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他们都知道了哎



♡甜段子速打♡ooc属于我们♡吃完睡觉 乖


“我最喜欢的吃的菜是……橙子!”

黄明昊错开镜头看了一眼导演旁边的范丞丞,哼,范丞丞是头猪,一点都不解风情,活该你的菜被野猪拱了!

黄明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昊昊,你是不是傻呀,橙子哪是菜呀?”朱正廷一脸好笑的看着自家弟弟,温州小孩都这么有趣么。

“哥!!范丞丞就是一个傻逼!!!”

朱正廷眉头一锁,这破小孩怎么骂起人来了?

“怎么了呀?丞丞又惹到你不开心了么”朱正廷觉得自己又多了一根白头发,委屈!感觉自己不再年轻,敷面膜都不敢皮了。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都一把年纪了,懂什么感情?”黄明昊加快了步伐回到了练习室。

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朱正廷:????一把年纪????不行了!我今晚要打孩子了!!

黄明昊一会到练习室就看到范丞丞坐在徐圣恩旁边有说有笑,气简直不打一处来,好啊你头猪,还我钱!我再也不给你买包了!还我零食!我再也不饿着自己了!还我青春!呜呜呜……你个臭范丞丞!!!

黄明昊委屈得想哭,一个人蹲在角落,冥思遐想,这头猪怎么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了,是还不够明显了,我都说我喜欢橙子了呀!!!你是我的菜呀!!

气哼哼。

不行,我要和那头猪打一架。

黄明昊气势汹汹地把范丞丞叫出来站在连廊。

“范丞丞你个臭橙子!!!你就是头死猪!死猪都比你聪明!”

“我怎么了啊……”范丞丞一脸懵逼。

“你明明知道的啊!”

“我知道什么啊?”

“我知道你肯定知道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什么啊!”

两人大眼瞪小眼玩起了语言游戏。

“就是我喜欢你这件事啊!!!”温州精明人真的超生气了!自己英明一世就毁在了范丞丞这儿。

黄明昊看着满脸通红的范丞丞摇了摇头

“都怪你!他们都知道了!”

黄明昊转身就想跑,范丞丞反应过来立马抓住了自家白菜的手,可不能让给野猪了。

“他们都知道了我就得对你负责了呀!”

呵 男人。

朱正廷在门口抱手点头,是是是,我果然年纪大了玩不来你们这一套了。

(豆豆有话说:是我不够可爱还是文写得不太好……都没有人和我玩……(委屈)我也想你们评论私信之类的,什么都可以,我不需要热度的,我就是图个开心,为爱写文交交朋友就是初心啦,每次看到别的太太超多评论我都超羡慕!嘤!拜托多看看豆豆吧!晚安啦!

评论(76)

热度(13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