点也给隔壁的哥哥们送点过去吧~”

“好~”


这会黄明昊倒是答应的快,夏夜的风凉嗖嗖的,小男孩出门的时候穿着露指的拖鞋,屁颠屁颠走到门口才发现隔壁一片漆黑,猛然想起今天的行程安排,算算时间也差不了多久了,索性蹲在别人家门口玩起了游戏。


十几岁的小孩子对游戏莫名痴狂,范丞丞等人走到家门口的时候连忙带上了口罩,还以为门口蹲着的人是哪家报社的狗仔呢,走进才发现,那软乎乎的后脑勺一看就是隔壁的小朋友罢了。


范丞丞走到了最前面,脚步很轻,怕吓着他了。


“昊昊怎么在这里?”

“啊……”


手臂一紧,看着眼前的小朋友直直地倒向自己,范丞丞一个激灵往前迈了几步接住了他,怀里一片柔软。


可黄明昊小朋友觉得自己真丢人,蹲在别人家门口玩了将近一个小时手机,一站起来头又晕吧腿又麻,一头栽进了范丞丞怀里,惨了,他不会觉得我在揩油吧???


小朋友当头一棒,麻溜地从范丞丞怀里逃了出来,用手指了指地上的高压锅说道。


“啊……那个…妈妈让我来把排骨汤给你们”


朱正廷笑弯了眉眼,端起地上的锅说了句谢谢,大家跟着他就进去了,只留下范丞丞还盯着小朋友不想动。


黄明昊实在沉不住气了,你爱豆这样盯着你看你还能淡定的说无所谓那我敬你是条汉子,正准备溜之大吉,手臂被人猛然抓住。


“昊昊真的不记得我了么”


呵呵,黄明昊怎么不记得,小学的时候住自己家隔壁的那个小胖子啊,后来他们家先搬家了,据说移民去了美国,再见面已经是在电视上了。


起初黄明昊还不相信,你说人怎么变化这么大,世界怎么这么小,狗个爱豆还能狗到小时候过家家的男朋友?


没错,像无数狗血爱情剧里的情节一样,黄明昊范丞丞两个人在一起上画画苗苗班的时候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简称爱情的萌芽。


黄明昊没说话,范丞丞权当他默认了,呼了一口气如释重负地说道。


“当时搬家太仓促了我还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还好我们又成为了邻居”

“当年没有结束的过家家现在继续好不好”


少年扬起好看的眉眼不知廉耻的询问道,小朋友终究是小朋友,哪里赢得过他。


“那你要给我买更多糖才可以”

“好,十倍,百倍,都给你”



他没有很穷啦,也提不上富有,只不过黄明昊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预谋。





END





(豆豆有话说:祝断枪宝贝生日快乐啦~要天天开心喔!超爱你~31的夜明大结局我可能会下午才发,因为豆最近实在太忙啦,大家久等~)












评论(64)

热度(7557)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