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女士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们屁事

【皇权富贵】嘿,知道高中部的范丞丞么(下)


♡♡双校霸/架空OOC/祝孩子生日快乐顺利出道



看似最不可能的事情,偏偏它就是发生了,范丞丞拒绝不得,那颗真心早就交付给了漂亮小孩,连忍耐都做不到了。


01



“天啦噜!!!我的头发!!!我要变成老秃驴啦!?”


黄新淳一把拉过被子蒙在头上不禁低声咒骂了一句,大清早的黄明昊在寝室抽什么风,年纪轻轻老什么秃驴,大不了就一个小秃驴啊。


黄明昊委屈巴巴的看着手里的头发,眼睛一闪一闪的,从小到大自己哪儿受过这么大的刺激啊,幼儿园的时候打了院长的儿子院长还主动去家里道歉,小学顶撞老师后来那个老师被辞退了,初一的时候就凭借富贵成为了三中校霸,一路走来都顺风顺水习惯了,黄明昊觉得和范丞丞约架就成了一个心结,不完成它就浑身难受。



一晃学期过了一半,初夏的天气慢慢地热烈起来,小卖部的草莓冰淇淋总是夏季热销单品,每天下午眼保健操时间黄明昊都会带头冲向小卖部,初中生很喜欢吃冰淇凌,草莓味的更是黄明昊的one pick,尽管手下的小弟会讨好性的一次买下几种口味,他也从来都不会碰的。


蜜桃也好,香草也好,其实看似味道差不多,可是不是草莓,就是不行的。


这个道理后来同样适用于范丞丞。


从教室跑到小卖部大约需要五分钟,足够让人觉得疲惫的一段距离,尤其是在二十多度的晴天,黄明昊额前的刘海被汗水打湿了一半,稀稀散散地黏在皮肤上,像是一只湿漉漉的小狗刚从草坪上玩耍回来,一下推开了小卖部的大门。

其他同学都还在做眼保健操,小卖部的人并不多,只有结账的地方围了一群人,看起来像是刚上完体育课,大家都红着脸气喘吁吁。


黄明昊径直地走到冰箱前寻找自己最爱的草莓口味,睁大了眼睛找了好几遍都没看到,身边的小弟也纷纷摇头说可能买完了,可黄明昊不想放弃最后的希望。


“阿姨~草莓味的冰淇淋还有吗?”


“欸?同学你自己找找吧,草莓味的最近缺货,没有的话就是卖完啦。”


原来真的卖完了呀,白跑一趟了。


黄明昊摇了摇头,正想随便买瓶可乐回去好了,等付完钱走到门口突然伸过来一只快融化的草莓冰淇淋,一抬头可不就是那让人头秃的范丞丞吗。


“等你好久了,草莓冰淇淋给你,快吃吧,都要化完了”


黄明昊目瞪口呆,都没意识到冰淇淋已经到了自己手中,而那瓶开了喝了一口的可乐换到了范丞丞手中。


“可乐就给我喝吧。”


说完转身就跑,黄明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脸红的一片炽热。


那瓶水,我喝过呀。



02



朱正廷觉得范丞丞最近不正常,简直太不正常了,且不说那天上完体育课前一秒还在感激从自己手里抢到了最后一只冰淇淋,后一秒就送给了漂亮小孩,啧啧啧,这重色轻友的能力真的强。再说范丞丞从来都对二班校花拒之千里,这几天倒是往二班跑得勤,怎么,小伙子开窍了


最最最不正常的是范丞丞一瓶可乐喝了一个星期????我的天老爷,每天喝一口到底是怎么想的,脑回路太过清奇,朱正廷不敢苟同。


“班长!有人找你!”

朱正廷看了一眼后门,得,又是二班校花,这两天学校里传闻全是校花校草在一起,可范丞丞没和自己说!这世界第一要好的位置不管用了?得好好问清楚了。


“范哥,怎么?谈恋爱了?”


范丞丞低头看了一眼,呲牙就笑开了。


“快了”



朱正廷:??????





03



黄明昊已经几天没有睡好觉了,顶着个黑眼圈趴在课桌上转笔,都怪范丞丞!只要一闭眼就会自动浮现范丞丞喝着那瓶可乐的样子,这算间接接吻了么,该死,怎么脸又这么烫,一个不留神,笔从指尖飞了出去,黄明昊起身走到了前排。


“听说了吗,范丞丞还是和校花在一起了!”


“天啦!这也太配了吧!”

“是啊,校花真的神颜了啊!配得666”


黄明昊本来捡起来的笔又再次掉在地上,眼睛涩涩的,原来这几天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的臆想罢了。真好笑,明明只是喝了一瓶水自己却什么到想到了,别人早就有了喜欢的人啊。


那个壁咚,那个摸头,那盒八宝糖,以及那最喜欢的一份冰淇淋,全部,全部都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黄明昊趴在位置上把头埋进了手臂里,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大哥,放学了要一起走不?”


黄明昊揉了揉眼睛又摇了摇头,等到小弟们都走了自己一个人才恍惚着走出了教学区。


今天是个阴天,本来抑郁的大半天的心情仍旧没能见到丝毫温暖,现在更是飘起了小雨,黄明昊一边走着一边踢着小石子,都没注意到前面不怀好意的一群人在等着他。


“哟?这不是初中校霸黄明昊吗?怎么不见你手下那群废物呢?”


这才反应过来情况不对,从一群男生中走出来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可黄明昊觉得她真的不好看,可能是因为她就是范丞丞喜欢的校花吧。


“你就是黄明昊?”


“嗯”


“听说你想和范丞丞打架?”


“嗯”


“你算什么东西就敢动他”

黄明昊没有说话,他现在想的不是自己等会能不能打过这么多人,而是范丞丞怎么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带众打架?


好吧,其实自己也没差吧,可是范丞丞就是喜欢她啊,明明是同一类人,但自己依旧输了不是吗,蜜桃不行,香草不行,只要不是草莓就不行。


范丞丞也是这样的人吧。


“小孩子别和我男朋友打架了,和我打吧。”


黄明昊看着那个范丞丞喜欢的女生冲着带头的男人笑得明朗,果然是个男人都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吧,想着想着竟走了神。


直到脸上突然的刺痛,黄明昊应声倒地才猛然觉悟,输了,真的不该招惹高中部的人,真的不该招惹范丞丞。


黄明昊闭上眼绝望的想到,算了吧,自找苦吃。


“谁让你们动他的?”


漂亮小孩趴在地上骤然睁开眼睛,他看到了那个带着土气黑色眼镜的范丞丞,他看到了那个打完球白T湿透的范丞丞,他看到了那个逆着光握着草莓冰淇淋的范丞丞,最后所有的范丞丞都汇集到了今天的范丞丞。


他依旧分外撩人,刚刚才决定放弃的那份喜欢像是风走了千万里,再次回到了原点。


“谁给你们的胆子动手”


“丞丞,我不过是帮你收拾了一个没规没矩的小学弟罢了”


“他没规没矩我宠的”


“范丞丞你什么意思”


黄明昊趴在地上看到对面的女生嘴角抽动了一下,又来了,为什么他总是做些撩人不自知的动作,弄得大家都会误会。


“范晴筱你什么意思,我喜欢这孩子你不知道?”


嘴角疼痛的厉害,心脏更是狂跳不止,范丞丞他刚刚,说了什么?


看着校花黑着脸带着人离开,黄明昊才缓缓地起身爬起来,这初中校霸当着真委屈,要是传出去,估计会被人笑死,都怪范丞丞,害人不浅。


“你没事吧?”


“你别碰我!”


范丞丞刚伸手去摸漂亮小孩受伤的嘴角他直接吼了出来,小金毛发脾气的样子也是让人又心疼又欢喜。



“怎么了啊,我哪里不对了么”


范丞丞蹲着说话声很软很轻,挠地黄明昊心痒痒的。


索性把心一横,小霸王喜欢直接了断。


“范丞丞,你哪里都不对你不知道吗,你不该来招惹我的,你喜欢谁就专心对她不好吗,为什么总是让人误会呢,这样对谁都不好,你刚刚这么凶你喜欢的人到底怎么想的?”


“我这不是在安慰我喜欢的人了么?”


黄明昊刚想开口再说清楚一些就当场死机了。


“所以说”


“初二七班的黄明昊同学,你愿意和高三一班的范丞丞同学在一起么”


“你同意了的话,三中真正的校霸就是你了喔”


漂亮小孩还没缓过神来,范丞丞低头冲着小脸就是一口。


嗯,草莓味的。



04



初二七班黄明昊同学最近相当拽,在整个校园都横着走,据说连高中部的范丞丞都帮他拎衣服,啧啧啧,那估计是真的很能打了,


“昊昊嘴角还疼么”

漂亮小孩躺在自己腿上玩着游戏,黑色的小金毛果然更好看了,喔,不对,应该换名字了,小奶猫更适合。


“疼着呢!咳咳(委屈到咳嗽)”



“你等着啊”


范丞丞当即拨通了一个电话


“范晴筱你怎么搞的?上次你的人怎么动手这么重?”

“?????哥,你有毒”



“把那人给我找出来,明天让他在天台等我”


范晴筱抱头痛哭,这个表哥真有趣,找自己帮忙演戏的是他,说要吓吓初中生的也是他,现在好了,人追到手了,还嫌弃别人下手重了,你怕是不知道你的力度有多重,呵,男人。


“喂,毕雯郡吗?你快转学吧,我表哥要找你打架”






评论(171)

热度(554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