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双重讨厌表喜欢


祝我家宝贝@半颗百香果 生日快乐,豆出来诈个尸/
伪现实短篇速打/
戴花出游的小朋友X带枪出巡的大哥哥/
只是无营养的小甜饼罢了别上升/



01



他是长他两岁的哥哥,同他一起面对恶意的流言,在夏季雷声大作的夜里轻轻拍在他的背脊安慰道。


孤独不是梦想的另一面,失去的会带着爱回到你身边,我正等待着你长大为你加冕。


夜里小孩笑得欢畅,扰乱了那一场梦。


个屁。


他是长他两岁的哥哥,同他一起面对恶意的流言,在夏季雷声大作的夜里轻轻拍着他的背脊安慰道。


明昊你别睡啊,说好给对方控评轮博的呢?




02




“丞丞一个月没见又长高啦~”

“陈赫哥又长帅啦~”


少年从经济人身后走到人群面前,眼神无意间瞟了一眼侧边,黄明昊正在和小鬼打游戏,心意一晃而过,空气如冬日里的河川流通不畅。


这是范丞丞第二次来参加奔跑吧,节目组的哥哥姐姐都格外照顾他,刚一进化妆室便忙着同人寒暄。组合刚出道不久,伴随居高不下的人气而来是没日没夜的行程,队里其他几个哥哥养成了在哪儿都能睡着的习惯,范丞丞可做不到。


眼神再次落在了黄明昊的身上,白炽光打在蜜桃般的脸颊上,今天化妆的姐姐怎么回事,是腮红打多了么?迟疑着踱步到镜子前,幼稚地挼乱了小朋友刚弄好的头发。


“姐姐,他今天腮红也太红了吧。”

“怎么了?Justin本来就是走可爱路线的啊。”


可爱是给我一个人看的,这句话卡在喉咙口。


“那我等会也要很重很重很重的腮红”

“噗嗤”


黄明昊实在没忍住,仰着头笑得合不拢嘴,自己这男朋友怎么这么有意思啊,明明不喜欢奶茶七分甜,明明更喜欢黑色的衣服,明明从来都没看过日剧。


可每次队里点外卖都能听到一句“和明昊的一样~”走机场的时候总是穿着白色短袖,前几天还吵吵闹闹地说也要去接长头发。


队友不明所以,黄明昊可清楚得很。


“好好好,姐姐待会就给你化。”


新来的化妆姐姐也笑弯了眼角,范丞丞趁此坐在了旁边凳子上,视野瞬间从山顶变为了前排,对此藏不住心事的少年单手靠在了化妆柜上,直盯盯的目光投向了正在化妆的小朋友。


“你看着我干嘛?”

“你管我看着你干嘛”

“谁管你了,自恋。”

“对啊,我就是自恋怎么了。”


说完,范丞丞指了指镜子,偌大的镜面里少年捏了捏自己的下巴,左右晃动了两下脑袋,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趴在黄明昊肩旁上耳语道。


“我也觉得我很自恋,自己的人喜欢到不行。”

“你怎么这么好看啊,我的小男朋友。”


范丞丞离开以后原本握紧的衣角缓缓松开,化妆姐姐碎碎念到了几句今天腮红怎么越变越红了难道这款腮红是渐变的么,红到了耳朵根子,连忙扑了几层散粉。



03



结束了化妆的小朋友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一盒哈根达斯,刚吧唧两口范丞丞的魔爪就伸了过来。


“我就吃一勺!”

“不行!你上次和我说就吃一口结果我半个手抓饼都没有了!”

“哎呀!这次我保证!就一勺!说谎的是小狗!”

“.....那好吧,当人当狗你自己决定吧”

“.....你这孩子真是....唔”


故作老成地摇晃着脑袋准备说教几句,嘴里被强行塞进了一大口冰淇淋,香草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凉意纳入了心底,小朋友红着脸嘟嚷几句伸手去给范丞丞擦嘴角,少年识趣地低了低脑袋,黄明昊盯着他的发旋出了神。


一分钟后两人不再言语,心思各异。


“丞丞啊....”

“明昊啊....”


“你先说你先说”

“你先说你先说”


“那我们一起说吧”

“好”


“其实我说的吃一勺是用我自己的勺子....”

“其实我给你买了霸王生发剂.....”


“嗯???”

“嗯???”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和手掌差不多大小的铁勺子目瞪口呆,范丞丞看着黄明昊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小瓶霸王洗发水叹为观止。


等朱正廷和蔡徐坤闻讯赶来的时候两人已经扭打在了一起,挨个训斥了几句今天刚成年小少爷也带着他未成年的小少爷面壁思过了。



04



“游戏开始”


十六的男孩子最有胜负欲了,一开始就骑着小电瓶四处巡视,瞅见了在花店偷懒的范丞丞,好你个范丞丞还学会偷懒了,大步流星地走到人跟前,一把夺过呆鹅手里的玫瑰花。


“被我抓到了吧!你在偷懒!”

“我才没有偷懒呢”

“别人都在抓人就你在赏花”

“.....”

“花我没收了,快和我一起去抓人。”

“好”


范丞丞难得听话,同黄明昊结伴挺过了三轮游戏,自家小男友怪可爱的把那朵玫瑰花插在了头上,摇摇摆摆地走在前面,范丞丞则紧跟在后面。


“你好像我保镖哎”


没由头的一句话让范丞丞哭笑不得,推推搡搡的把人弄进了监控室了里,小朋友一边拍手叫绝一边吵着说地方太小把工作演员赶出了房间,十平方不到的狭隘空间里,方才还招摇过市的小朋友被按在了监控台上一顿猛亲。


不安分的手指攀上了范丞丞的脖子,弄得范丞丞后脊一动吻得更深了,使劲地捏了一把小朋友的屁股,贴着耳朵哈了口热气。


“刚刚我让你撕了这么多人你是不是也应该回报我呢?嗯?”

“今晚早点回来,乖。”


散粉是不管用的,黄明昊今天的腮红是真的太红了,化妆的姐姐一个劲地冲着导演道歉,殊不知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小朋友还是被抓住了,一个让所有惊讶的分数,一万分,这小孩子明明放过了三个人从哪儿来得一万分,小朋友多少还是有些沮丧,明明就快成功了,就差一点点的,耷拉着脑袋让人也跟着难过。


“范丞丞out,范丞丞out”


广播里传来导演的声音,失落的小男孩抬起了脑袋,好吧,丞丞也出局了那没赢就没赢吧,幼稚的孩子总是容易满足的,下雨的时候忘记拿伞不是件让人难过的事情。


他明明是喜欢和范丞丞一起淋雨的。




05



结束了一整天拍摄高强度的体力活动让队员们都很疲惫,坐上了保姆车大家都开始昏昏欲睡起来,车程不过三分之一,车里呼噜声一阵高过一阵,怀里小朋友睡得死死的,范丞丞这个姿势倒不太舒服。


双手捂着黄明昊的耳朵,怕四处晃动的小脑袋磕着碰着,一路颠簸,好不容易到了酒店,两人睡的大房双人床,小朋友伸出爪子还未睁开眼睛,糯糯的甜酒泼了范丞丞一身。


“丞丞....今天好累呀.....可以不做么”


笑到失语,把人安顿好又叠了叠被子角,床头柜上放上了半杯纯牛奶。

“那一次就变成了两次喔。”


讨厌的范丞丞,不管什么时候都好讨厌,偷懒好讨厌,抢我冰淇淋好讨厌,机会乘以二好讨厌,这么讨厌的范丞丞,可不可以一直待在我身边呀。


睡前愿望管不管用黄明昊不知道,圣诞老人已经欠了他十六年的礼物了。



06



知道你会喜欢刻意让你发现,果然我选出来的玫瑰花很适合我的小王子。


担心你胃病再犯又不忍心看你想吃不能吃的委屈模样,不和队长打小报告只能装作欺负你吃掉你一半的食物。


好像不知道怎么表现对你的喜欢,十八岁的范丞丞,看似一往直前。


其实早就因为你,整个世界都,兵荒马乱。


所以范丞丞可能要改行去当圣诞老人了。











END







(豆豆有话说:啊啊啊啊啊啊!我果今天生日啊~太开心!要永远开心下去喔~咪啾!梗是看跑男的时候想到的,一拖再拖本来昨晚写了一半还好没有昨天发!当做甜甜的生贺再好不过了!@半颗百香果 爱你❤️)






评论(99)

热度(257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